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金菠萝 6

扪心自问,Karry没有想过这件事情要这样严肃对待。见到了个中意的人,眼睛鼻子眉毛看得都顺眼,走路开窗吃饭一举一动全合心意。喜欢,想要在一起。




现在这个人近在咫尺,他像一只翅膀脆弱透明的蛾子,拧着眉头拿出一副扑火般凝重的表情。可眉目里面确是浅色的温柔,包括眉心那点小痣。他说愿意,可筹码是,有来无回的孤注一掷。




“好啊,老子怕过谁。”




捉着颈子就吻上去,自从上一次,上瘾一样发疯在回味的味道。




千智赫感觉自己重生了,有一种暖暖的情绪灌注在心里,那里皴裂干枯了很久很久。重新有人握住他的手,重新有人爱他。他只是轻轻搭住了Karry的腰,就被按着躺到在草地上。粗砺的小石子膈的生疼,叫千智赫吃痛的皱起眉头来。




Karry把他拉起来些,双手从背后穿过去:“要喂胖一点。”




“胖点干嘛,丑死!”




“胖点,就,吃掉你!”




再流氓也不好在野地里就这么乱搞。Karry克制的亲亲摸摸,先过过瘾。“没有了的东西,就不要再去想,眼光要朝前看。”




Karry是行动派,不太会讲道理,他心疼这孩子在幼年经历的骨肉分离和生离死别,难怪他一个人走来走去的,总能看到那种落寞的孤独的神情。“以后,我罩着你。我一直给别人当大哥,第一次给别人当老公,照顾不周还请多多关照。”




拳头砸在胸口上还挺疼的。好在,千智赫眼睛弯弯,两颗星星就坠落到了他的笑颜上。




一对人猫猫狗狗似的打闹撕咬了一会,千智赫赶回去的时候夜都深了。他用脚踹的才把Karry留在街角处,还凶狠的亮了亮爪子:“再不许来找曼姨听见没有!”




千智赫长这么大没有出过岔子,难得半夜回来一次,紧张的心咚咚狂跳,回家和做贼一样。




狭小的卧室门大开着,电视机的诡异蓝光显示着女主人还没睡着,两根天线极度伸展着,就如曼姨八卦的雷达:“噢哟,才回来,你们去哪里啦。”




“吃吃吃吃冰。”一说谎就结巴了。




信你个鬼,曼姨吐吐舌头,“吃了那么久?看个午夜场都够咯。”




千智赫再不敢说假话,迅速的窜去冲凉把门重重关上。他恨自己没用,小荷才露尖尖角就搞了个人尽皆知,一点秘密都掩藏不住。镜子里映出少年精壮的身材,还有一些暧昧旖旎的斑驳是刚才某人留下的犯罪记录。肌肉的线条曲曲折折都被抚过,只怪衣衫太单薄。对镜才敢露出恣意的笑,是真的高兴,恋爱的感觉,像才喝过的冰可乐,密密麻麻的刺激的泡泡争先恐后的涌上来,是畅快和甘甜。




当着Karry的面,不敢表达出全部的热情,他会得寸进尺。千智赫一个人在密闭的空间里,拨开坚硬的铠甲把粉色的心事晒在月光里。




Karry倒在床上对着天花板晾虎牙,到脸有点麻了抽自己一嘴巴骂一句没出息,搞得和个小鹌鹑似的。偏偏心脏控制不住狂跳,脑子里走马灯似的全是小朋友浅浅的笑,轻轻的哼,还有细腻的皮肤紧实的肌肉。还有那一句余音绕梁的沙哑的“不行,我是高中生,你不许乱来。”




高中生了不起哦,妈的,比我有文化,还有个性。搞到了宝贝了,看来接下来要吃素。




千智赫又在书桌里发现了同款奢华信纸的情书。他一晚没睡好,又愧疚昨天浪费时间谈恋爱没有好好温书,一大早来自习,却发现还有比他更早的。




所以说成绩好都是要在背后偷偷下苦功的,奖学金的有力竞争者正透过习题书也回看千智赫。“嗨,早上好。”




这个一直戴着黑框眼镜话不多的女生,竟然主动的打起招呼来,她放下书本径直走过来坐在千智赫前排回身趴在他课桌上:“你成绩那么好,真是羡慕你。”




“过奖了,你也不差。”




“我其实,就是英语更占了优势,理科就不行。我在内陆请家教补习了一个暑假的新概念才来的这里。”




千智赫本来不打算聊天的,他把来不及完成的默写题摊开,摆出送客的架势。偏偏小四眼还在自说自话:“一个夏天我足足背了二十盒的磁带,你知道吗,摞起来那么高,我都带来香港了,你要听吗?我可以借给你。”




钢笔一下子没写出来,甩一甩,墨水就撒了两滴,在纸上晕染出不规则的几个墨点,千智赫有些恼怒的看着发呆。小四眼这才起身离开了。




傍晚时候,千智赫总觉得有人尾随。他从熙熙攘攘放学的人群里逆流而上,穿过小巷子特意在僻静处放慢脚步。除了生锈的断裂的裸露水管很久才发出一声嘀嗒,一片寂静。千智赫拐出巷子漫无目的的转了两圈后,还是到了钟记的摊位前。




“咖喱鱼蛋,谢谢。”




“加一份豆花,油炸粽,猪润烧卖,西多士和白糖糕。”




千智赫白了Karry一眼,这个人真是幼稚。“买那么多干嘛。”




Karry接过装食物的袋子,递过钱。“吃饭啊,大哥。谁还是高中生,还在长身体的。”




千智赫脸一红,匆匆的往前走。Karry的机车停在路口,红色雅马哈,车行里提出来不久,当着面马仔们都说好威,背地里说骚的不行。Karry长腿一跨轰隆隆的开足马力,拍拍屁股后面的皮垫子,心里觉得这战车买的太是时候了。“来,千千,看我新老婆,便宜你了,来骑。”




这流氓大白天的就不要脸起来,千智赫一边被套上头盔把小脸嘟成鼓鼓的形状一边嘲讽他:“你倒是大方。”




Karry猫着身体,把千智赫的手抓过来握在腰上:“我不做亏本买卖,以后我骑你。”




高中生在后面叽里呱啦的乱骂,都被呼啸在耳后的风淹没了。Karry咧着嘴得意,太带劲。




车停在巷口就不进去了,Karry还真是来监督千智赫吃饭的,晚上有几个铺子要收租,那里是新地盘不稳固。Karry要亲自出马去镇一镇场子。他也不舍得放手,头盔戴着太碍事了,比如要打个啵都感觉隔了整个银河。




“周末带你去看电影。”




千智赫轻轻的挣了两下,“你挺有脸说。”




Karry真想打爆自己的猪脑子,上次狭路相逢的画面才涌上心头。“我说了那不是我马子,千千,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可是清白的,你要相信我。看电影这种能代表什么,最最普通的路人关系,我们不看电影,周末带你去录像厅看毛片。”




“滚!”




终于哄好了,Karry感叹,做大哥一路流汗流血树威风不容易,认怂只要一秒钟就都破功了。英雄气概一条龙,遇到千智赫一根虫。天降克星了真是。







* 端午节快乐。

* 拥护国家政策,第一打好扶贫脱困攻坚战,提高贫困落后地区人民素质和文化水平,第二贯彻九年制义务教育,家庭教育简称家教也必不可少。张嘴是用来吃饭的,是人的天性,家养的狗狗要吃屎也会被教育。

* 写的急刷个屏,下一篇我就要在飞往大洋彼岸的路上完成了。


评论(75)

热度(7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