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罗曼园 完

清晨王子殿下正在玫瑰园里吃早餐麦芬蛋糕,配着咖啡和早报。




 

盛夏的七八点,太阳还没开始灼热,明媚的金色刚刚好洒在藤椅和瓷器餐具上,还有王子的头发和棉麻的居家休闲服上也镀了一圈金边。




 有一阵喧闹,打扰了宁静的优美的独享时光,叫王子微微蹙了眉头。然后一阵嗒嗒嗒的脚步声,王妃披着睡袍,顶着毛茸茸有些凌乱的头发和惺忪的睡颜小跑过来,虽然手长脚长的,还是被一把抱了满怀。




Karry把人放在腿上坐好,这样千智赫就陡然突然用仰视的角度来看,他有些骄傲的扬着下巴:“看,佐治给我来的信。”




王妃的手指修长,圆润的指甲透着粉色逐字点在信笺上,“千千,我在这里很好,你好吗?别记挂我,我很幸福,如你和Karry那样,我能陪伴在我的Alpha身边,很满足很充实。”




Karry把手里的报纸搁下,双手环在千智赫的腰间,那里既是坚实的笔直的漂亮线条,也是柔软又敏感的禁地。被一层丝滑的衣料轻覆着,淡淡的透着蜜桃的香气。Karry聆听了一会,便心猿意马起来。




千智赫很高兴,他睁开眼就看见佐治的信,来不及洗漱就飞奔来,手舞足蹈的分享好消息。他的嘴角抿起,代表着好心情的小梨窝荡漾着,加上Karry时不时地骚扰他,忍着痒意左躲右闪的,然后假装生气地瞪Karry一眼,换得片刻的喘息。“别闹了,你看,多好啊,佐治现在过得很不错呢。身体的劳苦不算什么,心灵的充实才是最重要的。”




Karry轻轻吻了吻千智赫可爱的耳垂,“嗯,你说的都对。不过在我看来,身体和心灵都要充实才好。”




有些家伙,早晨的精力和晚上一样好,千智赫是领教过的。他急忙跳起来离开这是非之地:“我今天要陪皇后去参观儿童之家。我先去换衣服啦。Byebye。”




反倒是王子殿下今天难得没有公务,因为海盗的财宝远比想象中更数额庞大的关系,军费一下子充盈起来。好几项搁置的或者寻求其他解决方案的项目得以顺利进展起来。Karry上午花了一些些时间批阅文件后,闲下来在行宫四处转悠起来。





这里本来,真的只是一座冷冰冰的行宫。除了华丽的巴洛克建筑和那些装饰华贵的艺术品外,只有玫瑰园是最有人情味的地方。所以以前Karry总是喜欢这里,鸟语花香里,感觉自己不是孤单的,硬邦邦的一个名号,而是真正有血有肉的一个人。




现在,走廊随处都被摆放上了一些花瓶,里面每天都更换带着朝露的鲜花。有两间空房被重新布置出来,变成了王妃的画室和雕塑作品陈列室。里面随地四散了些油彩,还有一些半成品,完成的作品里,有风景,山水也有各个皇室家族成员的肖像,惟妙惟肖的。雕塑作品就更神奇了,飞禽走兽,甚至看不懂的抽象风格,还有好多断壁残垣的。




乱糟糟的,却透露着忙碌和热闹的感觉。




走到厨房,这里也被翻修过,超大的料理操作台。有时候回来,Karry就能看到脸上还糊着白呼呼面粉的英俊厨师千智赫亲力亲为的忙碌。除了烘焙,王妃心血来潮时候也会做些别的食物,有些挺好吃,有些则……惨不忍睹。




这里现在真正能称为一个家了。一个身上带着自己气味的Omega,和一个处处留着这个Omega忙碌身影的地方。




最后,Karry来到二楼,这里真的改造成了婴儿房。皇宫里那些小时候留下的家具被悉数搬过来,挂着旋转风铃的小床,堆满墙角的布偶玩具,小书架放满了儿童读物,还有Karry小时候玩过得模型和国际象棋。Karry仿佛看到了当年那个穿着水手服的小小的自己在房间里玩闹和游戏的场景。




