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金菠萝 8

道上要夹带私货,这场子要没有打通关系,条子早就来冲了。Karry想起来那日晚宴上位高权重的警司,知道这事情并不简单。



 

詹爷硬要挑战他的底线,要他乖乖臣服早些收了非分之想,或者早早的把分歧挑开在Karry没站稳脚跟时候打压下去。前后都不是好出路。



 

账本有阴阳,一本交到了Karry手里,另一本就放在詹爷的书房。


 



 

千智赫放学时候又被尾随了,他没去钟记,在羊肠小径里漫无目的的瞎走,然后索性一边背书一边随意穿梭在起伏的小路中。太阳落山了前已经绕了快一个钟头:“你真的不用回家吗?”



 

那双躲躲闪闪的小皮鞋其实已经有些蹒跚了,小四眼从一个灯箱后面站出来:“你就那么讨厌我吗!”



 

姑娘摘了眼镜,徒增了一些清秀,黝黑的眸子透着倔强。千智赫依稀觉得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你跟我那么久,也看到过有台机车来接我吧。”



 

“所以,你真的和那种古惑仔在一起?千智赫,你在自甘堕落吗?”



 

“我和他只能算惺惺相惜,或者按照你的理解,臭味相投也可以。什么叫自甘堕落,人有分谁比较高级吗?那些脏的丑的掩盖起来,也不能代表没有。”



 

“可是!”



 

“你回去吧,真的别和我浪费时间了。我今天说了很多了,也是最后一次说。以后你想怎么样我管不着,我也懒得管。”


 



 

明明是甘泉一样清冽的声音,打在心上却是刺骨的寒意。小四眼眼眶红了,克制着维持着最后的尊严扭头就走。千智赫望着她跑远的背影发了一会呆,然后收拾好书包也急匆匆的往回赶。



 

天很快就暗起来。



 

走过寂静的民巷,有尖尖的细细的呼叫。



 

甚至有点耳熟,千智赫走近去看。小四眼被几个混混堵在死角里,狠狠的抓着自己的书包带子。



 

“死三八,快点放开!”



 

她越护着,几个人越以为里面有料。



 

有人用烟头去吓唬她:“放手!不然给你留个疤!”



 

对方四五个人,千智赫胜算不大。他从路边捡了一块石头扔过去,正好丢在抽烟的小子的背上。


 



 

“吔屎啦你!多管闲事!”几个人马上转移了目标冲过来。



 

千智赫冲小四眼喊了一声你快走就被围住。两三个的拳脚他还能应付,另两个见占不到便宜就又跑回去抓着小四眼不放。



 

“挺有种啊!看我叫你马子破个相!”



 

烟头直冲着脸上戳去,千智赫一分神,被一脚踹在背上扑倒。



 

才被他教训了几下的转到了上风,围着他上拳脚。那几下落在千智赫拱起的背脊上,像暴风雨般肆虐。


 



 

突然受力停顿了一下,咒骂和哭叫都瞬间暂停了下来。嘭的一记闷响,有人被重重的扔到了墙上。



 

千智赫不是第一次见Karry那样乖张阴狠的表情,如他那晚在舞厅里,因为暴力和破坏而在闪烁的灯光下嗜血的兴奋。他红了眼睛,抬脚直接踹在了一个人的心窝里,看着他滚出两三米远连滚带爬的叫Karry哥。


 



 

Karry把千智赫拉起来,两只手有些发抖。



 

几个马仔跟在后头有些吃惊,他们才从赌场出来,那账本Karry哥翻来覆去研究了好几天今天趁没有营业来杀个回马枪。出门时候还心事重重的样子。不过路边一场小打闹,没人在意,却不晓得怎么惊动了大哥。



 

“他妈的看戏啊!动手啊!全要我亲自收拾?”


 



 

这双桃花眼瞬间瞪的比铜铃还大,马仔们吓了一跳赶紧追过去教训那几个不长眼踩雷的。


 



 

千智赫挨那几下其实只是吃了点皮肉苦痛,没有什么要紧。可看Karry眼里的戾气,他再不出声要出人命:“算了,好了,我说,别打了。”



 

几个小混混出门没有看黄历,屁滚尿流的来求饶。Karry一边拍着千智赫校服上的脏印子一边气不过又踹了两脚。“都是些什么东西,我的人也敢打!”



 

全场都噤声了,连马仔们都面面相觑。



 

“我再说一遍,谁敢动他一根汗毛,我挑断他的手筋!”


 



 

千智赫只好怪自己,误打误撞的走到这里来引了不必要的麻烦,巧不巧还被Karry撞到弄的敲锣打鼓的人尽皆知了。这时候的Karry像头猛兽,没人敢触霉头。乖乖的静候着,直到他自己不解气的又动了一次手才把几个喽啰放走。


 



 

感觉无数的眼光似有似无的在身上扫射,所有低着头的都忍不住抬起眼皮来偷瞄。靠,这个情况是什么情况,是不是我们猜的那样,所以说这是个学生仔吧,Karry哥说是他的人,是和我们一样的人的意思,还是这明明就不可能这么简单。


 



 

马仔们全靠眼神交流心灵沟通。


 



 

“看什么看!叫人!”


 



 

有个脑子活络看颜色的斗着胆子轻轻喊了一声:“大…嫂?”


 



 

Karry的嘴角不经意的勾了勾,兄弟们知道这是满意的表情,于是齐刷刷的放大了嗓门规规矩矩的鞠躬行礼:“大嫂好。”


 



 

千智赫巴不得还是扑在地上把头埋到土里去算了。



 

小四眼瘫在墙角一句话也说不出。她直到回家都没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那些是什么情况,那些挺身而出,保护和愤怒,是硬生生被划开的分界线和距离。


 



 

“学人家英雄救美?嗯?”



 

千智赫被逼在墙角,由Karry一臂划出的强势气场里。



 

这男人发狠的时候,像极了猛虎。有獠牙有利爪有摄人心魄的狠,可看在千智赫眼里却是另一番妖冶的冲击的美感。他有毒,千智赫想,像一支罂粟,自己已经上瘾并深陷其中。



 

于是他笑,漾着一对梨涡迷惑他的眼。



 

然后小心翼翼的躲避着受伤嘴角的部位去亲Karry。牵扯到了伤口还是要笑着,反倒是Karry舍不得他疼,只捉着一点小舌尖细细的含着。“以后不许,我会吃醋。”



 

“真的吃醋吗?”



 

才怪,他从头到尾没有正眼瞧过小四眼,他一双眼只盯在千智赫身上,只分了一根手指头说:你们把她安全送回去。这是他Karry的人,他笃定的很。他轻笑着转而去吻千智赫的耳垂,然后呼着热气说:“你只会属于我。”



 

“那丫头片子,倔脾气,有点像我。”千智赫知道书包里是她一心要送给自己的磁带,那里面除了英语一定还有录了别的情话。所以他不敢要,所以她拼命护着。“可她不像你,她没你好看。”



 

千智赫感受着颈上的大动脉热切的跳动,随着Karry舔舐过的路径和节奏。他搂着他的肩,感受着充斥着鼻腔的属于猛兽的荷尔蒙气息。



 

“那块洗衫板,我穿女装都比她好看。”Karry哥真骄傲起来。他享受猎物屈服的感觉,他喜欢制服上清新的硫磺皂的香味。



 

“人家只是个毛都没长齐的丫头。怎么和你老流氓比。”



 

Karry笑的更盛了,老流氓的名分做实:“我毛长齐了,你要不要看看。”









* 请原谅我时差颠倒睡不着的情况下打的乱七八糟。

评论(70)

热度(6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