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迷迭香 13

三皇子跪在皇座下,听主教大人喋喋不休的念着经书上的福祉。他低头的视线所及都是一双双锃亮的鞋,可他知道从今之后,所有人就要转而对他顶礼膜拜了。





那顶皇冠上的东珠和宝石,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那折射的是叫人炫目的权力。所有的人屏息凝神,看着一双布满了褶皱的手把皇冠拖起来,缓缓的,郑重的,一步一步走向新的皇储。





“不,快停止这错误的决定,国家不需要这样荒淫无度的君主,民众的未来更不能葬送在这个暴虐,恶毒,没有人性的东西手里!”





暹罗不知道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他尖锐的叫声划破了肃穆和沉寂。二皇子不动声色的往后退了几步,一场好戏要开演了,自从暹罗找上门的那天起。





他早就知道三皇子那些为人不齿的恶趣味,只不过当年暹罗在皇室检举的那些证据被剿悔是二皇子亲眼目睹的。得知这个Omega手里还有别的佐证甚至还找到了一些被施虐后致残又丢弃的Omega们作为人证后,他暗爽不已。





暹罗救助他想要在关键的时刻混迹到大典的现场来,这对二皇子来说是可以秘密安排的事情。虽然没有了Karry的帮助,可老天爷又赐予了他新的机会。





多好啊,让这个下贱的货色在众人面前被撕开伪装。然后他再带着禁卫军把暹罗压制住,结束这场叫皇室失尽颜面的闹剧,那众目睽睽下只有他这个Beta勉为其难可以胜任皇储的宝座。他面不改色,只冷眼旁观热闹的盛宴从死寂到窃窃再爆发了哄堂的叫嚣。





暹罗带头的那些Omega们声泪俱下,而聚集的民众们声讨着三皇子的罪行。特别是那些Omega的百姓,他们几乎失控的泪水简直要淹没了皇宫。当慌忙失措的陛下终于回神过来,匆忙被喊来的侍卫们企图压制暹罗而引来更大的不满。





有些帽子鞋子被激愤的民众扔上来,圣洁高贵的皇室宫殿狼藉一片。“抗议!我们抗议!三皇子不配做储君!”





老陛下突然感觉胸口一紧,他本已经卸下多年的防备,从他成为储君的那一刻起,扫除一切异己,排除威胁到自己的势力。好多的回忆一下子涌上脑海,他曾经化解了一次次的危难,在所有人面前不曾露出马脚。





突如其来的无力感,可能真的老了。他不得不压制心头的万般情绪,费力的走到大众的面前:“我的臣民们,我也同样深感遗憾和震惊。作为一个父亲,我很失职,作为一个国君,我有必要宣布三皇子不能被立为储君了。”





暹罗叉着手站在一边吹了声口哨:“震惊吗陛下?几年前我就曾祈求您的帮助,可您却给我按上了骂名,撕毁了罪证。此刻又何必装作一副惊讶和痛心的样子呢。”





好了好了,正是时候了,这样明目张胆的挑衅皇权是不能被容忍的,二皇子打了暗号,吩咐自己的卫队冲进来把暹罗拿下。这正是出风头的大好时机。




 

可惜,他等了半刻都不见一个人影。反倒是老陛下嘶哑着嗓子气急败坏的喊:“卫兵!快来人,禁卫军统领,给我把这个满口胡言的人拉下去!”




 

竟然也没有动静,只有人群耸动和隐隐传来的欢呼声,老陛下不可置信的回过头,看到了一个他一点也不想见到却隐约预感还会见面的人。毕竟Karry的沉船没有被打捞起来。





他甚至没有一丝狼狈,反倒是和所有在场的高级官员们一样配着荣誉勋章和绶带,穿着笔挺的制服昂首阔步而来。“我来了,陛下,您忠诚的国防部长,Karry报道。”





他俯身行礼,丝毫没有把场面画风突然引领到另一个极端的突兀感。人群里开始议论纷纷,舰队返航的消息没有传来,并且连一个战报都没有。





“大家很好奇我为什么站在这里吧?或者也很关心战役的结果是不是取得了胜利?”伟岸的Alpha振臂一挥,很快引起一阵阵的热切拥护!





“Karry大人是无战不胜的!”





“Karry大人必定是取得了胜利凯旋而归!”





