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游刃有余 八

千智赫的肚子越来越圆滚滚,到春节时候,快七个月的皮球只能将将藏在宽松的毛衣和羽绒服里面。不情不愿的被Karry拖着回家。

谁让他昨晚石头剪刀布输给了Karry后撒泼打滚反悔赖皮没有奏效。然后被一部最新款的任天堂游戏机拿下。

千智赫到底还是年轻不经事的,在家里被惯的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到了Karry家乖的像只猫咪。

王家人比电视剧里演的要好相处许多,来来回回聚焦的也一直在千智赫的肚子上。

王夫人说什么千智赫听什么,糊里糊涂的只知道点头,最后怀里被塞进一只祖母绿宝石戒指,还是从王夫人手上热腾腾新鲜出炉现摘的。

千智赫要推脱,却怎么也还不回去了。

下午的时候孕夫犯困了,被安排到Karry房间睡午觉。盖着被子上暖暖的还有熟悉的伏特加味道,千智赫不一会就进入梦乡。

Karry陪他妈在楼下闲话家常。

王夫人还算满意,之前看视频里又弹又唱活蹦乱跳的千智赫,好看是好看的,左右还是少了点Omega的温柔贤惠。

如今看看真人觉得还是听话的,特别是鼓鼓的肚子越看越喜欢的。
“年纪还是小了点,以后当爸爸也不知道像不像个样子。”王夫人总是诸多担心。

“没事的,有我在呢,我能照顾两个没问题。”

同居在一起这段日子,甜蜜期磨合期都挤在一起了。对于千智赫自己还是个娃这件事,Karry深有感触。

水果要洗干净削皮喂到嘴边才吃,睡觉还要抱娃娃。

共同语言倒不少,因为装A习惯了,两人总能不修边幅的挤在一起打游戏看动漫。

别扭起来也够呛,这小朋友各种蛮横不讲理,Karry也不是好脾气的主。毕竟在公司是说一不二的当家人,从来只有别人挨骂的份,好脾气的装大尾巴狼,也有翻毛腔的时候。

王总的脸美轮美奂,可板起来凶神恶煞。气冲冲的把千智赫丢下,让他冷静冷静。

半天都不再折腾了,王总挺满意。吸着拖鞋下楼准备给小朋友个台阶下。

千智赫捧着肚子叉着腿坐在沙发上喃喃自语,一圈一圈的摸着肚皮。时不时的低头和王总他儿子对话几句。

Karry侧着耳朵挨过去听。

千智赫对肚子说:你爸凶我,你踢我,你们两个合伙起来欺负我。
千智赫艰难的抬抬腿,说:腿又抽筋,肚子也饿,怀孕好难受,我也一点也不想弄成这幅身不由已的样子,是我的错么,我当时还没成年,还没来得及拿到抑制剂,被人趁虚而入了,我的命好苦。

不听则已,一听Karry差点没跪下。声泪俱下的控诉,就差一段小白菜的BGM。

自己显然是个人渣,应该被唾弃,鞭挞,怎么还好意思凶他,恨不得抽自己几个耳刮子,匍匐着前进。

连忙过去把腿搁到自己身上揉着,讨好的舔着脸笑:“赫赫,饿了吗,吃水果还是蛋糕?我再给你揉揉就去端来。”

再去摸摸肚子:“儿子你乖哦,要心疼你爸爸。”

千智赫深吸一口气,满意的伸伸懒腰,搭着Karry的肩挺肚站起来,今日份的后宫甄嬛传没白看,总算把趾高气扬的Alpha治服帖了。

这种事情是不敢和王夫人说的,挑好听的讲几句,特别是那段年富力强好生养的话简直讲到王夫人的心坎里。年轻也有年轻的好,生个足球队,保质又保量。

Karry难得回来,陪妈妈说话陪爸爸下棋。都打点好了上楼一看,千智赫早就睡醒了,穿着宽松的毛衣坐在书桌前打盹儿。

阳光透过窗棱,投射在发丝间穿过无数暖色的光线,人都染上一层光晕,千智赫手里捏着翻了几页的辞海,上一刻酷炫的摇滚乐队主唱形象还历历在目,现在却多了一些岁月静好的意思。

Karry轻轻摸了摸他微微圆润起来的脸庞,感叹千智赫的心和他的肉都还是按他的美好设想来生长的,真好。

打盹儿的人转醒过来,眼光迷离,犯着困波光涟涟。

“赫赫,在看什么呢?”