Karry叫来厨师,他挽起袖子也跃跃欲试要学一些手艺。




从一盆最简单的色拉入手,他把千智赫不怎么爱吃的几样蔬菜洗净了,搭配乳酪和金枪鱼碎搅拌在一起。油醋汁据说有助于掩盖蔬菜的生涩味道,搅拌均匀后尝了尝,王子的厨艺处女作还是很令人满意的。




接下来,还是要给小朋友一点甜头的。在厨师的帮助下,把龙虾肉仔细的剔出来和奶油番茄罗勒一起熬成浓汤。海鲜的极致鲜甜味道散发出来后,放入七分熟的意大利面。追求完美的王子还特意用苍兰做了围边装饰。原来为爱人准备晚餐的心情是这样美好。




千智赫果然受宠若惊了,这一天不见,自己家里那口子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脱掉了戎装一身家居服很轻便的样子,换大长腿交叠着依在门口迎接他。Karry笑起来的样子,如沐春风般让人浸浴在温暖里。“这是怎么了呀?”




“高兴呀,见到你高兴。”




在王子和王妃交换一个缠绵的问候吻的时候,所有人都选择了默默退下去。那一对璧人站在一起的样子太美好,空气里都是粉红色的恋爱的泡泡。千智赫对Karry的手艺赞不绝口,他深感自己的Alpha真是做什么就像什么,非常了不起的样子。而Karry则在千智赫兴致勃勃地分享在儿童之家所见所闻的时候,感受到了Omega身上浓浓的父爱。




“赫赫,要个孩子吧?”睡前Karry突然感概。





“哎?”说不惊喜是假的,不然已经躺下的王妃,突然就跳起来,小狗似的趴着,眨着眼睛一连不可置信。




“这个家这么好,除了孩子什么都不缺了,那我们就让它更圆满吧。”Karry也憧憬起来,可能有几个小娃娃,长得像自己或者千智赫,他们在走廊里跌跌撞撞的奔跑,后面跟着小心翼翼的侍从,而他一回家,就能看见被围在孩子中央讲故事的千智赫。




千智赫的头点地像小鸡啄米,天知道他在儿童之家见到那些可爱的宝宝们,恨不能抱一个回家。他们那么可爱那么香,柔软的趴在肩头睡得安详,千智赫多想早点能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可他也享受着Karry全心全意地爱护,珍惜两人相处的时刻。他理解Karry,也感激他的爱。所以此刻,千智赫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真的吗?你是真的想好了?”




“别摆出那种如获大赦的表情,你这样我会有负罪感,好像之前我压制了你,不让你生孩子似的。”




扑通,千智赫兴奋得跳坐到Karry身上,差点把王子的肋骨压断吐血内伤。“那还等什么,快快快!我们来生孩子吧!”




“别发疯了,我的宝贝,你现在还没到发情期呢,不过,作为热身,我还是很乐意奉陪的。”




圣诞节的脚步临近,人人都在为礼物和装饰而奔忙。大街上挂满了彩灯,商店的橱窗也被布置的漂漂亮亮。人们匆匆而过的身影大多是满载而归的,长棍面包,烤鸡或者花环。可在中央大街的大屏幕下还是聚满了人,电视上播放着最新的皇室新闻发布会,Karry王子一脸红光的站在话筒前镜头中央。




“先预祝各位节日快乐,圣诞老人也为我带来了一份最好的礼物。我正式宣布王妃怀孕了并已经安然度过了前三个月的孕期。而孩子的外公,外长阁下也顺利的完成了在战区的使命,即将启程的回国。希望这个新生命能给所有人带来全新的更美好的开端。”




欢呼声响彻了整条街道,电视机前的家家户户都对这条好消息津津乐道。而后的日子里,人们就开始熟悉王子这样兴奋的宣布好消息的表情,这对年轻的夫妻真是充满了活力,之后的几年里,接二连三的,王妃怀孕的新闻一次又一次的成为头条。






*  完结了,我休息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128)

热度(15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