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迷迭香 9

别人家的太太们也喜欢用慈善来打发时间,那即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炫耀和比较的舞台,又可以为家族和丈夫赢来荣誉和舆论支持。


所以当千智赫起了大早,在厨房里一起忙活一通。一边揉着酸软的腰肢,一边揉着手里的面团。一筐又一筐诚意十足的全麦面包朴实无华的躺在簸箩里散发着诱人的谷物香气。他只穿了纯色的棉衬衣挽着袖子出现在教堂门口的时候,那副真心要帮忙干活的样子,反而把义工们吓了一跳。


要知道,那帮装模做样的家伙们正在礼拜堂晒着太阳喝着红茶呢。汹涌而来的人潮,扑面的不是各异的信息素而是不清洁造成的脏臭。精致的Omega妇人们从来避开直接和乞丐,流浪汉们的相遇,而只在最后关头出来做个摆拍。


可千智赫丝毫不一样。在夹杂着暖烘烘的体温和体味的空气里,他的额头开始洇湿,可气质出众不需要任何华丽服饰来装饰的高贵的国防部长夫人坚持站在头一排里。


他把亲手做的面包一个个递到每一双脏兮兮的手上。


相比较其他人带来的那些像装饰品一样沾满了奶油裱花的食品,千智赫的面包看上去平平无奇却更受欢迎。饿惯了肚子的人最分得清什么是能填饱肚子的。于是,他的面前开始排起长龙,甚至拥挤和推搡。


有个本来就踉踉跄跄的白胡子老头被挤倒了,他满脸通红的浑身散发着熏人的酒气。连同样落难的人都掩鼻对他避而远之。千智赫不顾随从的阻拦从高台上跳下来,艰难的挪到人群中去把老头搀扶起来。


“天哪,这么香喷喷的Omega竟然敢去碰那老酒鬼。”


“怕什么,就算是个Alpha,他现在也是个路都走不稳的废物。脑子早就被究竟烧坏了,成天胡言乱语的。”


“是的,前几天不停的有军官找上门去,这老家伙看来是干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


在阳光下,千智赫脸上细嫩的绒毛都透着轻盈的浅金色的绒绒的光。他是个天使,带着纯净的美好的温暖的笑容。老头颤巍巍的迎上一双浑浊的目光,那是沧桑的刻画着岁月和经历的面庞。“哦,别让我的破衣烂衫弄脏了您的手,高贵的夫人。”


“不,没有关系的,您饿了吧。”


没有人能抵挡住充满着麦香的面包,老头狼吞虎咽起来,一边尽力掩去四散掉落的面包屑,一边被噎得直咳嗽。


“喝点水吧,您慢一点儿。”千智赫不仅奉上了羊皮水壶,甚至毫不嫌弃的用手轻轻拍抚着老头的背,即使扑鼻的异味传来都没皱一下眉头。“我看您不太舒服,喊个大夫来瞧一瞧吧。”


“哦,别别,这都是我的罪孽,我活该受的。您别靠近我了,我的灵魂和残躯一样肮脏不堪。”老头垂下眼皮来,他好像沉浸在什么梦魇的回忆中喃喃自语。


连身边的人都看不下去,纷纷出声:“别去管这老酒鬼了,他是个怪家伙,每天都是醉醺醺的,像您这样高贵的圣洁的人,还是远离他吧。记者们已经集结着要为夫人们照相了,您可别错过了。”


千智赫像没听见似的,他这样温和的人眉头也严厉的凝起来,用生硬的口吻对仆从们说:“和我一起把他送去医院,还磨蹭什么呢,快一点吧。”


那老酒鬼染了风寒已经咳出了哮喘,可大夫检查下来情况更糟糕,常年酗酒导致他的胃也有问题。风餐露宿居无定所的流浪生活,他的身体免疫力很差。


千智赫听大夫一件件的和他讲,这老家伙就像一台年久失修的机器,大大小小零件都不那么灵光了。到不是什么要命的事,就是要调养一阵,好好修理修理。


自然错过了一些出风头的环节。也耽误了回家的时候。Karry已经在餐桌前喝着开胃酒翻阅着报纸,头版上那些美艳的Omega在一群破衣烂衫的衬托下更显得雍容华贵。但那里头没有千智赫的身影,那小孩儿叫他出门去社交做做样子,他倒是投入得很。


千智赫这会有点怕,他没做好部长夫人该做的事儿。这是权谋的把戏,他理应为丈夫最好门面的。他后知后觉意识到了自己失职了。于是,他慢吞吞的蹭过去,想着自己撒撒娇,好像Karry很吃这一套的。可靠近餐桌一米开外的距离,千智赫突然停住了,他闻到了,Karry身上浓郁的玫瑰香,和那天凌晨闯来的公主信息素一样的味道。


今天从国会大礼堂出来的路上,Karry真的遇到了卡罗琳,说是被抓住的也行。公主难得收起了飞扬跋扈的样子,变得鬼祟又小心,她从铺满了爬山虎的侧门阴影里窜出来,然后无声息的拉着Karry到了背光处。


她甚至没有精心装扮一番,眼底下带着紫青色,发丝也未乱。“我说,我说,Karry,”傲慢的公主从没有这样畏手畏脚,她深吸了好几口气来调整呼吸,可说出话来还是磕磕绊绊的:“你可不能出海,听我的,随便找什么借口都好,别去打那该死的仗。”

 

 

