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游刃有余 五

原定计划完全打乱了。

周一早上高层例会被改成了全体员工大会。一清早就有活动的不多,在组里拍戏的也必须请假赶回来。

一群顶着黑眼圈的大腕小喽啰济济一堂,经纪人陪在边上端着小本子,一起挨训。

Karry在台上拍桌子破口大骂,无法无天了这是要拆家!今天抽烟酗酒,明天是不是要吸毒缥猖。

“一天签约在我晨晖,就给我把皮绷紧了!” 伏特加特有的浓郁暴烈气息如泰山压顶,低下一众人都如窒息般透不过气来。

只有Beta侥幸逃过一劫,保持清醒的提携着自家摇摇欲坠的艺人,Omega们都快透不过气来。即使是几个高大挺拔的Alpha也在绝对压倒性的信息素中败下阵来,动弹不得。

“一个个的,还没成年就学会抽烟了,还偶像爱豆,你们给粉丝做的什么狗屁榜样!差点烧了总部大楼,怎么?嫌我家大业大,要来帮我败掉点?”

Karry火气上来才不管下面是不是受得住,“公司里这么多资源设备,母带小样,自己个儿命不当回事我管不了,糟蹋了别人的心血在我这儿就没完!”

讲到这里,眼神若有似无的瞟了一眼千智赫,小孩子脸红红眼迷离的样子,和周围几个Alpha队员微微靠在一起。看来也是受不住。

教训完了,Karry才想起来要去挽回点形象。要知道,本来已经打好了腹稿想好了要表白的,现在批斗会开完了,正事也不能忘。
千智赫腿都打漂了,全神贯注的咬着自己的嘴唇,用痛意抵挡自己渐渐涣散的意志,尽量保持和身边Alpha一样的镇定。终于完了,众人一点点踉跄的散去。偏偏台上Karry举着麦克风点明自己:千智赫,你留一下。

千智赫脸都白了,抽烟的又不是自己,凭什么还要遭罪。

Karry撑着台沿跳起来,再整整衣服维护好自己的形象。“我其实那天就有话要和你说的。”

扑鼻的伏特加醇香,虽然少了怒气但对千智赫来说都是不可负荷的Alpha味道。“王总,我…你…咱们有话下次再说成吗。”

当然不成,Karry已经在家对着镜子solo了好几遍了,确保情真意切自然流露打动人心。

“你听我说,千智赫,接下来的话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非常重要。”

千智赫打着漂想尽量和他保持距离,一边后撤一边打商量:“我…真不行…我不太舒服,还是…下次再说吧。”

凡是长了眼睛都能看出千智赫不舒服,偏偏Karry一心系在表白大计上,后知后觉的很,经提醒才发现千智赫的脸红的异常,连带整截露出的脖颈都是灼热的。

“啊呀,真是病了么,怎么这么烫手。”

Alpha的冰凉体温像烈日里的甘泉沁人心脾,千智赫一下子失了神,更火急火燎的要跑。众人退去后又紧闭的大门把空气变得浓重压抑,他迫不及待的要逃,哪怕身体已经有千斤重。“我没事…我出去透透气…王总…你让我一个人待一会。”

“不不,我怎么可能丢下你不管呢?你别硬撑了,Alpha也有脆弱的一面的,别怕,有我呢!”

有你才怕呢,千智赫挣扎着要从Karry的关切的接触中逃开,完蛋了,快要支撑不住。这个Alpha太强势霸道,更何况自己在临近发情期的危险边缘。

“智赫,我和你说,从我看到你的第一眼起,就感受到你的特别了。”Karry迫不及待的背台词。

“嗯嗯,好的好的,我知道了,下次下次再说。”千智赫身上火烧火燎似的热,从皮肤蔓延到心里,从星火燎原。他的眼神已经不能聚焦,他必须撑着一口气回宿舍去找到自己的抑制剂。

“哎,我还没说完,你先别走。”Karry亦步亦趋的,又拉又扯:“真的,千智赫,我知道这有点离经叛道,但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我深深的被你吸…”

