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情意 完结

帝君一直等着小儿子带着人来觐见,左等右等不但新人没见着,小儿子的面都看不到了。

帝妃就没那么好的耐心了,得了消息月白宫每天竟要耗费十来只鸡,这还是自家洁癖的小儿子林惊羽么,过去任谁去他殿里坐久了都要被嫌弃,想不出来月白宫一地鸡毛是什么光景。

天界里本就不食人间烟火,更不提烟熏火燎的开荤腥。看来这小狐狸精颇有些手段。

也不能总腻乎在一起,月盈之际,天地精华汇聚是林惊羽要静闭修为的时候。帝妃决定夜探月白殿去会会藏在深宫的狐狸精。

帝妃来的路上,隐隐在心里想象着如今的月白宫是怎样一番淫逸奢靡,夜夜笙歌的景象。

可小侍女掌灯走在前头,一派幽静如常。

若不是明显嗅得到的肉腥气,真难辨出不同以往之处。不叫人通传,只自顾往里走,静谧一片中,朦胧的薄纱蔓帐下传来窃窃的均匀呼吸声。

帝妃蹑手蹑脚的靠近看,月色从勾阑玉砌里细碎的洒进来,投射在床上云锦软絮里那只睡的四脚朝天翻肚皮的狐狸身上。

小七在惊羽闭关修行前被做了个七荤八素,法力再突飞猛进也敌不过浑身无力精神涣散到维持不住人形。索性吃饱了就睡,还睡的一点没有顾忌。

因为最后一丝力气用尽前,才塞进两个鸡腿。

所以趴着都要顶到自己的肚皮,索性大方的亮出圆滚滚的鼓起。月光射在身上,竟都不及它皮毛光洁胜雪的惊艳。到底是青丘地界出的尤物。就连举着爪子叉着腿,张着嘴留口水的睡姿,都掩不住它的纯美。

帝妃站在床边端详,这狐的媚态查不出,却颇有些憨态可掬。看它一对尖耳朵微微抖动着,细密的茸毛在粉色的内廓里一摆一摆,睡的昏天黑地的小东西,神仙婆婆来了都没感觉。

帝妃看四下无人,忍不住上手去狐狸脖颈中那一圈褶子肉里捏一捏。好滑嫩,软绵绵,又忍不住再去挠挠。

小七睡的深沉,忘了惊羽已经走开。这种逗弄的姿势也是舒服的,就势靠上去用脸颊再去磨蹭几下。

帝妃一惊,又看它没醒。得趣的很,这么个小玩意儿,漂亮还是其次的,可爱的紧。若不是惊羽房里的人,定要来给自己做个宠物。

小七蹭着蹭着,觉得今日抚摸自己的手更绵厚了些,而指尖也长了许多,顿时心里警铃大作。这好像不是自家惊羽啊。

没来由的惊醒,嗖的窜起来,攒足了力气才直接在半空中化了人形做防备状。

定睛一看是个妇人,才有些放心,毕竟从小到大最疼小七的和小七最擅长拿捏的就是姥姥。

缓缓落下,小七身上的素纱衣带着飞扬的弧度,衬的里头的墨色长袍包裹下的腰身更苗条纤长。



小七清清嗓子,一开口便如清泉流淌:“这位仙女姐姐,你是来找我吗?”

帝妃愣了一下,脸上简直绷不住要炸开花。天界里,谁不尊称她一声娘娘,儿子们叫她母妃,哪个都是上年纪的叫法。心里头算算,近十万年来,没人教过她仙女…姐姐…

更何况,小七一脸的太真无邪,真挚肺腑的样子。丝毫没有油滑心机的感觉。

这是比补进了千年的道行更让她精神一振。


“我是路过,听说天界月白宫里进了新人,来瞧个热闹。”帝妃巧妙的回避了自己的身份。相比被三拜九叩,她更愿意再多听几声甜言蜜语的。

“那太好了,我来了这些天,没见过一个生人,惊羽也不准我出去,闷坏我了,仙女姐姐你来陪我玩吧。”小七一点不怕生,反正在仙家,没有妖魔鬼怪的。这妇人也面善,如今被自己哄的高兴,说不定还能带他四下转转。

“你…想玩什么?”

