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迷迭香 完结

Karry归心似箭,尽管马车奔驰一路飞沙走石,却还嫌沿途风景过的太慢。他心里惦念着的Omega,而马上他就要真正意义上属于自己了。





找出战舰上的漏洞和可疑人员,布置好作战计划。安排好暹罗的出场,还有见了一面他的孩子。是个不错的继承人,幼小的单纯的如一张白纸的孩子,纯良的本性未被污染。紧锣密鼓的谋划着,白天若无其事的在议会上发表作战计划,与惺惺作态的老陛下心照不宣的演戏。夜里同自己的幕僚们马不停蹄的暗自筹划和准备。





焦头烂额的时刻,他也没有忘记。要抽出功夫来打点好千智赫。谁叫这小东西像鲜美多汁的果实,眼看在成熟期前变得丰沛蜜甜。难免会招人遐想的,在Alpha缺失的领域里。





配制这样的药粉可谓是废了一番心力,Karry把它亲手交给暹罗,千叮咛万嘱咐后才满意的离去。如今他的小美人儿已经用了解药,褪去了粗粝骇人的伪装后,等待自己的采摘。





是的,千智赫躺在浴缸里,看着身上手上的红色瘢痕神奇的消失去。这几天,这些丑陋的朋友们不痛不痒的陪伴着他,就像现在无声无息的离开。他还来不及对镜重新审视自己的仪容,浴室的木门就砰的一声沉重的被撞开了。





好冒失的Alpha,千智赫没有转头就闻到扑鼻的叫人安心的可可苦香。





他临时改变了主意,放弃了边上的绸缎睡衣。书上说过,再没有任何华丽的服饰能比得上Omega天生细腻无瑕的皮肤。牛奶的滋润让光泽加持,而迷迭香重新冲出包围,就像挂着水珠的千智赫轻轻的从浴缸里一点点站起来。





年轻的孩子身上没有一丝赘肉。他的肩比Alpha要窄了一些,但背脊的线条起伏有致如蜿蜒的山脉高低错落,直至隐秘到腰下。腰侧的行云流水的凹陷后,再更突出了浑圆的饱满和俏丽。腿又直又长,冒着粉红色的热气。




 

千智赫如愿的,在一片寂静里听到了沉重的鼻息声越来越近。




他勾起了唇边的小梨涡,转头来和凑近的Karry亲吻。





毋庸置疑,这真是个尤物。他来的时候那么青涩,有点紧张,还有拘束。但到底叫Karry开发出了一些热情来,而如今小别重逢,才叫人真正见识了霍迪曼皇家学院最顶级的Omega的本事。





Karry亟不可待的把滑溜溜的人整个捞起来,没头没脑的乱吻了一气才发现有些不对劲。是的,密不可分的两张脸错开了一些,就可以看到千智赫两边面颊和额头上星罗密布的爆炸似的花斑和脓点。





倒吸了一口冷气,Karry想,瞧我做的好事。他心里有亏,为了双保险,在医嘱的用药量上,不甘心的又加了一些。于是,这茬早就被抛诸脑后,如今被这强烈的视觉冲击吓醒了过来。





Omega已经敏感的不行了,他通身泛着红,细长的身子蜷成了一团。Alpha一霎那的犹豫也被他看在眼里。“怎么了?”千智赫警觉的往身上扫了一眼,有些不明所以。然后更多更强烈的是委屈,他急切的需要Karry的亲密接触,哪怕一秒的分离都叫人周身寒冷如处于冰窖。





漂亮精怎么能接受在面对心上人的时候还是一副狰狞的样子。Karry从他精心沐浴梳洗的动作就明白千智赫多么看重此时此刻。为了不破坏小东西全心全意的真心真意,Karry决定咬牙忍了。





“没有,亲爱的,我要履行我的承诺了。”Karry小心翼翼的捧着爱人的脸,闭着眼睛去亲吻自己亲手种下的一朵朵斑斓。“我要标记你了,小东西,正如你所求。我们将达成永恒的连结关系,你将完整的属于我了。”





这一夜,部长大人讨巧的一直把千智赫背朝上压制着,经历几番潮涌潮落的颠簸和翻腾后,汗淋淋的去掰过小东西的脸来看看。Omega不在发情期内,体力上承受不了许多,后半程就乖乖昏睡过去什么都顾不得。




 

对于Karry来说,也是经历了好久的精神紧绷后第一次这样放松和释然,通身舒畅,便搂着千智赫混杂着新鲜的融合的信息素味道一起进入梦乡。





那是一个又沉又香的梦境,开满了迷迭香的山谷里,空旷的只有丝丝折射的彩色光线和翩翩的蝴蝶。有一驾纸飞机高高低低的随风飘荡,漫无目的的回旋着,直到引导向远方有一些模糊的影子,散发温柔的光:“Karry我们的孩子,好孩子。”





Karry突然想起来那曾是他童年心爱的玩具,凯氏的孩子很少有玩耍的时光,他很小就在军营里混迹了。母亲有一双巧手,同时也是一名出色的兵械师。他随手用一张废图纸来就叠成一部精巧的飞行器。那是能比所有的纸飞机飞的更远更高的Karry的骄傲。




 

“你长大了,Karry,也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和宿命。你这么出色,是我们的骄傲。现在我们也要去到更自由更远的地方,而由我们为你背负的那些责任和重担,也希望你能放下。无论无何,亲爱的孩子,你也开始了新的美好的生活,这才是我们最期待看到的。”





眼前的虚幻亮成了一个耀眼的看不见的光。





Karry并不心伤,他没有再看清楚父母的样子,可他感受到了他们的安慰。一路来孤独又坚强的孩子,已经长大,他完成了自己的夙愿,也拥有了新的温暖的家人。





“啊!!!!!!”





