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苍天绕过谁 3


尹柯在日记本上画下了一个问号。



本子的前几十页都规规整整地记录了每天的作息,学习和训练情况。只从25日起开始,每天都画了一个问号。



足足一周,才叫尹柯接受了自己现在的处境的事实。



邬童生日的那个夜里,尹柯又返回家了一次。他大约是有点后悔的,两个人一路风风雨雨过来,小别扭经常有,大吵大闹还是头一次。尹柯心理受不住,虽然邬童和家里闹翻后,人前人后的邬董事长都找了尹柯不少次。



可当他亲眼看到自家那么高傲的男朋友,因为生意为难而犯愁,因为邬董事长指示的刁难而处处受挫,因为走投无路要靠出卖自己来造绯闻博眼球。尹柯的防线才彻底崩溃了。



有意而为之的闹分手,可人走了心里舍不下。特别是邬童生日的晚上,思前想后还是想把挑选了很久的礼物亲手奉上。他本打算悄无声息的来去的。可邬童醉倒在地上的样子叫他迈不开腿。



同往常一样照顾了一宿,人没醒,尹柯有点慌,直到送了医院,查不出什么毛病却一直陷在昏迷里。尹柯才急了,他衣不解带的受了两天两夜后趴在病床前睡了过去。



然后。



他回到了高中生的样子。系统也给他布置了穿越的任务,你既然心里有悔,就给你一次将功补过的机会。撩到了邬童,你就能回到现实世界和邬童和好如初。



嗤了一声,尹柯觉得好笑。



邬童还用撩吗?



尹学霸非常冷静,他花了两天按兵不动观察周围的一切,他的父母,同学,队员,还有,邬童。一切和花季那年光景如出一辙,除了邬童,尹柯觉得,他是个bug。



他有意的和自己保持距离,连目光接触都规避了。就在尹柯怀疑是不是剧情改写过了,邬童对自己毫不在意时,幸好叫他看到了邬童卧室里满墙的自己的照片。这死傲娇应该还是喜欢自己的没错了。尹柯心里有了计划,那就自己先主动一点好了。



两人三足的训练结束后,邬童几乎是跳着去更衣室的,尹柯毫不犹豫地拿起衣服跟在后面:“等我,我也去!”



邬童这龟儿子,整个头都埋在储物柜里。尹柯才除去了上身粘糊糊的球衣,他低头看一眼自己,已经初见成效的腹肌和纤长腰线,这是邬童最喜欢的地方,那个色鬼总是若获至宝的乐此不疲的在这一带流连。尹柯心一横,“邬童!”



“啊?我靠!”邬童慌得一批,躲的时候一头撞在铁门上。咣!我看看,我不碰,这总不能电我吧,我就看看。



“疼吗?我看看。”



“不疼不疼,别看,叫我干嘛?”



“我背后痒痒,是不是长了什么东西,你来替我看一眼。”



尹柯的头发也有些湿漉漉,微微皱褶的眉头英气逼人,可他开口软绵绵的,他说痒,邬童的腿就一软。腿好像不长在自己身上了,邬童挪过去,隔了一些距离,仔仔细细看了看,然后镇定的回答:“没有东西。”



“不可能,特别痒,我够不着,你替我挠挠!”



施主阿,这是要了老纳的命。



少年的身段青涩稚嫩,完美无瑕。换做以前,从牵手,到亲吻,每突破一步都像两万五千里长征,脱衣服什么的,哄骗了不知道多久才得手。如今小尹柯光溜溜的叫他看还叫他摸。这是糖衣炮弹阿,邬童,你要清醒,这是披着尹柯外衣的高压电线。



邬童干愣着的时候,尹柯快急哭了。什么时候做到过这等地步,还遭了嫌弃,如今穿也不是不穿也尴尬。



小鼻子尖一抽一抽,邬童就看出端倪了,这祖宗要哭。“这么难受啊,你等我啊,你等等,马上马上就好了。”



邬童像个没头苍蝇一样在更衣室乱窜,尹柯不知道他在干嘛,又羞愧的不好意思去看。干巴巴的光着,半天后邬童一头大汗的跑过来,他在浴室角落找到了一件趁手的兵器:痒痒挠。“来了来了,是不是这儿,要下面一点吗?”



啪!尹柯一手拍开了那根东西,气鼓鼓的套上了T恤,头也不回的跑掉了。



“咦,怎么又生气了啊。”邬童倒觉得痒痒挠特别好,解决问题安全有效,琢磨着是不是要顺回去。



尹柯今天在日记本上画了一个大大的惊叹号。



这算是报应嘛。生气后心里又更苦涩了起来。高中时候邬童追自己,十八般武艺都上了。尹柯那时候别扭,抹不开脸,拉不下面子,拖拖拉拉不情不愿的叫他等了好久。后来,总也是邬童上赶着表达爱意,尹柯想这傻冒,没来由的心疼。自己个性内敛,这傻子剃头挑子一头热但总好像有用不完的热情。



尹柯突然想到了在医院的邬童,既然给了重来一次的机会,一定要把握住好好的表达自己。




邬童有些精神不济,他也夜里回去梦里都是小尹柯那面滑溜溜的背,漂亮的肩胛骨,蜿蜒的腰线,还有凹陷的脊椎骨隐没在腰带里的深缝。然后,他自己变成了一根痒痒挠。



没精打采的走在路上,差点撞上拦在路中央的人:“邬童!我们谈谈!”



“谈什么谈,没心情。”邢姗姗这姑娘,老东家银鹰队的经理,以前没少照顾自己,后来表白不成独自去美国发展了。


邬童还记得,为了她的纠缠,尹柯高中时就和自己闹过不愉快。邬童自然不会去美国的,他热爱棒球却不选择走职业道路,就算再来多少次,他还是会选择放弃。因为他是要挑起家里经济大梁的人,这也是他去尹柯家里和伯父伯母达成的许诺。



邬童转头就走,邢姗姗却不肯放过:“那就等你有心情了我们再谈,我每天都会来等你的。”



“哎,你这是何必呢。”



“那你呢,邬童,你放弃了银鹰,来这种三流球队,你又是何必呢。”



邬童真是恨不得把三年后的冠军奖杯拿来扔给她看,“少看不起人,将来被我们打败的时候有你们哭的。”



“那就不要等将来了吧,下个月联赛小组赛,我们一分高下,如果小熊队赢了那我再不来纠缠你,如果你们输了,你就老老实实回归银鹰!”



邬童语塞了一下,他记得,高一联赛的小组赛和银鹰的初次交手,小熊队惨败。



“好啊!那就一言为定!”



尹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






* 怎么办,沙雕的不知道怎么展开不知道怎么结束。惶恐不安。


* 我怎么感觉从美国回来后我的脑子一直不太好使呢。特别想睡觉。

评论(66)

热度(9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