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Destiny 番外

木讷如邬童这样的Alpha完全没有考虑过在发情期不采取任何措施任性标记的后果,而遇到尹柯这种傻呆呆毫无安全意识也没有一点生理常识的Omega,这对绝配直到快四个月才发现肚子里头不对劲。





医生很焦虑的敲击着键盘,一遍遍重复的启发:“最后一次发情期是几月?”





“这样推测不严谨,医生,我们不是只在发情期做。”邬童一脸认真,尹柯已经恨不得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算了。





“那好,那你们最后一次时间?”





“昨天。”





此刻医生也想找个地方去冷静一下。“你们这样对胎儿很危险知道吗,还好现在检查出来一切正常,我真是佩服他这三个多月怎么过来的!”





来医院是助理开的车,邬童陪着尹柯在后座,还有些不可置信的摸着平坦的小腹:“你也太瘦了,一点也看不出来啊。而且你怎么一点儿孕期反应都没有。”





“我以前是篮球队的,当然身体好。”尹柯最近睡得很多,却总没什么精神,邬童正好来给邬董事长拿药就顺便带他来看看,没想到,一看就看出一个宝宝。





尹柯这个大宝宝正罩在宽大得白色帽衫里,头发没有打理过蓬蓬的刘海垂在额头上,早上被硬拉起床的时候还有点小脾气,脸都没洗,邬童就把自己的金丝框眼睛给他架在鼻梁上。这会眼神里还蒙着圈不敢相信自己就要为人父的事实。





邬童打开保温杯给喝了一点水:“是,健康的Omega才能孕育这么强壮的宝宝。”





这么一说,尹柯还是有点后怕,两个蒙在鼓里的人一点也不知道节制的,想起来昨晚的温存,他不禁拿脚踢了邬童一下。“医生说了,这次叫有惊无险。”





“医生也说了,三个月里才是禁忌,我们接下来就是百无禁忌!”




 

助理隐约听懂了后面的两人再说非常不得了的对话,偏偏他的二少爷就是那么一本正经一脸正气的,完全当自己是空气一样。





邬董事长亲自到访来看了尹柯,对他来说,第四代这么快就要诞生了真是一个好的彩头。他膝下只有一子从而也衍生了很多无奈。如今便要好好的表扬尹柯,送了厚礼鼓励他多生育。羊脂玉的送子观音和足金的佛像被一件件的摆出来,邬童如今在爷爷面前多了很多从容:“您出手这么阔绰,今后我的Omega还要源源不断的生一个足球队,您不是要破费了。”





尹柯嘴里含着话梅含含糊糊的想要反驳,倒是邬董事长笑得很开怀:“那我再乐意不过了,我的财产总是为了你们准备的。小童有出息,自己能立业了。我很欣慰,青出于蓝,是我邬家的孩子。既然他不稀罕我的,我都留给我重孙子又怎么样。”





难得连尹家父母也来坐了一会儿。到底多年没有亲近过了,大家都有些局促。看着尹柯在单薄春装下渐渐隆起的肚子,要做外公外婆的两个到底还是激动的。索性尹珺负责插科打诨,而邬童则掐着时间客气的把人送走了。





“你也想生很多Alpha吧,继承你的事业,然后发扬光大什么的。”尹柯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一勺勺的吃着水果优格。





“说起来,我还是有些私心的,要是Alpha就轻松点,生了Omega未免会操心很多。”邬童也靠过来,把尹柯有些浮肿的腿放在自己膝盖上揉捏。“要是Alpha那就像我,随便扔在哪里也能野蛮生长。”






“哦?那Omega就像我,不好吗?”尹柯把勺子含在嘴里。





“像你,早恋暗恋什么的,心思都放在别的Alpha身上,我辛苦养大的自然不舍得,就这么想着我也要吃醋的。”






“嘿嘿嘿,你也想得太远了吧邬童。”






不对啊,你说谁早恋暗恋什么的!





 




夏天的时候,婴儿的哭声和蝉鸣一起喧闹了整个房间。邬童很头大,孩子非常黏尹柯,睡觉吃奶寸步不离。老婆去泡个澡,邬童和尹珺两个Alpha手忙脚乱的伺候着婴儿,一个哇哇大哭,两人满头大汗。





“我让你冲奶粉要用温水,太烫了孩子喝不了。”





“不烫啊,童哥,我尝了一口一点也不烫。”





“靠,你喝我儿子的奶瓶,你是不是欠揍。”





一瓶奶咕咚咕咚的见了底,才换来片刻的安宁。可好景不长,马上嘹亮的哭声又要震破耳膜。





“怎么哭了,爸爸抱抱。噢噢噢噢,要不换舅舅抱抱?”





“宝宝,舅舅来了,乖不哭,哎?味儿不对啊,童哥,我怎么觉得那么臭呢,童哥,你儿子拉了!”




“你再坚持会!”




尹柯头发还没擦干就听外面一片热闹,每周只要保姆休息的日子,家里就必定是一片兵荒马乱。他慢悠悠地出来从两个傻子手里接过小孩。换尿布擦身子涂润肤霜一气呵成。孩子被拍了奶嗝后静静的靠在尹柯肩头入睡。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





棉质睡衣被婴儿小小的手掌捏的有些皱皱的,孩子裹在纱布和式睡衣里闻着尹柯身上熟悉的味道睡得香甜。这是天然的纽带,尹柯稍稍歪头贴了贴孩子娇嫩的带着奶香味的小脸蛋,然后磨磨蹭蹭的往卧室里走去。





Omega月子里被伺候的很好,身上添了些肉,让包裹在睡裤里的曲线更圆润了,尹柯也带了奶香味,依旧有些慵懒却在带孩子上显得天赋异禀。





邬童对着老婆的背影发了会呆,然后很不客气的把小舅子赶走了。“你这种猪队友,显得我也智商不高的样子。”





孩子躺在小床里,有音乐风铃挂在床头上随小天使布偶的旋转优美的和弦。尹柯搂着枕头侧躺成一道蜿蜒的曲线,邬童便很自然的靠过去替他捏肩。“下个月我要去日本出差,你一起去吧,带你放松一下看樱花泡温泉。”





尹柯的眼睛有些放光,又瘪瘪嘴有些不舍得孩子。





“让保姆带着住在爷爷家,老头半退休了很无聊,正好让他高兴高兴。说起来,我们连个蜜月都还没有度过。”幸好邬童早就安排妥当。





“那说起来,你欠我得何止一个蜜月,婚礼也没有办过,婚也没有求过,算了,本来就……”





“干嘛算了,那就一样一样补上呗。”





邬童跪坐在床上,把尹柯也拉起来。双手交握,四目相对。他胡乱的抓了一把尹柯松松的刘海,然后又抖了抖自己的头毛。“咳咳,那个,这位同学你好,我是高三的邬童,我发现你关注我很久了。嘘,不要解释不用狡辩,虽然追我的人很多,但是很荣幸的,你是唯一能入我的眼的一个。我认真的考虑了一下,决定答应你的追求并和你建立严肃认真的恋爱关系,注意,是以结婚为前提的。这样到时候你也不用和我求婚了……”





尹柯苦笑不得,他一脚踢在邬童的肩膀上顺势把人压在身下,捏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嘴狠狠的咬了一口。“我真是天下最傻的Omega,才会喜欢你这样的白痴和呆瓜。”






* 真没了, @这不小可吗 

* 圣诞快乐啊大家。




 


评论(121)

热度(221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