Karry突然惊醒过来,猝不及防的裹着被子从床沿上滚落。





千智赫尖叫着从浴室冲过来:“我的脸!Karry,我的脸上怎么还有东西,所以你昨天就看到了我这副鬼样子?是吗?不会吧?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揉了揉酸胀的眼睛Karry才看清楚千智赫脸上,其实已经比昨晚好了很多,只留了几颗小小的红色突起。当然作为比钢筋还直的Alpha是不能理解此刻帝国第一美貌娇贵的Omega对于容貌的骄傲和自尊的。他只好一边爬起来一边安慰他的小东西:“就快好了,这算不了什么的。”





天知道,昨天晚上就死命的压着他是多么正确的选择。Karry有些后怕,要是千智赫先发觉自己脸上混乱的场面,大概后续那些温存的兴致就都没有了。“其实有什么呢,我还是很爱你,哪怕你脸上开了花。”





千智赫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他哭丧着脸要去找暹罗拿更多的解药。





Karry自然不敢当下就承认自己是始作俑者。他拖着Omega的腰把他拉回来,“我才好好的灌注了你的孕囊,所以这会儿你就应该安静躺在床上而不是跑来跑去的。我向你保证,午饭之前就会好的,真的。”





说起来,千智赫真想要一个孩子。因为他看到学长在提及自己的儿子时那种难掩的得意和满满的幸福。他很难揣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能叫长了刺一样的暹罗露出软肋。但是他坚信自己也能做到,无论什么逆境下都愿意把所有珍贵和美好为自己的孩子双手奉上。





想到这个,又难免想到Karry,他曾经历的缺失和家族的传承。他张口闭口想要继承人,千智赫想让他高兴,想让他重新感受来自亲人和家庭的温暖。





于是Omega又轻手轻脚的爬回了床上,平稳的躺好,无所事事的望着天花板。“可是,我怕这样也不那么容易怀孕的,毕竟我不在发情期呢。”





Karry撩起了额发,烁烁的双目有异样的光芒。他俯身来亲吻千智赫小小的耳垂,很满意自己的Omega这样柔软又听话。“不可能的,相信我,我会努力,确保你不用等太久。”





这人又重新压上来,并偷换概念像在为了满足千智赫的愿望而不辞辛劳辛苦动作。






冬天来势汹汹,一连多场暴风雪后,久违的太阳才好不容易浓烈的放个晴。庄园里蒙了厚厚的雪,管家穿着兽皮袄带着棉帽子来回监督大家做活。柴火砍了一堆又一堆,厨房的烟囱里冒着热气腾腾的炊烟,夹带着熏香肠和腌肉的香味。




走了两步,Karry大人的制服上就积了一层白霜,一张嘴呼出一口白烟:“你快回屋子去,冻死了。”




千智赫其实不冷,他裹在裘皮里毛绒绒的像个团子,羊皮囊子里灌满了热水,抱在怀里暖洋洋的。Karry最近越来越忙了,在大刀阔斧的决定为Omega们提供平等的就业机会后,如何分配现有的劳动力和增加更多的适合的岗位成了迫在眉睫的事情。好不容易有一次能在天黑之前回家,千智赫听了消息就等不及在门口候着。




可Karry还来不及快步走向他的Omega,就有一个小孩子急匆匆地扑过来:“父亲大人!”




“嘿,小子,可不能乱叫。”暹罗过来拎着孩子的花边领子,虽然他的身份现在是高高在上的陛下。“说了多少次了,要叫摄政王父。”





可他放松了板着教训人的脸,回头又对Karry卖弄:“瞧你得了多大的便宜,白白让我儿子喊你父亲。”





“切,”Karry可不领情,他少对别的Omega有和颜悦色地样子,暹罗算是心腹又是亲信,可他还是绷着冷峻的下巴轮廓毫不客气地反击:“我才不稀罕占你什么便宜,要说儿子,我也有。”





他终于抢先一步把千智赫搂到怀里,然后亲昵的抚摸着已经隆起的小腹。又小心的把要扑过来看小弟弟的陛下拦住,严厉的喊他先去书房复习功课。





这么紧张严肃的Alpha可真是一个严父的样子,千智赫不仅为他们的小婴儿担心起来。反倒是暹罗安慰他:“多好,一个严格的父亲,还有一个慈爱的母亲,这才是幸福的孩子的家。”





春天的时候,冰雪就将融化,万物复苏的日子里,所有美好的都将在人们热切的期盼里来到。








* 还有四个小时,我就进入休假模式了,前后一共九天。

* 我今天收到了肯德基买一送一的券,感觉自己要罪恶了,吮指原味鸡真是经典。




评论(84)

热度(12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