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苍天绕过谁 完

尹柯觉得自己算是搞定了。幸好他的邬童还是有心的。二十多岁的青年也好,十多岁的少年也罢,那坛深情潋滟的眼波里从来倒映的只有自己。尹柯忍不住回抱着邬童,并热切的回应以又甜又醉人的吻。



“你家里厨房是不是烧着什么东西?”



“恐怕那是我……糊了。”说完这句邬童一闭眼就倒了下去。



怎么回事!尹柯第一次和系统对话,凭什么我男朋友不是昏迷不醒就是昏迷不醒,我都撩到他了,任务完成了,快放我回去。



-        恭喜你完成任务,同时宣告邬童任务失败。



几个意思?难怪了邬童不正常,像只电烤鸡似的。尹柯瞬间明白过来。他的任务是不能和我接触,碰到我就被电啊?



-        差不多正确,他的任务是不能追你,电击什么的是惩罚措施。



这下可把尹柯心疼坏了,刚才又搂又亲的,这是要把男朋友做熟了。




那我完成任务了,我的奖励是穿越回去然后也能和邬童和好重新开始,既然这样,他任务失败了又怎么样,什么后果?



-        他要碰你就要被电击。不过,为期十天,之后就恢复正常。今晚睡过去之后,你们就可以回到之前的生活了。最后善意的透露给你一个信息,邬童的任务是他自己生日许愿时候自己说的,再也不追你了,离你远远的。




 

不得不说,邬童醒来的时候,望着身边的人又惊又喜,甚至忽略了尹柯脸上阴测测的表情。确认自己好胳膊好腿,确认尹柯和自己都恢复到二十多岁成熟朝气的样子真好。



凭借着之前的记忆,邬童几乎要哭出来,双眼噙着水灵灵的热泪激动地要扑过去:“柯,媳妇,我想死你了,我喜欢你,哇咔咔咔我可以说话了,我爱你,我稀罕你。”



尹柯则冷静得多,他摆摆手做出一个禁止的动作,然后扔了一件雨衣和一双塑胶手套给邬童:“你最好穿成一个绝缘体,不然还想挨电你尽管来试试。”



“不是吧?不可能,我们不是已经回来了吗?”邬童有点怕又忍不住伸手先去摸摸尹柯的脸。



噼哩叭啦,几乎可以看到电光火石。嗷,我靠,让我死了算了。



“柯,”邬童真的要飚泪了,“我们这辈子就不能接触了吗?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



尹柯冷笑了一下:“怎么?不想过了?不过也是,你找别人过就行了,非常安全。”



邬童还是有求生欲的,一边穿雨衣一边求饶:“我不和别人过,我就和你,我生是你的人,电死了也做你的充电宝。柯,哪怕一辈子柏拉图我也认了,我就认定你。”



尹柯心里早就甜的滴出蜜来了,可想到这杀千刀的敢许那种大逆不道的愿,气就不打一处来。咬了咬牙就自顾望房间里。他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原本邬童为了实现尹柯的艺术家梦想,承受了压力挑起家庭经济大梁,其实自从邬童被调去那个小编辑部,尹柯就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




他执笔的漫画在网络上已经颇有人气,阅读量和风评都不错,也有几家出版社抛来橄榄枝。尹柯整理了自己的稿件,并把之后的故事线思路大纲完成,放在文件袋里交给邬童。




“手稿都在这里,可以放在你的编辑部做连载,或者改编文字读物,还有几家影视公司也来接触过,所以我觉得你也可以拿去改编成网剧看看。已经积累了一定受众,我觉得是很有把握的。这个IP之后甚至可以发展周边,那些经营的事情,你应该比我有脑子。”



“宝贝,我想亲亲你。”



“得了吧。”你不疼,我还心疼呢。尹柯隔着雨衣推推邬童:“当务之急是想这些饮鸠止渴的事情吗,你就不能把格局放大一点!”



这会先把财务危机解决了,再把自己的脚跟站稳了,做出一番样子来,不仅是给尹柯父母的交代,也是向邬童他爸展示决心和能力的关键。等这些事情尘埃落定,那就离十天后告诉邬童没有惩罚的真相不远了。



尹柯一边计划着完美的结局,一边看邬童心领神会的样子。



邬童的心里则是始终放在另一件大事上,自己媳妇不能亲亲抱抱了,万贯家产金山银山再没有意义,整个人生都是晦暗的。如今自己瑟缩在雨衣里,想亲一下尹柯都要冒着必死的决心。但正如尹柯说的,就这么蜻蜓点水的只能算作饮鸠止渴,怎么样才能一步到位没有后顾之忧。



这非得头脑如邬童这般好使才能想出万全之策来。



于是邬童兴冲冲的去卧室,然后兴冲冲的回来。



他两眼放光的把小盒子举到尹柯眼前:“宝贝你看,这也是橡胶制品,本质上来说也是一件雨衣,我们快试试,幸福生活还有指望。”



尹柯愣了两秒耳朵通红的追着邬童满屋子打:“你个色胚,叫你不务正业,你给我把雨衣脱了,看我今天电不死你。”





真相大白的那一天,邬童在家已经足足戴了大半个月橡胶手套了。



半夜里上厕所洗完手迷迷糊糊忘记再戴上,一头栽回床上搂着尹柯才发现,这触感温软的太过于久违了。邬童蹭的就从床上蹦起来了,睡意全无。



他上上下下把尹柯碰了个遍,激动的冒死去拍醒熟睡的尹柯。



尹柯的起床气是很大的,只不过三更半夜有些发懵,床头灯开的明亮,照耀着邬童散发着诡异兴奋感的脸庞。张张口还有些干涩发不出声音,就被邬童抱着头一顿猛亲:“柯,宝贝,苦尽甘来了,你快看,你看,这样这样都不电,一点不电,嚯嘿!”



尹柯疲惫的抬胳膊挡住了自己的眼,一会又听到细细索索的声音:“柯,宝贝,快来试试,趁热打铁。”



果然,这一晚上邬童终于解锁了魔咒,并全方位的实践体验了身上哪儿哪儿碰尹柯都不用穿雨衣。






* 耶完结!


评论(95)

热度(12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