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向南方 4

阿嬷回去追问原因,千智赫只不答。

最后无奈也只好说:“少爷从小娇惯了,但心地是好的。他要是欺负你,你担待些。要引他往正道上才好。”

千智赫点点头进了房,是他要引我往歪路走呢。



日子还这么过,天一点点冷起来,早晚温差更大了。Karry还总是不着家,夫人仍旧让千智赫去喊。

天越黑越早了,这天Karry又去混录像厅。千智赫拢了拢校服外套加快脚步。卷帘门拉开了一半,两个小跟班蹲在墙角避风费力的点着打火机聚在一起抽烟。

千智赫又是走到门口就停下来,里面黑黢黢的,随着电视机画面的播放不规则的闪着五颜六色的光。“你们叫他出来。”

两个人摇摇头继续吞云吐雾,“我们不去,要去你去。”

即使他们的眼神诡异,千智赫还是咬咬牙弯腰跨进去,他要早点回去,马上要小测,还要复习功课。

矮矮的沙发背探着两颗头顶,千智赫眯了眯眼睛才适应了昏暗的光线,一个烫着大波浪的女孩子,正钻在Karry的怀里,电视机里也有一对金发碧眼的外国人,搂在一起亲嘴儿。

千智赫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难怪那两个人贼眉鼠眼的蹲在那里做门神。心里一阵恶寒又带着怒气的大喊一声:“Karry,你妈喊你回去吃饭!”

前面唧唧歪歪的两个黑影吓得动作一顿,千智赫就头也不回的出去了。

冷风一激,连着打了几个喷嚏。才要走,身上就多了件混杂着香水和烟味的牛仔衣。Karry倒不急,回头优雅的朝卷帘门上靠着抛媚眼的女孩摇摇手。

千智赫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倔脾气,甩开了衣服就要跑。

“你跑什么?你是不是吃醋。”Karry拽着他胳膊有点得意。这人自己还不觉得已经鼓了腮帮子气鼓鼓的像条河豚鱼。两个人冷淡了一段日子,特别是Karry几乎目不斜视,太伤自尊了,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人当面拒绝。现在这样正是他要的效果,不拿出点本事来刺激刺激,千智赫还真不拿自己当盘下酒菜。

“鬼才吃醋,你的衣服臭死了,我不要。”

“哪里臭了,明明是香的啊。”Karry拿起来放在鼻子下嗅,故意对上面残留的女性味道作出夸张享受的样子。

不出意料千智赫炸毛了,扔了句恶心就一脚踹到Karry的脚踝上想乘机逃脱。

疼是真疼,可这点小打小闹算什么,Karry皱了皱眉,手上握的力道更重了。“我哪里不好,你不喜欢我和别人在一起那就和我在一起啊。”

“谁要和你在一起,你爱和谁在一起就在一起。”

两个人在凉飕飕的夜里互相挣脱不开的纠缠在街道口,玩着关于在一起的绕口令游戏。

吵了几句后,Karry先败下阵来,他带些口音的普通话到最后差点没把舌头绕到一起。索性一发狠把千智赫整个罩在牛仔衣里面,捏着两片衣襟一把把人扭送到自己面前:“我看我是太惯着你了!”

一口就咬上去,和小兽一样啃咬。早就想这么做了,特别是受了刚刚外国电影的蛊惑。身体里有一股冲不破又藏不住的无名火乱窜着,可身边的人不对,要不是等着千智赫来找他,早就一把把那个贴在自己身上的姑娘推开了。

Karry忘了自己两颗虎牙的尖锐,只觉得千智赫推搡着要躲。他越发箍得紧,头越发凑上去。千智赫已经向后仰成了惊人的弧度,还是避不开侵犯。

索性就不躲了,放开了牙关让Karry进来,被塞满了要窒息的时候狠狠心咬下去。哇的一声,Karry捂着嘴跳开了。

新鲜空气又回来了,千智赫扶着腰大口喘气也不忘勇敢的去对上Karry凶狠的目光。

“那么讨厌我?”一开口话都说不清楚了,这一口咬的真疼。

千智赫心里一紧。Karry受伤的样子他看了竟然心里一紧。说实话是不讨厌的,但。

但,是什么千智赫都还来不及说服自己,Karry又亲上来了。口腔里满满都是铁锈般血腥的味道。千智赫终于明白夫人为什么老叫Karry小混蛋了,真是个十足的混蛋。

亲够了,舌尖还在千智赫的嘴里搅着,Karry也不忘含含糊糊的放狠话:“就算你讨厌也不行,反正我要定你了。”

千智赫气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知道说什么这个小混蛋也不会放过他。既然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那索性动点脑筋剑走偏风。“真喜欢我?”

