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之后的安排

昨天好像还好好的,今天突然写这个,有点神经。


我入圈开始的一段时间,一直白嫖。发现了一个新的世界般,好奇又刺激,感叹大大们的文笔,喜欢两个孩子,看人来人往,看撕逼吵架。


几乎日更,写了一共400多篇文,承蒙抬爱,有了一万两千多个粉。


我都会看你们的评论,每一个点赞,还有每一个粉丝。


因为我很害怕,所以我从头像,名字和历史点赞关注等,去甄别粉丝属性,并且拉黑一些对家什么的。


但是我也不是全能,我很辛苦的寻找蛛丝马迹,然后也有很多从无关的头像和介绍里分辨不出友好程度的关注者。


以前我很高兴,我觉得,我把我喜欢的人介绍给了大家,能让他们有更多喜欢的人。


现在我觉得自己太天真,如我朋友所说,圈地自萌最保险。但是如今,我不太保险。


我不是什么身份,我只是写完就爽顺便唠嗑的作者。


一千粉或一万粉,我没有底薪也不会提成。


我有时候想,我也要工作,也要打游戏,还要追剧看文。我这么卖力,倒不如去原耽网站加个V,然后还创收了。


可是我不想写和我喜欢的人无关的剧情。


我今天早上看到一些东西,其实是很小的事情,但是好像蝴蝶效应让我想了很多,想到了作为一个所谓“万粉大大”的如履薄冰,想到我来的初衷。


因为我追的文断了,我看的那个作者被撕逼了,走了。我其实没有太多个人崇拜主义,以至于我根本记不得那个大大的名字了,我只是喜欢文章而已。


我觉得434的人本来就很少,在这里写文的大大,好的文章,可能都不入对家多。于是,我提笔来凑个数。很幼稚的想法和开始。


粉丝多的时候,会很高兴,但后来其实并不这样。我不希望我写的东西给所有人看,因为分不清善意还是恶意。我只希望喜欢的你们看到就好了。


我觉得我会被束缚手脚,这就不是我写文的初衷了。我好像迷失了,在恐惧和小心翼翼里。


所以,


立秋我下周会更完。


921生贺我也会参加。


往后,


我不会退圈,


我也没有封笔,


我去休息了,时间可能很长而已。


文章都在,但清河我明天开始会锁掉了。






评论(607)

热度(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