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迷迭香 5

月朗星稀下,群臣已在大皇宫前庭的御花园里恭候。

 

大皇宫古典庄重、气势恢宏。内廷里陈列的珀斯地毯,东方瓷器,雕塑壁画,叫人目不暇接。尽管这是千智赫第一次面临如此隆重高规格的宴会,但他仍然保持着镇定的步伐和平静的姿态。

 

但在场的嘉宾们,早就翘首以盼了。当今晚设宴的主角跨进第一步的时候,所有的瞩目都集中了过来。那些位高权重的官员还有他们珠光宝气的伴侣们纷纷用香槟酒杯掩住了嘴,但那些窃窃私语还是避免不了的传开。

 

“真是个大美人。”
“陛下是用心要断了Karry和公主。”

“你们Alpha都这德行,有了如花美眷就忘记了之前怎么勾搭的人家。”

“之前你们这帮Omega都是怎么犯花痴的?我就说,Karry是个花心大萝卜……”

 

千智赫脸上还挂着静谧美好的样子,这可能要感谢某些人清晨大闹的那场相当于打了一剂预防针。

 

Karry却丝毫不在意,他对周围的一切置若罔闻,只顾紧紧的盯着自己的伴侣。“瞧他们酸的,”他凑到千智赫的粉红耳垂边,吐气如兰:“你太漂亮了,所有的Omega都嫉妒的要死。”

 

侍者端着托满了高脚酒杯的水晶盘子穿梭,二皇子先围了上来:“父皇一会才出现,不如我们先去喝一杯怎么样。”他朝千智赫点头示意:“今年皇宫里的晚香玉开的正好,Omega们都在那里观赏,部长夫人也去凑凑热闹吧。”

 

千智赫屈膝行礼后,在Karry点头示意后向花园深处走去,跻身上流社会后,不论原来的Omega们是什么样子的出身,都变得势利起来。而作为Karry的伴侣,他有义务和那些装腔作势的人站在一起,谈笑风生,顺便为自己丈夫打探一些花边新闻和小道消息。

 

Karry的目光一路尾随着千智赫的身影没入小径的阴影里。不觉中二皇子又站的近了一些,朝臣们最善于见风使舵了,这个高大伟岸的男人,哪怕只是被笼罩在他身影下,也足以叫人对默默无闻的Beta皇子刮目一番。于是,本来那些没把他放在眼里的,也不动声色的围拢过来。

 

新晋国防部长的夫人,本是那些嘴碎的Omega妇人口中八卦的中心,他渐渐靠近了,他们又慌忙地换了话题和阿谀。外交官的家眷也是早年从霍迪曼毕业的,虽然在学校里没有和资质优异的学生说上几句话,但这会比起众人还是多了些亲近的优越感。

 

即使千智赫并不记得他的名字了,一身华丽珠宝的Omega还是过于热情的挽着他:“亲爱的智赫,我的校友。”

 

会看颜色的贵妇们便极力的盛赞了一番霍迪曼学院和作为学校之光的极品Omega。这么说了几句,不知谁无疑的提起了另一名不在场的霍迪曼毕业生。那个名字被咬牙切齿的叨念着,很快,在场看不住家里那些偷腥的猫的Omega们又同仇敌忾起来。

 

“说起来,“外交官夫人摆出过来人的姿态给到贴心建议:”亲爱的智赫,Karry大人的别馆可是Alpha们寻欢作乐的老地方了,那贱人也总是花枝招展的频繁出入。你可要加小心。“

 

瞧瞧,一群嚼舌根子的,看出千智赫的淡然低调性子,那些窃窃私语终于掩不住要摆上台面来,忍不住跃跃欲试的要给他难堪。毕竟大婚之夜国防部长大人流连欢场的新闻,可叫这些冒着酸水的Omega们议论了半天。

 

其实晚香玉盛放的真是很美,千智赫仰头投入在一片玉白色的清新里。他仰头悠扬的颈部曲线像高傲的天鹅,而他身上的羽翼也在月光下丝丝绽放着光华:“抱歉,我记不住您的名字了,学长。毕竟当年那一届里,暹罗优异的光芒足以叫所有学员们相形见绌。既然我们都是校友,贬低他也就是贬低了霍迪曼和我们自己。请慎言吧,诸位。”

 

聒噪声突然安静下来,这新来的可真是一点都不好惹。可那些太太小姐们很快又腹诽起来,有什么了不起的呢,耀眼如当年的暹罗,也照样从高不可攀的神坛上跌到了尘埃里。一旦被Alpha抛弃了,他就没有清高的资本。当今的政坛上Karry大人是怎样呼风唤雨的人物,同时又是怎样一个英俊风流的角色。光是卡罗琳公主殿下为之倾倒的关系,就可见千智赫的地位岌岌可危。

 

只是没有谁敢在此刻表现出来,眼前的千智赫,拥有无上的荣光,拥有叫人艳羡的身份,拥有无数人垂青的Alpha。他冷冷的几句话,只叫人噤若寒蝉。热闹的八卦场面变得意兴阑珊,无趣的人群也渐渐退开了。

 

御花园深处的拱顶凉亭里,有一束炙热的目光也紧密的追随着这里的一举一动。白色罗马柱后面的人,观赏了太久的美景。好不容易等到了良机。“真是个尤物,我说要是那本名册早点落到我的手里,那就绝不会有Karry什么便宜可占了。”

 

陪伴三皇子的幕僚们虽也不长进,却还是深谙国防部长大人不好惹。“您最好就别打那人的主意,我们不必在这种紧要关头去触怒Karry的,殿下,毕竟等您登基以后,要什么样的Omega没有。”

 

