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罗曼园 10

偏有人不知死活的,墨拓全然不顾现场电光火石般一触即发的激烈气氛,还勾着嘴角露出轻狂不可一世的坏笑:“Karry,还记得我助你一臂之力活捉海盗头子的事情吗,你可欠我一个人情。我这次来,不是为了吃饭跳舞,我,要问你要个人,要一个……”




丹凤眼挑了挑:“要一个Omega。”




千智赫也被吓了一跳,他能感到Karry的肩膀微微颤动了一下,Alpha在暴怒的边缘,信息素里传递着狂暴的摧毁力。Karry几乎是咬着牙齿:“你再说一遍?”




“我说……”




“闭嘴!”千智赫突然站在了前面,他发现自己的Alpha几乎失控,但这对于一场国与国之间的公之于众的隆重会晤来说,如果真发生了那样的事件,明天这个世界都不知道要乱成什么样子,但不管结果糟糕到什么程度,只要Karry先动了手,那么就成了挑起事端和纷争的一方。




王妃颤巍巍的挡在了前头,他必须做点什么,来维持皇室的尊严。




“墨拓王子,如果你的心上人是我国人,那么恭喜你,你尽管可以去寻找他,追求他,我和Karry都会为这段跨国爱情和婚姻祝福。不过我警告你,无论在什么地方,只有忠诚的唯一的伴侣关系才值得被赞美和称颂。你最好不要打别人的Omega的主意。”千智赫英俊的浓眉皱起来,他虽然被强势的Alpha的信息素逼得十分虚弱,他的眼神也放着凌厉的光,很坚定的拉着Karry的手。




墨拓终于有了片刻的沉默,“噢哟哟,真是个厉害的Omega,那如果我要说,我要的这个人,还就真是别人的Omega呢?”




“那么,我就要让警卫和记者全部进来见证一下,尊贵显赫的王子殿下,你不为你的皇室名誉考虑一下吗?你要冒天下之大不韪,成为明天的头条和被人唾弃的笑柄吗?”千智赫隐约能感到身后暴躁的气场稳定了些,他退了退,让自己孱弱的气息在Karry坚实的胸膛前得到依靠。“没有一个Omega会愿意离开自己的Alpha的,墨拓王子,你还小,你没有经历过真正的爱情,你不懂心心相印的两人是密不可分的,不管是怎么样强大的外部力量,都不能敌过爱情。”





墨拓叹了口气,他真是败给了这对秀恩爱不分场合的夫妻。“一点都不好玩,真是肉麻,好恶心,Karry你结婚以后更无趣了。还有你的Omega,好凶,怕怕。”





墨拓拉着张凳子大剌剌的坐下,跷着二郎腿蹭亮的靴子像面镜子一闪一闪。“那个海盗头子,他招认了有一大批宝藏,但是他拒绝透露任何具体信息。他要一个人,他的Omega,如果我可以把他的Omega还给他,并且让他们陪伴着一同在监狱里做劳力度过余生,那么那笔财宝将成为交换的代价。”




原本的故事讲出来,一下子叫人松了口气,墨拓自然知道Karry带走的那个人对他有多重要。他想要Karry交人,灵光一闪有了这样的点子,激怒他叫他出手,在最终真相大白的时候,不管是想息事宁人还是愧疚,Karry都会同意的。谁叫那水蜜桃自作多情的,还来了这么一出情感大告白。墨拓愤愤不平,Karry有哪一点比得上自己,除了他拥有一个忠诚的冒着傻气的Omega以外,真的是没有什么值得炫耀的呢。




“这可是很大一笔财富,足够编制整整一个远洋舰队呢,Karry我分你一半,怎么样?“




“这我可不能做主,我需要征求佐治的意见,我决不会把朋友当作筹码去交换什么宝藏。”




“瞧瞧你这个人,就是硬的像块臭石头。你这样维护一个Omega,你家水蜜桃受得了?Karry,脚踏两条船可不好。”




