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向南方 11

千智赫真是佩服Karry不要脸的程度,手受伤了还忙着干这种事。

抢过自己的照片就胡乱塞在兜里,Karry一脸坏笑的靠在床头:“我还有很多,关键我还有底片。”

你个小混蛋,千智赫作势要去打他,Karry自然的抬手就挡,右手腕子上浓浓的药酒味道和被王夫人包扎好还不忘打了个蝴蝶结的悲壮场面提醒着千智赫他的伤势。

又扑过去要看,“老鼠都比你聪明,从来没被夹住过。”

Karry脑筋一转明白自己的伤情被夸大了,也不解释顺水推舟的装腔作势起来,把脸埋在丝绸睡衣的大领子里抽抽:“我的右手算是完了,以后要残废了。你走你走,省的我拖累你。我又笨,还没老鼠会躲,我哪能想到你这么心狠,要对我下死手。哎。”

这一字一句像刀子扎在心窝里,千智赫又内疚又心疼。“你这么大个人被老鼠夹夹一下怎么会残废,你别胡说,要听大夫怎么说,该看看该治治,你们家这么有钱,不行就去城里看,我陪你。”

Karry还在睡衣上不停的磨脸打滚,痛不欲生的样子。“我不要你陪,我算是废了,你就让我孤苦伶仃,我家有钱,反正我饿不死。”

千智赫坐在床沿上叹气,这年过的糟心,本来卿卿我我腻腻歪歪的,都怪自己,这下搞的不好收拾了。再扑上去抱着Karry轻轻的拍:“你别胡说,什么孤苦伶仃,有我在呢。”

Karry还钻在被子里想不开,肩膀耸动的更厉害了,说话音调都变了:“你也就是现在,以后你就还嫌弃我了。”

“我不嫌弃你,我给你当右手,你都别动,我一辈子伺候你。”千智赫讲到这些,眼眶都红了。

他还沉浸在悲伤里,就被一个反扑抱住了。Karry实在憋不住了,回过头来胡乱在千智赫脸上亲着。“你还是有良心,没有白疼你。”

越亲越把之前未完成的事又吊上瘾来,手脚并用的把人夹在怀里,“赫赫,现在就要你帮我了,一只手太不方便。”

“你你你…”千智赫还没回过神来,就被拉着手探到松松垮垮的睡裤里,刚才就蠢蠢欲动的东西瞬间又来了精神。Karry的手覆住他死死的按在那热乎乎的一大包上面,千智赫的脸蹭的就红了。

“快点,赫赫,动一动它。”

“啊呀!你死开点!”

“谁说要照顾我一辈子的,还要做我的右手,你出尔反尔的速度也太快了。”

拉拉扯扯的半推半就的,千智赫还是扭捏着帮上了忙。

身边的人憋的通红的脸好像一颗大番茄,两根眉毛皱着也是这么性感的,Karry忍不住一遍遍的去亲吻他,激动的尽量的挺动自己的身体更往他手心里。

千智赫稍微的偷懒,那人就更来劲。发狠似的压着自己,弧口都酸了,忍不住放松力道,Karry倒越发狂动起来。雕花的大木窗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

Karry受伤的一只手怎么摆都不舒服,为了不被压到,他拖着千智赫起身,又一路靠到了沙发上,一个坐着一个跪着。两手被解放了搁在靠背上,总算是舒服了。

千智赫手都麻了,不耐烦的抬头去凶他:“你怎么还没好!”