“看看有什么好词,可以给宝宝起名字。”

“诶!”王总大手一挥,“我儿子哪用得着翻字典取名字,我早就想好了。王子。”

“噗,你的意思你是国王?臭不要脸。要是女儿怎么办。”

“王妃呀,总之要威武霸气。”

千智赫用斜眼白了Karry一道,神兜兜的某人马上闭嘴乖巧:“赫赫,你翻了词典又是才子,你说叫什么好?”

“王者荣耀!”



千智赫收了王夫人的传家宝,就等于首肯了做王家人的身份。可Karry心里又有了新的缺憾。从开始到现在都是剃头挑子一头热的架势,也不知道小Omega心里到底怎么看他。

恋爱结婚生子,这步骤全弄乱了套了。

Karry小心试探循循善诱。

睡前胎教时间趴在肚子上和儿子谈心:乖儿子,爸爸爱你。你爹地也爱你。爸爸也爱你爹地,你爹地…

牵线搭桥了一番,兴致勃勃的去看千智赫。

“干嘛?”被盯的人一脸平静。

“你不表个态吗?”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话是不错,但不是Karry想要听的。眼角耷拉下来,有点委屈。

千智赫发现Karry最近常欲言又止的,动不动就玩文字游戏。这人在公司再霸道总裁,回家看着还是有点弱智二百五。

除了人脸蛋美眼睛勾人笑的甜,身材无敌腿巨长,声音好听磁性多情,做事认真能力强,温柔体贴胆大心细,对自己百依百顺,其他真不知道还有什么好的。

千智赫叹口气,可别影响了我儿子的智商。



导火索在那个所谓的单身之夜。

足月前挑个好日子两人要把证领了。大着肚子千智赫不愿意操办,商量着请几个亲近的吃顿好的就算好了。

偏偏千智赫这边要好的哥们儿也是几个Alpha,一桌子聚在一起喝酒玩笑的,距离是拉近了,话题也扯远了。

也不知道是谁说,过了明天就算是已婚人士了,吃个饭咋能算是庆祝呢,怎么也要去大包厢,看钢管舞,请兔女郎,享受high翻天的单身派对呀。

千智赫喝橙汁也喝出了醉人的味道,兴奋头上大剌剌的就催促Karry去享受一下。“要不是我不方便,我也去!”

听着就新鲜刺激,Karry在家里忙前顾后的这段日子,也挺憋屈,要去就去呗,千智赫的大方得体引来阵阵叫好。周围人串掇的更起劲了。

后来,Karry迷迷糊糊的就被拉走了。

后来,千智赫稀里糊涂的就回家了。

也没人替自己拿拖鞋了,千智赫艰难的在大肚子下找自己的脚丫子,然后撒欢儿似的去冰箱找零食,摊在沙发上看片。

没人唠叨管教了,爽快。

一个人在家无法无天也是精彩的单身之夜。千智赫兴奋的抖着腿吃着薯片。

激动劲儿没维持十分钟,腿就抽的难受。以前他运动量大,现在不动了反而不适应。

没人揉自己也是不上劲,只好把腿抻直了摆在沙发靠垫上抬高,肚子里那个不满意似的踢踢动动,千智赫看片也没法专注。

“乖,”揉揉肚子:“你爸出去潇洒了,今晚我俩自己玩。”

再嚼一片薯片:“你说你爸现在干嘛呢。”

想了想灯红酒绿,推杯换盏,又想了想艳光四射,歌舞升平,再想想卿卿我我,搂搂抱抱。信息素充斥的密闭空间里,英俊无比的Alpha豪掷千金买醉买笑,引多少娇艳美貌的Omega竞折腰。

啪,靠垫被烦躁的踢到地上,千智赫咬着自己唇上的死皮不放,完全忘了刚才是谁大方得体,通关放行,甚至起哄怂恿。这会要打电话过去查岗显得太没面子,可心里又像几百只小虫爬过似的难耐。

王凯利你完了,回来和你算账!



* 我又出差了。。






评论(53)

热度(10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