Karry的腿才朝前迈了一步,就被千智赫拽住了,他算是摸透了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臭小子的脾气:“不劳您操心。”





柔和的圆舞曲响起,千智赫拖着Karry滑进舞池里:“你别沉不住气,这是好事儿,一举两得,佐治很想念他的Alpha,他做梦都想和他团聚。”




“可是他下半生都要在牢里做苦力度过了,我真是不忍心见我好朋友落到这样的下场。”




“你怎么知道他不是甘之如饴呢,局外人都不能替他作主,我们去问问他的意见才知道呢。”




Karry怎么会不知道佐治的答案,他闹了那么久,无非是为了自己爱人。只是昔日童年的伙伴,今后的路真的就天壤之别,想到老舰长,想到友情,心中总是不忍。可他马上反应过来自己怀里千智赫跳舞的步伐不那么流畅,纤细的腰肢几乎都依托Karry的手臂来支撑。




这小家伙,刚刚混乱的场面这么刚强的冲在最前面,幸亏有他安抚着,自己才没失控。可是,Karry明明冲动但是屡屡面对墨拓的挑衅也早已有了防备,偏遇到了千智赫的事,就冷静不下来了。想到这里,Karry故意凶巴巴的俯到千智赫的耳边恐吓他:“别忙着操心别人,我们俩还没完,手帕的事,回家我一定要追究到底的。”




果然下一秒,坏心眼的感受到怀里的人踉跄了一下,Karry连忙更紧的把人带在胸前贴近,不管怎么样,竟然在自己眼皮底下让他们发生了萍水相逢的一幕,这醋意就足够喝上一壶了。




墨拓的来意挑明了,就没了先机,只好眼巴巴地干等着答复,对他而言,海盗的宝藏是志在必得的军费。所以后半场晚宴只好被Karry晾在一边,爱搭不理的。最可气的是,筵席散后,Karry搂着千智赫对他熟视无睹的就要离开。“喂!宝藏的事情,究竟怎么说!”




“明天再说!春宵一刻值千金,你懂什么你个嘴上没毛的小孩子!”





千智赫第一次发现王子也有那么不温柔那么不讲理的一面,回行宫的一路就冷着脸。千智赫小心谨慎的讨好着,亲手做的糕点什么的都没法叫Alpha高兴起来。“我要来和你算算帐,别以为这么就好打发了。”




软绵绵的丝质睡衣被揉得皱皱的,千智赫俯在Karry的肩上打商量:“我只和他说了两句话,你瞧那么个傲慢的小孩子,他出言不逊的谁愿意搭理他。真的。”




无辜的眼睛眨呀眨,像极了胸针上那枚夺目钻石散发的光。千智赫瘪瘪嘴继续把玩Karry睡衣上的贝壳纽扣:“手帕只是借给他包扎伤口用的。那弄脏的东西我是不会要了,哦,不不不,我要拿回来然后扔掉的,是的,不能留在外人的手上。”




三根手指头竖着很虔诚的样子,Karry藏起了自己的虎牙,故作深沉:“那么,刚刚说的那些话,心心相印什么的,都是心里话?”




“是的是的,绝对的真心话。”




“那么爱我吗?不会离开我?有多爱呢?”




千智赫跪直了身子,陷在柔软密实的天鹅绒床垫里,他手长脚长的比划着,恨不得能伸展到极限的距离:“就,那么,那么那么多……”




Karry忍俊不禁,他装不下去了,一个虎扑把王妃压倒在鹅毛枕上,这么软嫩甜蜜的滋味,怎么尝都不够呢,毛茸茸的表皮下,水蜜桃已经成熟的要掐出水来,芳香浓烈的弥漫开来,粉色浅浅的浮现出来。连仲夏夜的黄莺都忍不住齐声合唱,婉转莺啼中,唯独那一支独唱最叫人心驰神往。







* 粉丝越来越多了,我还是会一个个看一下,今天早上有一个ky杵在那里被我拉黑了,大家自己玩自己的,爪子不要伸得太长。



评论(81)

热度(10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