“这可不是Omega该谈论的,乖,快回去,别叫陛下知道你这样子跑出来。”Karry心不在焉的糊弄着想走,如今举国上下都快知道他要统帅出征的事情了,可Karry还来不及对千智赫开口呢,不知道那小东西是不是也要慌张了。

 

 

卡罗琳咬了咬嘴唇,眼看Karry就要拂袖而去了,她几乎要带了哭腔:“你去了,就是送死。我我……我都听见了,那舰船被动了手脚。Karry,你会葬身大海的,你不能去,不能去。”

 

 

Karry愣了一下,他早就知道少不得又是一套阴谋把戏,只不过他审视了一下卡罗琳。这个刁蛮爱胡闹的娇纵公主,她竟有背叛陛下的决心。Karry不耐的表情舒展了开来,他伸手把卡罗琳圈起来轻轻的安抚。“谢谢你,公主殿下。我不知道该怎么说,首先,我要先对您抱歉。我必须承认我玩世不恭,轻慢了您的感情,甚至带有一点报复性。我一直没有认真对待和回应您的付出,我非常的自责。其次,我还是要对您抱歉,因为,我将对于这个帝国做出一些反馈了,代表我的家族,代表一直忠诚于帝国的凯氏的战士们,对我们所经受的不公正待遇反击。这势必要伤害到皇室。卡罗琳,我最后能做的,我要把您送走,好吗?听我的,去简单收拾一下,谁也不要告诉,明天我的副官会接您走,去海的另一边,大公主嫁去的国度。”

 

 

“哦,你在说什么呢,啊,Karry,你究竟要做什么?”公主殿下不是听不懂,而是害怕的发抖。他终于不再是那个风流倜傥的,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Karry,而是父皇一遍遍警告自己的那个野心勃勃,铁腕嗜血的国防部长Karry。他的眼里有一种光,像一头狼。

 

 

“在适合的时候,你还会重回故土的,这是皇室的天下,帝国战士永远效忠于这边土地上的皇权和人民。”Karry深深的弯腰鞠躬,向公主行吻手礼。“我能补偿您的,只有这么多了,快回去,听话。我也要走了,我家的Omega该等急了。”

 

 

可Karry大人回家的时候,他的Omega根本还没回来呢。这小东西,做什么事儿都挺上心的。家里的餐桌上被铺上了带着花边的田园碎花桌布,玻璃花瓶里还插了一捧朝气勃勃的向日葵。早上他们走之前,顺便烤了些松饼和司康,配上新鲜熬制的果酱和蜂蜜色泽风味俱佳。

 

 

其实Karry过惯了独来独往的日子,家里东西干净整洁,没有一丝累赘多余,风格几乎和军营一样。可千智赫来了没几天就把这里弄得像个……窝。是的,庄园里的鸡窝,狗窝差不多就这样的,Karry把退役的军犬接回家来,他见过它们把心爱的玩具,吃剩的骨头,或者一些别的什么都藏在窝里。而管家还带着小时候的Karry去看过母鸡孵蛋,不知道怎么的,他突然想象起,千智赫怀孕的样子。当然,如果他能妥善的把这次的危机度过以后才有机会实现那样的事。

 

 

眼前,小Omega有些怨气,气鼓鼓地紧紧地瞪着自己,站在一米开外的地方。

 

 

这对Karry大人丝毫没有威慑力。他的权杖一勾,就把纤细的Omega的腰肢送到跟前来了。他眼尾粉粉的,眼眶里还含着水汽,看样子他本来像撒娇的,如今带了埋怨,音调还是软绵绵:“您和别人见面了,身上都是Omega的味道。”

 

 

“哦,我是和别的Omega见面了,说起来你见过,就是公主殿下。”Karry眯了眯眼睛,辨认出千智赫的鼻尖轻微的抽了一下,吃醋的Omega甜里透着酸,真是一道美味佳肴。“可你去哪里了,忘了我交代你要做的事情?这可太不像话了,你可没有和别家的夫人们一起出现在报纸上。要知道,明天的议会上,我又要沦为谈资了,陛下说不好还会怪罪我。”

 

 

千智赫都听傻了,特别是最后几句,他完全没有意料到会牵扯出那么严重的后果来。什么玫瑰味的信息素,什么公主的,马上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他只觉得脑子嗡嗡的响,他可是捅了大篓子了。以至于,连Karry的手什么时候从宽松的衬衣下摆探进来,悉悉索索的捏在腰间,又怎么被搂着坐到Karry的怀里,一点点的包围在可可味的Alpha气味里都毫无察觉。

 

 

他的Omega身上少了些自己的味道就会忍不住要补充更多进去,Karry轻轻舔舐着千智赫的腺体,从清雅的迷迭香里寻觅自己独有的气息。若是永久标记就会省事很多了,那味道永远都不会再散去。

 

 

千智赫的身子又薄又软,侧面扶上去腰身盈盈一握叫人都不敢用力。皮肤细腻泛着光泽,好像牛奶蜂蜜带着诱人的香甜。可他心猿意马,小嘴里唠唠叨叨不停的道歉着,他被吓到了小心翼翼的赔不是,全然不顾此刻Alpha正有意释放信息素一本正经的调情。

 

 

Karry终于受不了不被正视,他恶狠狠地磨了磨虎牙,一口朝千智赫后颈的腺体咬上去。





* 休息了几天,给自己置办了新的首饰,因为断了的手镯不能休。就贴钱换了一个新的,而心心念念的黄金也买了。

* 不上班的日子太美了,我简直已经开始憧憬退休后的生活了。双十一要入点什么呢,我到目前为止除了卫生巾啥也没买。


评论(91)

热度(10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