“哦不,大家都错了,一场本没有敌人的战役,又何谈胜利呢?可能你们要问,既然没有敌人,那我去干什么?”Karry勾了唇角,他笑起来是明媚的,大眼睛长睫毛像太阳和光芒般闪耀。可被他环顾一圈的皇室和权臣们无一不被冷汗湿透了衣衫,只不过被karry的军队压制着不能动弹。“我猜过不了多久,我们尊敬的陛下就想要和大家宣布关于我战死的消息,因为他亲自把我送上亡命的陷进里,和他当年对我的父母做的一样。”





这一场阴谋和骗局终于被揭开了真相,尘封多年的辛秘也血淋林的暴露在当场。





这一下,人群却沉默了。他们不似得知了三皇子的丑闻般群情激昂,反而经历了长久的缄默。有不相信的,也有不敢相信的。这是他们信奉多年的皇权,是不可撼动的信仰和权威。一朝崩塌,几乎叫人失去了所有的安全感。





“这都是真的吗?”有人竟被吓得小声啜泣,“不会的,这真是一场噩梦。”





“所以我们都是活在虚伪和欺骗里吗?谁能告诉我我到底该信谁的。”





“相信Karry大人!我,我就是最好的人证!”一个虽然有些简陋打扮却干干净净的老人走到了中央花园喷泉的水池上,很快有人就认出了,这就是经常流浪在街头浑浑噩噩的老酒鬼。





“是我,我这个十恶不赦的罪人。我就是当年被指示在凯氏主战舰上动了手脚的水手!”他翻出了曾经穿过的海军制服,上面的铭牌还刻有他的番号和姓名。“下级仕官佩德罗,我对不起这一身的制服,我做了无耻的叛徒。”




 

“我知道我是不可饶恕的,我情愿在唾弃和鄙视中过完一生,低贱的不如一只狗,这是我应得的下场。可却有一位天使一样的少爷来到我的身边开导我,他救了我的命,他说只有正视自己的罪,并做出弥补才是真正的救赎。”





老酒鬼面向Karry的方向远远的深深的致以鞠躬,“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罪孽,我要把它公之于众。因为站在高台上的他们,那些披着皇室光芒的统治者,他们谋划了这场罪恶,却丝毫没有悔意。”




 

不知是谁先举起来手里的拳头:“推翻皇室!我拥护Karry大人!”






“凯氏才是帝国的守护神,我们不要那些肮脏的灵魂来继承国家的统治权!”






“不不不,大家听我说。”Karry回头朝暹罗示意,于是一个小小的,瘦弱的孩子羞涩的躲在母亲身后被带了过来。Karry轻轻摸了摸他的小卷毛:“这是皇室的血脉,也是干净的纯洁的人民的孩子。虽然现在并不知道他会分裂成什么性别,但是我始终觉得,Alpha并不是高高在上的阶级,所有性别的孩子都应该拥有同样的权力义务。”





老陛下和两位皇子的眼珠都几乎要掉出来了,他们从不知道还有这么一个孩子。





一个新的话题被抛出来,马上又是一场讨论。这次的气氛是高涨的,充满了生机。所有人对未来的体制憧憬起来,只不过Karry并没有什么兴趣再发表长篇大论了:“我将会主持连续好几天的议会来制定详细的法则,而现在,请原谅我已经无心恋战。我的夫人,正在家里热切的盼望我回到他身边去。所以,抱歉了各位。”




 



暹罗一早先来看望了千智赫,他又带来了一颗小小的药丸。这一次的见面要顺利很多,毕竟所有人的心思都在立储大典上,而远远回避这个天花病人。





“是今天吗?Karry就要回来了吗?”千智赫来不及把水吞下去,一些水渍从他的嘴角流了出来。“你的孩子会成为新国王,那你就是皇太后了吗?天啊,学长。”





暹罗拧了拧眉头,他用帕子遮掩鼻子里的消毒水味道,然后仔细瞧了瞧千智赫吃完药后的反应。“得了吧你,我才不要做什么皇太后。那家服装店我可花了心思来经营的,你现在要想收回去可没门,我警告你。”





虽然效果并不是立竿见影的,可千智赫已经等不及去撕开缠在脸上身上的纱布了,而老管家听到了消息,也偷偷的把家里蒙着棉布的陈列撤了下去。





“我劝你抓紧时间打扮打扮,现在这个样子,叫人看了真倒胃口。不信我们打赌,你现在这副丑样子叫Karry看到了,立马就能被我勾到床上去。”暹罗急着要去接孩子,他也有一场硬仗要打。表面上他向二皇子示好,而这些都是他和Karry计划的一部分。





千智赫急着把自己放进香喷喷的牛奶浴里,他也不喜欢自己这一身的香水味。管家带来花瓣的时候,告诉他大皇宫的门口正发生什么样惊天动地的消息。千智赫再等不及了,他喊仆人们把床饰更换一新,并备好最丝滑柔软的东方丝绸料子睡衣。







* 我已经预定好了去泡温泉的酒店,啦啦啦。

* 最近胃一直不舒服,一整天一直在胀气打嗝,难受。。

* 双十一的预售付款一下子增加到了七笔啦。


评论(47)

热度(8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