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迷迭香 12

三皇子带人冲进来的时候,整个庄园的人几乎都用面巾蒙住了口鼻。




 




侍卫统领一边发誓一边拦着三皇子:“殿下,您快回去,这地方不干净,Karry的夫人得了天花,大夫都来看过了,我还跟着确认了一下。都是真的。”




 




三皇子冷笑了两下,天下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karry一出征,庄园空了两天,千智赫就正好病了。“我偏不信邪,我必须要亲眼见见。”




 




一进门就有一股刺鼻的消毒水味,几乎盖过了所有的气味,而家具上大大小小也都蒙着纱布。三皇子想要找个能坐的地方都不行。“来人,把千智赫叫下来,就说我来看看他。为他带了礼物。”




 




话不假,打定了主意要把人领回宫里去的三皇子,特意带了一顶钻石桂冠。这是传承自上世纪的古董,曾经是皇妃的心爱之物,分别镶嵌了一颗椭圆形粉钻和一千多颗群钻。三皇子下定决心要讨美人欢心的,他自诩比Karry那种只会打打杀杀的莽夫更懂得Omega们心中所想。




 




他甚至非常不自重的开始自顾释放起信息素来,毕竟马上他就是整个帝国的继承者,全天下没有他求而不得的东西。




 




千智赫缓慢的从楼梯上下来,全身包裹的严严实实。那些夸张的白纱布绑成像尼罗河附近国度里金棺椁里面的东西。一丝撩人心魂的香气都没有了,浑身消毒水的味道,三皇子不禁往后缩了缩。千智赫停在不远处行了礼,身型有些踉跄的晃悠了几下。“我非常抱歉,请恕我无礼了殿下,我实在病得不轻。”




 




 




海面上,几艘零落的海盗船,破烂的船帆不体面的垂头丧气的挂着。他们现在只能游弋在深海的三角地带打游击,只因为如今国防部的卫队打击太猛烈了。早就风光不再的海盗们,只能在开埠期内,骚扰骚扰渔民或者去和小型商队碰个瓷。




 




遥远的海平线上,密密麻麻的小点点出现在望远镜里的时候,把海盗头子吓得屁滚尿流。他想不出这是什么样的报应,招来了声势浩大的帝国舰队。




 




Karry早也就打探到了所谓的敌情,他们远征几千海里,而迎接的所谓强悍的劲敌只是一群散兵游勇而已。




 




“报告大人,甲板下发现了大量的松动口。那些铆钉的位置在出海前明明反复检测过非常坚固的,可是……”




 




“好了,先别自乱阵脚,通知战舰上所有的士兵集合,同时,先切断一切对外通讯,”Karry远眺了一下初生的红日,它一点点的挪到上空,冲破了云海的遮蔽,温暖的强光照耀着。“传我的命令,也一并封锁和其他船只的沟通。”




 




他的预想没有错,当压力冲散了被动了手脚的加固条,海水不停的灌注进船舱里,那时候Karry的主战舰已经在通讯站的雷达地图上彻底销声匿迹了很久。而没有主帅的指挥应该原地待命的舰队船只里,却依旧有几艘悄悄的接近靠过来。




 




Alpha们躲在甲板下面用火枪和匕首和摸上船来的黑手短兵相接。Karry等候这个机会很久了,他回想着当年可能在他父母毫无防备的应付着战舰的突发状况和鱼目混珠在军队里的陛下的走狗们,强烈的可可苦味死死的压制着敌人,这是来自Alpha强大的濒临爆发的精神力。




 




随着战舰缓缓的沉没,湛蓝的汪洋里大片的殷红蔓延。




 




陆续有战舰向岸上发出求助电波,他们没有收到前进的命令和任何救援信号,却意外发现了大半部歪斜的主舰船身一点点的倾覆。一封电函被送到皇宫里,正垂目检阅着一件件立储大典仪仗的陛下混沌的眼神里突然聚起了精光。




 




“那混账又去哪里鬼混!我非要亲自为他扫清了一切障碍,让他稳稳当当的坐享其成,却还没有半点上进心!若不是,若不是皇室血脉只有他一个Alpha了,我真不愿叫这蠢材来执掌江山社稷。”




 




三皇子的幕僚们唯唯诺诺的匍匐在地上,被逼问半天才支支吾吾的道出实情,本应该陪在陛下身边亲自监督种种细节的三皇子,此刻正在Karry大人的庄园里和他的Omega纠缠不清。




 




“简直是胡闹!那个Omega,不是才得了天花?他简直是色胆包天了,眼看明天就是立储大典,竟敢冒这样的危险去接近一个高危的传染病人。快传我的命令,叫禁卫军总领,把那不成器的家伙给我拎过来。简直是,气死我了!”