“姐姐我们来躲猫猫吧,月白殿可大了,殿外还有一大片月桂林。”

出去可不行,天宫侍卫侍女站了一大群呢。“我们就在殿内玩吧,正好一起等等惊羽回来。”



于是,等林惊羽一身清爽乐融融的回来,才走到门口就被抱了个满怀。小七眼上蒙了丝帕,带着一身的香风冲过来,手脚并用的抓着他,念念有词地喊:“我可抓住你啦!”

林惊羽笑着把人搂紧了,揭开小七耳后的结。

“咦?你怎么回来了?”

“不是我还能是谁?”

“仙女姐姐呢?”小七转身去找,仙女姐姐藏的太好,玩了好久都没抓住过一次。

林惊羽也跟着探头去看,什么仙女姐姐,哪个敢不通传就擅闯他的月白殿。

翠嶂屏风后,本是空空如也的,一道金光闪过,就有了人影绰绰倒映在里面。莲步轻移,端庄华丽的衣饰露出来,是他备受敬仰的帝妃娘。

林惊羽抽了一口冷气,倒退一步。他的母妃,凌云峰高高在上的第一美人,竟用自己的晚年修为和小七玩变戏法。

再说小七管她叫姐姐,这是怎么论资排辈的。

小七也傻了眼,急着跑过去理论,被惊羽拽住袖子动弹不得。“傻子,那是我娘,快行礼叫母妃。”

小七被压着屈膝作揖,恭恭敬敬的喊了母妃。还不忘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难怪惊羽好看,原来你长的像你妈哎。”

帝妃的脸上又掩不住的笑意。相比较自己严谨刻板的小儿子,倒是小七更会绕膝承欢。

林惊羽不知今日他母妃来搞突然袭击是何用意,还时刻保持警惕的把小七护在身后。

来胡闹了半日,身子也有疲乏,惊羽一副斗鸡的样子,帝妃也没心思多逗弄他们,起身就要走。

“小七得空来我殿里坐坐,我那里奇瓜异果各色糕点也有很多。”


林惊羽送走了母妃,心里落下一块石头。小七倒是老少咸宜,惯会讨人欢心。

他才走一刻就有人盯上了自家宝贝,下次看来要拢在袖子里随身带走才行。

小七并不明白厉害,他无意中就讨好了婆婆。只觉得玩了一场游戏多了一个伴儿,心里舒适的很。“惊羽,我玩累了,我要吃鸡。”

林惊羽还依稀记得前一晚反反复复的热情旖旎,他是才开荤的兽,嘴边嫩肉总觉得吃不够吃不饱。可临走前看小七潺潺弱弱被折腾到无力。雪肌上盛开着一朵朵亲昵后留下的梅花般点点的红。心里还是不忍的。

看他现在活奔乱跳食欲大开的样子,果然是天赋异禀的好身体。思及至此,林惊羽觉得自己也饿了,并且身体力行的把感受也传递给了小七。

靠上来的坚硬炙热小七怎会感受不到,偏偏自己现在敏感的很,惊羽身上的味道,气息,温度都是丝丝绕绕可以触动心弦和身体颤抖的机关。

“你你你…”

“嘘,我吃饱了再喂你。”




千年万年,如白驹过隙。

上天入地,谁人不知谁人不晓,新继位的帝君,脾气大性子急,发起火来雷霆万钧。九层天界里唯有帝妃嫣然一笑后唇边的两朵梨花能平复一江汹涌澎湃。

青平山上,姥姥扬眉吐气一教独大,她可是养出了堂堂一代天家帝皇独宠的爱人。恩恩爱爱,福泽绵长。





* 我承认我是强行完结的。
* 太累了最近,真的。容我休息。咳一个月都没好断根。




评论(112)

热度(12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