这一句都被Karry当补药听进去了,把人圈在身下逼到角落里玩命的挤压。


然后,王夫人几个在楼下热火朝天战况紧急,一副清一色碰碰胡听张等在那里,几个下家看牌面不好,都死死扣着手里的生牌不敢打出去。

千钧一发之际就听到打雷似的轰隆隆隆一阵响,楼上的沙发椅木脚断了,庞大的家具磕倒在木地板上穿透楼层发出惊人的巨响,还夹杂着千智赫的惊呼尖叫。

东南西北四家麻友面面相觑,这动静搞得牌都忘了要出。




这一回,是人都有几分心知肚明了。千智赫再不好意思抬头挺胸的在王家出入。

王夫人倒不管,更要拉着他改口喊自己姆妈。

Karry的房间换了一张红木软锦的三人卧榻,旧沙发惨烈的用麻布盖了扔到柴房销毁。

王夫人对镇长说:“你儿子现在按耐不住的要做大人,就是书上说的那种什么青春期荷尔蒙的。”

“这也正常,男孩子嘛都十八了。猫猫狗狗都到年纪要发春的。”

王夫人用染的鲜红指甲油的手去指她老头子的头:“呸呸呸,你儿子哎!是猫啊,是狗啊!”

镇长什么都听他老婆的:“那你什么意思,要给他定亲了是伐啦。”

“要定的,算算日子,再不定人都要出去了。”

“啊?你都看好啦,是哪个啊?”

“不是我看的,你是儿子自己那双贼眼珠子盯上的,人也搞到手了,不然你以为沙发是怎么坏的!”

王老爷也难免老脸一红:“小混蛋真是小混蛋,那快点定下来吧,这乱七八糟的像什么样子。”

“那我等过了元宵节,跟阿嬷讨讨口风。”

“啥!”再不懂也明白了,之前隐隐约约有点联想,现在这么说就是板上钉钉了。

“我跟你说,那个道士说的话你还记得吗,你儿子就是个洋品种的怪神仙投胎到我肚子里的,他再惊世骇俗你也别大惊小怪,也别拦他。你也拦不住。”

王夫人板着手指头算,这十几年风调雨顺的就这么过了,这个邪必须得信。再说,千智赫是谁,道骨仙风是文曲星下凡,这孩子送到哪家去不抢着要。既然被儿子得手了,就是两个人的缘分也是王家的福分。

镇长还想反驳几句,为了王家的香火。可一想,王凯利这小子,生出来连名带姓的没叫过几次就不能提了。也是愧对列祖列宗,照着自己夫人这清奇的脑洞,去乡下过继一个两个的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了。

不过转过来想想,要成了一家人,自己的仕途算是后继有人了。Karry天天吊儿郎当的出去跑个货倒还有几分活络脑子。可回来管政务,太叫一个费劲。

也不是个能服众的人。

想想千智赫仪表堂堂要是在古代,是要进朝堂穿补服的大人物,生来就正气,读书更是不得了。小镇子还容不下这么大的佛,怕是要当大官戴乌纱帽的。

这才更像是王家的儿子,说不定真是老天派来补偿自己的。



王夫人亲自登门拜访,阿嬷吓坏了。各色礼品特意跟了两个工人来提,又是米面粮食,又高档补品,甚至连缎面布料丝棉被子都有。把狭小的厅堂装的扑扑满。

这架势就不是普通送礼了,阿嬷坐立不安。

王夫人笑盈盈地说了千智赫一大堆的好话,最后总结一句:阿嬷你放心,赫赫以后和Karry一样叫我姆妈,我也会当自己儿子一样照顾他,疼他。

阿嬷手无足措的站在一边低头不语,半天来才憋出一句:夫人我晓得你喜欢赫赫,可他不是我亲孙子,我不能做主过继给你。也不好让他改姓啊。

啊?王夫人傻了眼,想到是阿嬷误会了:“我不是要他来做我王家儿子呀,阿嬷,是我家小混蛋惦记上了你孙子,想他来做我王家媳妇呀。”

阿嬷更无语了。


千智赫晚上回家就被拉到了里屋,阿嬷把门窗都关严实了,一本正经:“赫赫你今天是不是又和少爷出去玩了,我和你说,你以后不能和他一处玩,不要太亲密。他不是和你普通的玩,他是对你动了心思。我想想要怎么办好,我们娘儿俩不然收拾收拾连夜逃吧。”





* 哈哈好忙啊,隔行如隔山啊,一个头有两个大。
* 我中午准备出去买点水果补充VC。

评论(54)

热度(6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