三皇子的繁复花纹式样的白色礼服蹭在罗马柱上沾染了灰尘,显得人更加猥琐不堪,他又怎么会不惧怕Karry。可一直以来对于自己抛出的橄榄枝Karry总是置若罔闻,反而和自己那个注定没有出息的Beta哥哥往来甚密。

 

这反倒是激发了三皇子心里的怒气,反正立储的消息已经八九不离十了,一旦登上了皇位,三皇子想着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打压一下Karry的气焰。这个冷峻的男人,顶着战神的名号,顶着一张迷人的俊颜,出尽了风头。不知道多少的Omega前赴后继的想往他身上扑,光着一点就很叫人看不顺眼了。

 

“我要是偏偏不想等了呢,走,我们去会会国防部长夫人。”三皇子又有了新的灵光。

 

在上流社会正式场合里,Alpha见到Omega会收敛起自己的信息素,这是最基本的素养。而未婚的Omega则需要在项间佩戴抑制项圈来约束自己。

 

千智赫在离开霍迪曼的时候,摘掉了自己的项圈。可他到了庄园并没有被Alpha标记,所以他让管家准备了一个新的。霍迪曼皇家学院的吃穿用度都是无比精良的,为了培养出优异的Omega,锦衣玉食是基本配置。就连抑制项圈,都是极精巧的细链一根。

 

可在外面,仓促下是搞不到这么精致的做工的物件的。千智赫用颈部的蕾丝绸带遮盖住了有些宽大的新项圈,可他站在那里还是明显的感到了来自陌生的Alpha信息素的强烈刺激。

 

皇家制服和勋章缎带彰显了来人的尊贵身份,即使千智赫心里忍不住阵阵被冒犯的不适感,也只能低头躬身行礼。“殿下。“

 

“很漂亮,我猜猜,一定也很香,叫什么名字,美人?“三皇子的手已经不规矩的伸过来,在千智赫感知到敏捷的后退了一步之后,只堪堪空撩了一把空气。

 

“我是Karry大人的Omega,国防部长夫人,殿下。”

 

“哈哈哈。”嗤笑来的轻佻,“国防部长夫人,这样的身份配不上美人你。想做皇妃吗?只要你愿意,我可以把钻石桂冠戴到你的头上。”

 

压制性的Alpha信息素更浓烈了一些,以至于一些没有走远的人群也受影响探究起来。三皇子的亲信们挡住了好事者的目光,也把千智赫制困在了暴风中心。

 

千智赫紧握着拳头控制着自己颤颤巍巍的身体,他也学习过,在一些紧急情况下,克服意志力受信息素干扰的应急对策就是疼痛了。指甲掐入手心让自己努力维持镇定,他尽量退后:“我不感兴趣。请您自重殿下。”

 

他反抗的样子,谦恭却带着蔑视的神情,叫人忍不住想起来不愉快的扫兴的过去,那个叫暹罗的侧妃,不知死活的贱人,违背自己的意旨,并且妄想要把自己床笫间的恶趣味公诸于天下。三皇子突然没有了装腔作势调情的兴致。

 

他渐渐露出了凶相,一把扯住了千智赫的衣领,“我说你们这些Omega,仗着几分姿色就以为自己是什么高级货色?永远只是我们Alpha的玩物和附属品罢了,要靠取悦我们而活。少惺惺作态了,你知不知道Karry身边大把的Omega,你又算哪门子夫人。或者说我用足够的筹码去和Karry做交换的时候,你猜猜他会不会就毫不犹豫拿你拱手让出?”

 

“不用猜了,我来告诉你,不会。”

 

Karry冷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连带着一股令人窒息的苦意压制着三皇子动弹不得。不知道什么时候,那几个望风的走狗被揍倒了扔做一堆,而Karry精致的制服衣袖微微卷起了一些,那双强劲有力的手还保持着握拳的姿势甚至眼看就威胁到了三皇子慌张的脸上。

 

但就在拳风刮过三皇子眼前的同时,Karry收了力道转而扶住了千智赫的肩膀,“您确定要在陛下到来之前制造一处混乱吗?我倒是乐意奉陪的,三皇子殿下。”

 

这男人竟然嚣张的没有行礼,口中虽然尊称他为殿下,眼神里的怒火和丝毫不见收敛的压制性的信息素几乎压垮三皇子支撑膝盖的力量,叫他差点腿软跪伏到地上。

 

虽然都是Alpha,可Karry在身高上占据了绝对优势,帝国里无人不知晓他十六岁起就带领帝国士兵涤荡了多次敌军的进犯。甚至还曾在联合军演上单枪匹马制服了联军五名强大Alpha将领的光荣战绩。硬碰硬没人是他的对手,三皇子很快换了一脸的讪笑:“Karry,Karry大人,我知道你要找什么,当年你父母出征的战舰和指挥站的通讯记录在我手里。怎么样,Karry,和我合作吧,我能应承你的一切要求,我能成就你的丰功伟绩,我能给你无上的地位和荣誉。别为了一个Omega伤了和气。“

 

千智赫紧绷的神经在见到Karry的那一刻放松了下来,可是被夹在Alpha强大信息素下的滋味可不好受,好在Karry很快发现了他发抖的身体而收敛了起来。紧紧握住的拳头也被包裹着,Karry把千智赫修长的手指一根一根的展开,然后轻柔的安抚了一下掌心里被掐出来的深红痕迹。

 

十指相扣的那一瞬间,他听到了身边有力的声音。

 

“不必了,殿下,但凡我想要的东西,迟早我都要得到的。而属于我的东西,谁也动不了。“



* 工作完成了一项最重要的部分,此次出差的余下日子可以不用那么紧张了。

* 在纽约一天暴走了两万步,我现在数着小时等着回程的日子。


评论(91)

热度(1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