“我真的…很难受了,我要回宿舍去,别说了,求你放我回去吧。”伏特加的味道在空气里包围着,千智赫跌跌撞撞的只管往外走,也不管Karry逼逼叨什么。

“千智赫!我说我喜欢你!即使你是Alpha,我也要请你和我在一起!”Karry越看千智赫慌不择路的,心里越急,一把抓住千智赫的胳膊非要讲个清楚。

可千智赫的身上真的是像个烫手山芋,抓着他胳膊,都能隔着薄薄的T恤衣料感受到皮肤的温度异常。

“生病了吗?走带你去医务室。”

“不不,不去,我回宿舍就好…你放开…我自己有药。”

放开,开玩笑,Karry稍微用力就把本来已经瘫软的千智赫搂到怀里,“你有药也行,我送你回去。”

靠这么近,千智赫觉得自己简直要爆炸了,Alpha身上的体温气味,无限放大,从每个毛孔里沁入,深深的扎到五脏六腑。汗如雨下,狼狈不堪。最后一丝力气耗尽,只能任由Karry扶着向房间走去。

一段路走的跌跌撞撞,回到宿舍千智赫一头就倒在客厅的沙发上,他已经支撑不了回卧室里面。

Karry去接了冷水毛巾,轻轻的一点点从额头擦拭如雨下的汗珠。“这是怎么了,不行还是要去医院,我说你是有多爱吃樱桃,怎么满屋子都是这个味道…”

千智赫的眼神失焦,他终于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打破了伪装。抵挡不住的发情期的情潮席卷而来,突破了他苦心经营的屏障。

更何况,咫尺之遥就有一个堪称极品的Alpha,Omega身上每一处感官被无限放大,细小的刺激都能激的他浑身颤抖说不出话。

只有追随本能,发烫的双手抓住眼前的救命稻草,他艰难的仰起头,喉头发紧,干涩,张嘴却说不出话。

Karry傻眼了,千智赫的信息素像潮水一样汹涌而来,似曾相识的甜蜜的,清新的水果香气,原来樱桃是他的味道。可为什么,他的味道是这样让自己愉悦的,欣喜的,蠢蠢欲动的。

Karry的视线随着千智赫动作,他艰难的靠近自己,额头挨着肩膀,吃力的露出颈后衣领下的一片红色凸起。饱胀爆满的透明的皮肤下,随着急促呼吸而跳动的,他的腺体。

“我的天,原来智赫你,你你你,你是O…OO…O…”Karry惊讶到结巴,毕竟他都准备好向他老娘出柜了。

“O什么O,你要打鸣啊!”千智赫突然来了脾气,用尽力气大吼一声,嗓音嘶哑干燥:“快咬!”

靠,要被标记还能这么霸气,Karry心里暗暗又兴奋了一把,虽然咬破腺体只是临时标记的邀请。

小虎牙亮出来,小心的靠近,扑面而来的都是樱桃甜美可口的气息。Karry两眼紧紧盯住那一块脆弱敏感的肌肤,用舌头轻轻舔了舔,就刺破下去。

伏特加注入进来,缓缓地夹带着清凉,转而变成浓厚的热情,压制着体内的躁动。千智赫微微喘了口气,还虚弱着但难受劲过了,被安抚住,沉静下来。

头还很重,可已经能抬起来,肩膀也沉,但还是想离开温暖的怀抱,坐正起来。推了推,Karry没动,再推,还是不动。

“谢谢了,唉,我说你…唔…”




Karry不能忍,他心心念念的人是个Omega,幸福来得太突然。虽然刚才仓促的表白没有得到回应,但平时英气逼人的千智赫,软绵绵的释放着水果体香,颤巍巍的敞露着最隐秘的Omega特有的腺体。

临时标记也是胜利的号角,呼吸里都是撩人的暧昧,激荡在心里,叫嚣在脑海里都是想要占有的念头。

Alpha掠夺性的本质暴露出来,饥渴难耐,低头就是柔软的唇,Omega还虚弱着,身体就像他的信息素一样发着热情的妖艳的红,闪着水嫩的灵动的光。

等不及一口咬上去。

采撷里面丰沛如蜜的甜。

评论(57)

热度(8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