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苍天绕过谁 5

之后就没有人来听墙根了,尹柯很满意。邬童还被蒙在鼓里,他只是觉得肯定有什么猫腻,不然尹柯每次练习的时候都用一种愧疚又关爱的眼神看着自己。

 

联赛的第一场对决很快就到了。小熊队整个摩拳擦掌,惟有真正经历过那次惨败的邬童和尹柯冷静的坐在一旁。

 

“你一会千万记得不要习惯性的动作。”

 

“你们都要给我看好了外野。”

 

几乎异口同声,两个人心照不宣的深深对望一眼加油鼓气。

 

江狄的实力本来就不弱,他一开局就稳稳的拿下了赛点。这小子今天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开局见面时候难得没有互呛,只是意味深长的盯着尹柯。

 

这就让邬童很不爽了,这么赤裸裸的看他媳妇,当他是死的吗。“你的捕手在那儿呢,瞎看什么!”

 

“啧啧啧,”江狄马上把目光移到了邬童的……后面。

 

“嘿,看什么呢!”

 

尹柯亲自设好的局,蒙蔽了银鹰又顺便小小坑了一把邬童。这会儿江狄的反应正好印证了他们赛前偷听自己训练战术的小人行径。再纠缠下去要穿帮了,尹柯忙拉着邬童走开了。“他的意思是,你得尾巴已经被他们捏住了。邬童,一会千万别忘记我们的战术。”

 

要说能分分钟安抚和驯服邬童这头猛兽的也只有四两拨千斤的尹柯了。

 

赛场上,做足了准备的小熊队很快凭借王牌投手的出色发挥反超比分,而赛前信心满满的银鹰队则乱了阵脚。邬童像是换了一个人,他几乎放弃了所有熟悉和擅长的投球方式,自废武功这一招可谓是险棋。全凭邬童过人的素养在短时间里新培养出来的投捕手默契,硬生生地扛下了整场拉锯战。

 

所有人的耐心和体力都在一点点地被耗费,尹柯却越发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江狄的心态已经崩坏了,最终小熊队却依靠全队的出色配合拿下了最终的胜利。

 

所有人一拥而上,尹柯则笑盈盈的隔着人群看邬童像耀目星辰一样被拥在最中央。

 

等到曲终人散的休息室,尹柯才磨磨蹭蹭的把邬童拖到了最后。面对尹柯时不时地撩搔,邬童一点办法也没有。他只能三令五申君子动口不动手。

 

“童童。”尹柯垂着眼去拉邬童的衣摆。

 

邬童浑身一抖,尹柯的嗓音如潺潺的清泉,轻柔搔在心头。这小子是要反了,这种称呼以前只有在床头床尾被折腾得吃不消时尹柯才肯哆哆嗦嗦的喊一声的。光天白日下,邬童气不过,脑子充血想着要么鱼死网破被电死算了。

 

 

栗子这个经理人不好当,吃过午饭尹柯就磨磨蹭蹭过来了:“你有没有觉得邬童不太正常?”

 

“他一直都那样,又抽疯了?别理他。”

 

“不是,你碰过他吗?”

 

“什么!!!”

 

“不是不是,”尹柯急得结巴:“你们能碰他吗?他怎么一下都不让我碰呢。”

 

栗子觉得自己青春少女的人设就要立不住了,四平八稳的尹柯正人君子的尹柯都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呢。尹柯才唧唧歪歪的走开了,邬童又神神秘秘的摸过来。

 

“我说,你是球队经理人,你得管管。”

 

“又怎么了?”

 

“你管管尹柯,他老是假公济私来接近我。”

 

“邬童你还能要点脸吗?”

 

“我说真的,栗子,你去劝劝他,我们都是高中生,要全力投入在学习生活中,业余时间也要把精力放在训练上。就算他心里再怎么爱慕我,还是要尽量克制忍耐一下的。”

 

“神经病!你们两个都有病。”

 

栗子感觉要疯了,大赛在即,小熊队的王牌脑子都不太正常了。

 

尹柯的日记本上连续都是小叉叉,没办法,多日来最大的进展就是,和邬童同牵一根痒痒挠。这么拖下去,尹柯有些不自信了,难道两个人的人生轨迹要分道扬镳的走了吗。尹柯不甘心,他不相信自己的感情打动不了邬童。但又有点担心,凭邬童的人气,就算一个邢姗姗倒下去还会有千千万万个邢姗姗站起来。

 

于是尹柯在日记本上划下了一个大大的感叹号,豁出去了,就是这样。

 

邬童在家里心不在焉的看电视,脑子里浮现的都是一幕幕白天的场景。尹柯肉嘟嘟的小脸蛋,委屈的小瘪嘴,红红的眼角,还有望着自己痴痴的笑和结结巴巴的勾搭。邬童恨不得每天原地爆炸一百次,太难了,这个软绵绵哭唧唧的尹柯有毒,简直是通关路上的绊脚石,打怪路上的大boss。

 

这么出神想着,叮咚叮咚门铃响了。邬童吸着拖鞋开门一看,靠,大boss打上门来了。

 

尹柯喝不了酒,甚至可以说深恶痛疾,每次邬童出去应酬喝的七荤八素回来都是自己伺候,第二天又免不了头疼胃疼很伤身体。尹柯心疼得不行。可是,尹柯今晚想好了要干大事,没点助力他是做不出来的。

 

于是来的一路,尹柯吃了一袋子酒精巧克力。邬童一开门,尹柯就朝他打了一个甜蜜蜜的嗝。

 

少年削瘦的身子包裹在宽大的T恤里面,路灯昏黄别墅区的绿化郁郁葱葱,随着屋外吹送的清风更让人振奋的小尹柯晶晶亮的眼眸。直勾勾的慑人心魄,还带着少见的迷离瑰丽。不等邬童开口,尹柯直接大咧咧的登堂入室了。

 

“过来,我有话说。”尹柯挺挺腰杆拍拍沙发座,好像他才是家里的主人。

 

邬童惊觉尹柯有些不对劲却说不清哪里有问题。

 

“邬童,我就问问问……你一一一一句痛快话……我我喜欢你……你你喜不喜欢我?嗝。”

 

邬童张了张嘴,发不出一个音节,他有些激动过头,那感觉和酒精上头是一模一样的,天旋地转的有些晕忽忽。苍天有眼,终于也有农奴翻身当家作主的一天。

 

“我当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靠,我的声音去哪里了,我为什么要笑,我喜欢你啊,我的媳妇唉,他喵的老子要表白,别拦我,有种担挑。

 

“尹柯你听我说,我当然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违反了规则,那句话是不会让你说出口的。

 

你妹的,你怎么又出来了。有种电死我,我要表白。

 

“尹柯,尹柯,哈哈哈哈哈哈哈,尹柯。”

 

“哈你个头!”尹柯的脸由红变绿由绿变白,他好不容易嗜酒行凶表个白还被邬童嘲笑了。尹柯羞愧的满脸涨红,眼看就要夺门而出。

 

突然邬童拼命扑过来狠狠地把尹柯抱在怀里,然后一边激动地亲吻着尹柯的脸庞,一边欠打的发出嗷嗷啊啊的惨叫。




* 苍天啊终于快要结束了。


评论(78)

热度(8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