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苍天绕过谁 4

尹柯怎么会不记得高一联赛小组赛和银鹰的初次交锋是以失败告终的,但是他看到邢姗姗的那一刻,血热上涌的失去理智了。



那时候邬童追尹柯追得如火如荼,尹柯早就动了凡心了,可临门一脚突然杀出来一个程咬金。别的倒也说得过去,尹柯还是信邬童的。可那时候邢姗姗直接抛出了带邬童去美国打职业赛的橄榄枝,叫所有人都傻了眼。




现在尹柯本来就没把握,要是被邢姗姗把邬童搞走了,他还怎么回去。一个月够了,尹柯下决心要在一个月内拿下邬童。还有作为二手准备,他要在撩邬童的同时,训邬童。上一次的惨败,就是因为小熊队的王牌投手被人看破了投球路数。



邢姗姗一走,邬童就急了,“尹柯,我们赢不了银鹰的!”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和你开展集训,走!”尹柯一把抓住邬童的手,却被邬童触电似的甩开了。



尹柯委屈,尹柯不说,尹柯一动不动站在原地,腮帮子鼓鼓眼角红红。邬童一回头,差点没跪下,祖宗又要哭了。“来来来,各让一步,这么牵着好不好。”



两人并肩往球场去了,英俊挺拔的美少年一前一后的身影在斜阳下拉长,还有那根牵在两人中间的,痒痒挠。



尹柯拿着小板板写写画画,这是他分析的邬童技战术特点。邬童则没有那么专心了,他头疼。这是他前任媳妇的缩小版,白嫩水灵,还存着一点奶气。每每看到,邬童总忍不住感叹时光飞逝,那时候一眼就相中的人,自己的眼光真不是盖的。



尹柯如今还有些不一样,软乎乎的香气总在眼前飘啊飘的,近在眼前的美味,看得到吃不着,牛郎织女隔着银河,自己和尹柯隔着痒痒挠,邬童恨啊。



“邬童,我知道我们胜算不大,你是我们队的中流砥柱,你的精神和斗志会激发整个小熊队的状态和队员们的发挥。我希望我们能赢,好嘛?”尹柯抿抿嘴:“我不想你去银鹰,哪儿也不想你去,好不好?”



“那个,恩恩。咳咳,我拿瓶水。”



邬童蹭得蹦起来,一溜烟跑到大槐树背后又抱又跳:“好好好好,老公陪你。”



橘色残阳照暖了一片绿茵,邬童走过来垂目看着地上坐着的柔软的小孩儿,发丝有些挡眼,他甩甩头眼神很坚定:“矜持,尹柯,这样不好,收着点。”




栗子发现最近尹柯缺席训练的次数减少了,他非常积极的投身于和邬童神神秘秘的单独练习。要改变王牌投手习惯的打球方式不容易,两人总是在避开人群的地方秘密的练习,期间时不时会传来邬童撕心裂肺的哀嚎。然后隔一段时间,尹柯会把队员们集合起来,一起来观摩邬童的练习成果。



如果有被识别出任何投球的习惯轨迹,两个人又会单独再加强训练。



“我说尹柯,别练的太玩命了。邬童那叫唤的声音能传出百米开外去,别的社团都在传我们棒球社训练队员惨无人道。”栗子很小心的提醒尹柯,她从来不怀疑尹柯这样的谦谦君子,即使发狠也不会做出什么体罚之类的事情。但是邬童叫得真的很惨,有时候隔了好远还能看到他蹦起来两丈高的身影。



这一点在尹柯心里也是一个大问号,他还没搞清楚邬童是发什么疯。但是栗子又讲了另外一件更要紧的事情,“还有,最近老是有外校的人鬼鬼祟祟的出现在训练场,我怀疑是银鹰队的奸细,尹柯,你们要注意小心。”



尹柯抿了抿嘴,心下了然的走了。



过几天的训练时候,果然可以看到几个人悉悉索索的躲在树后面。



“邬童,你过来。”




邢姗姗倒是沉得住气,江狄就不同了。他好不容易挤走了邬童这个绊脚石成为了银鹰的绝对主力王牌。可他们经理却一心一意的要叫邬童回来。他也不好和邢姗姗正面杠起来,毕竟这个女孩子她爸是国外顶级俱乐部的老板,冲着自己的大好前途也不能得罪了这个小公主。



“其实,江哥,我们故意放水输给小熊不就好了,邬童就不会回来了。”



“滚蛋,输给邬童?做梦!我好不容易有一次和邬童正面交锋的机会,我不但要赢他,我还要狠狠地虐他。你知道吗,联赛第一场教练许诺我什么,这个暑假去美国职业联赛青少年队特训的机会。而我也和他达成协议了,只要我坐稳了主力的位置,他是绝对不会让邬童这个手下败将回来的。



到时候,我就要痛打邬童这只落水狗,叫他两边落空,哪里都没得打。”被邬童实力碾压得那些日子,江狄过够了,也受够了他的臭脾气。他当初陷害邬童,梁子节下了,两人心知肚明,江狄是万万容不下邬童的。




“江哥,去长郡打听消息的人回来了。”



尹柯和邬童秘密集训这件事情,不论是在筹谋什么都不得不叫银鹰队警惕。邬童在银鹰短短两三年时间,他的天赋和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加上有尹柯这样的最佳搭档,更是如虎添翼。比起邬童已经为自己银鹰队友和教练熟悉的球风更叫他们担心的是,尹柯这个军师的谋略。



“他们都在练什么?”



“这个……江哥……这个……”



“吞吞吐吐干什么,快说!”




“我就听见那个尹柯说过来我看看还疼吗,邬童说不疼不疼你别碰我,尹柯说是我弄疼你了吗可我还没用力气,邬童说不怪你你别碰我就好了,尹柯说你昨天那个姿势不对所以今天才会疼的……”说的那个脸都红成柿子了。




江狄也愣了一下,“原来如此?他们不是在训练呢,邬童阿邬童,就会在我面前拽的二五八万似的,难怪的,都说他们这对投捕手和夫妻一样。靠,哈哈哈哈,这还想赢我,邬童别到时候联赛场都上不了!”






* 愿一切顺利,我这周末休个小假去旅游。

评论(63)

热度(9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