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我没走

除了清河,别的都不会删,你们别熬夜什么的,慢慢来。


一觉醒来,有两篇很旧的文章被屏蔽了,包括了清河完结篇。


我本来想申请解屏后让你们看完再锁。


没想到申请被驳回了,很尴尬,我不知道怎么办,去修改它,还是就这样让它石沉大海算了。


因为我敢让所有人看,我想让所有人看。我不怕谁说什么,我只是小气和洁癖,我不想那种恶心的口气评论留在我的作品下面成为一部分。


也就是因为这种竭尽全力要维持表面平静大度宽容,心态却崩塌的自己,让我发现我写文分享不再快乐,纯粹里夹杂着胆战心惊。


谢谢每一个你们给我留言。


我不走,我一直在这里。


退回以前的位置,上来追我喜欢的大大,看我喜欢的文,吃大家分享的糖,做个简单的小透明而已。


和你们所有人一样,和你们在一起。

评论(138)

热度(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