 




老陛下方才看了密报得知已经根除Karry势力的激动的心情,很快又被三皇子荒诞行径激发了暴怒。瘫坐在宝座上孱弱的摸着胡子给自己顺气。




 




其实在千智赫摘下面纱的那一刻起,三皇子就被吓得不轻。他几乎都认不出来这人的样貌了,除了一对很有识别度的棕色猫眼石一样的眼睛。这个极品Omega,脸上已经生满了红疹,一颗颗一片片的突起,红的,紫的,甚至留着脓水,叫人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上上上了药都不能好么?”他还有点不死心,生了天花也难免有大难不死的,而从中生出的免疫力以后可以完全抵抗这种病菌。他自然是不缺Omega的,换作别人,此时此地三皇子是根本不愿多留的。他唯独咽不下这口气,只因当初晚宴上Karry是怎样为了维护他而叫自己颜面尽失,所以哪怕是如今能叫所有人知道他终于还是霸占了这个Omega,也是一种变态的心里安慰。




 




于是三皇子抖了胆子喊自己的侍卫要把千智赫带走,“我会在后宫为你单辟一处静养的院落,有皇宫的御医专门为你医治。”




 




一时间几乎庄园里所有的Beta和Alpha都聚集起来,他们牢牢地挡在千智赫的身前无声的抵抗。




 




“我的三皇子啊,老天爷您快离开这里吧,陛下已经动怒了,他在皇宫里等着见您。还有,我必须提醒您一声,陛下可是气得不轻。”禁卫军及时的赶到了,他们自然是不敢去拎着三皇子,但是雷厉风行的样子丝毫没有换转的余地。




 




三皇子也吓得腿软,顾不上一屋子的混乱和狼籍,连滚带爬的往皇宫去了。




 




 




 




 




立储大典的当日是个艳阳高照的好天气,放飞的鸽子在皇宫的上空飞旋,主干道上彩旗招展,鲜花盛放。卫兵列队整齐巡逻在大街小巷。到处都是喜气洋洋高声谈论的人群。




 




“都说三皇子要成为新立的储君了。”




 




“可不是吗,只有他一个皇子是Alpha。”




 




“不好说,前些日子,二皇子风头也很劲呢,主要是,据说他得了Karry大人的支持。”




 




“说起来,多可惜啊,这样的大日子,咱们的Karry大人不在朝中,他还在海上打仗呢。”




 




“该回来了吧,对付区区海盗,要我说,战神的手指勾一勾就解决了。要知道咱们国家在凯氏家族的庇佑下,根本不用担心战事困扰,连年平安无虞。”




 




“不过,你们听说了吗,我有一个八卦,Karry家里的Omega得了重病。我家那口子是给他们府上负责送盐的,他说庄园已经被隔离起来了。是很重的传染病。”




 




很快叽叽喳喳的围观群众口中跑偏的话题被一声声礼炮响声而惊动了。“嘘,安静安静,快看打皇宫的大露台上,是尊贵的皇室成员们,他们已经来了,还有大主教大人。”




 




所有人的目光追随过去,皇族以及所有重要官员都身着华贵的礼服。老陛下被搀扶到皇座上,他头上沉重的皇冠被托在手中,依靠着象征皇权无上统治的黄金权杖一点点的站立起来。在接受着民众的欢呼声的同时,缓缓的注视着脚下臣服的人民和土地。




 




可惜他的目光已经不复敏锐和清晰,看不到分散在人群里的一颗像蚂蚁般渺小的头顶正一点点的朝着皇宫汇集。









* 为了快点完结我也是拼了。

* 我老妈真是绝了,出门旅游去给我发消息说她把回程的火车票忘在家里了,让我给她快递去酒店。我说你补个票不就得了。




评论(35)

热度(8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