“嗯,第一次看到就喜欢。”

不要脸,“那好,那你证明给我看是真的。”

“怎么证明?”

“你回去和夫人说要和我好,你看你妈能答应?”千智赫想了想,肯定不能答应,又下了双保险,“你爸妈都得答应。”

Karry不可思议的看着千智赫,足足看了好几分钟。呸,他舌头还在流血,往地上吐了口水,拉起千智赫的胳膊就往回跑,大步流星。

一开始,千智赫还觉得他是装腔作势要骗骗自己,越走镇长家大宅子门口的油灯光亮就越近,模模糊糊照着门前好几个人影。这一作,吃晚饭的点都过了不少,好些人都站出来探着头等他们。

Karry并不含糊,还大步的拉着千智赫往前走。他长这么大就不知道什么叫怕,说清楚也好,说清楚了以后把这人直接拐到家里,房门一关做什么不行。越想还越来劲,脚下生风,千智赫倒犹豫了,变成了一拖一的阵型。

别的也到算了,阿嬷也在门口张望着。千智赫一下子就怕了,要是真哇拉哇啦的叫出来,都没脸做人了。

千智赫放低了重心去拖Karry的袖子,“不要说了,不要了。”

“干嘛不要,我是真喜欢你,告诉谁我都不怕。”

“我知道是真的,知道了,不要说了。”

千智赫越是怕,Karry越是知道他就是为了拿捏自己,为了把路都堵死了,故意扯开嗓子隔着十几米就喊:“姆妈!姆妈!”

千智赫吓得魂都飞了,这小混蛋要在街上放四喇叭。“别喊了,不许说。”

“那你知道我是真心了,就跟我好。”

愣了一秒还来不及想对策,Karry又要喊了:“姆…唔…”

千智赫连忙用手捂住他的嘴,“好好好。”




王夫人在门口等的焦急:“你是不是又闯祸了这么晚才回来。老远路叫魂叫啊,你要做啥你说!”

Karry得意的看了看千智赫,此刻乖的和小鸡仔似的拿眼神求他闭嘴。

“姆妈,我咬到舌头了好疼,你快给我看看。”

“啊?乖乖我的心肝宝贝,给我看看,喔唷喔唷,怎么破了还流血了,快点去叫大夫来,你真是一天也不叫人安生哦,心疼死我了你个小混蛋。”

前呼后拥的一群人跟着往里走,千智赫搀了也想往里走的阿嬷:“天晚了阿嬷,我们先走吧,有大夫会给他看的。”




夜里千智赫躺在床上挖空心思都想不出哪里招惹了Karry,按他说第一次看到就喜欢了,早知道那天不应该去和他看对眼。

这人除了好看,对自己和阿嬷是没有话说。别的,别的好像就没一样靠谱的了。千智赫没有时间精力去思考喜不喜欢的事情,他的人生除了读书成绩这件事情,每一样能掌握的。他本一心一意,要求上进,考学改变命运,让阿嬷过好日子。

别的都是次要的。包括今天这件,再怎么想不通也不能影响小测成绩。期末能评上奖学金的话,过年的时候,阿嬷就又可以轻松一点。

他那个嫁到特区去的妈,暑假后就没再打过一笔钱来。听阿嬷说她和新的丈夫又换了房子,花销大了,应该更不好弄钱来了。

幸亏阿嬷现在在镇长家帮厨,每个月轻轻松松领固定的工钱。让祖孙俩个的日子彻底的安定了,自己就能开源节流。

想到这里,又要念及Karry的好处。他个性冲动直爽,但对自己家里的事照顾周到细心。从小飞扬跋扈,却在自己面前能收敛脾气。千智赫没有开萌,那些情了爱了是什么他不懂。

可能是学校里经常借口问题目,脸红红的盯着他的那些女生,抑或是偶尔在课桌台板里能发现的自己娟秀的小纸条。千智赫能想到的只有这些。

万万没想过是今天在录像厅看到屏幕里那种和Karry对自己的那种亲亲,还有勾进来要吃人似的舌头。

想到这里,千智赫摸摸有些微肿的嘴唇,真是个属狗的。明早上千万不要留印子才好。



评论(32)

热度(6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