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罗曼园 7

千智赫蜷缩着一夜未动,他第一次感觉到雪松的冷。有一些场景如幻灯片一样在眼前播放,好比第一眼见面时自己的局促还有Karry的面无表情,毕竟从开始就没有感情基础。千智赫感觉到自己的眼眶微热,他急忙闭上眼睛,拦住那些汹涌而出的泪。


 



 



 

天蒙蒙亮的时候,身边的床铺空出来一大块,Karry过来,即使装睡,千智赫也能感觉他的呼吸近在眼前。有温热的手指抚平眉头上的局促,然后感觉被轻轻的印上了一吻。


 



 



 

接连的几天,Karry都早出晚归,千智赫也可以躲避着,两个人没有交集。据说那个Omega的发情期好像到了,御医接连几天被调换去专门照顾佐治。不用别人说,千智赫也能从Karry身上越来越浓烈的信息素味道察觉出来,是太阳花。


 



 



 

就连Karry离开后,床褥间也还留存着那种异样的气味。千智赫身体出现本能的排斥,他感觉自己躺在一片沙漠里,干涸,燥热,浑浊的空气叫人透不过气。他挣扎着逃离出来,坐在风口里冷静,初夏的微风本没有什么杀伤力的,可因为情绪脆弱而变得敏感的Omega很快受不住而头痛起来。


 



 



 

千智赫感觉自己伤风了,他的嗓子干哑,鼻子不通气,浑身无力。随后又有千万只蚂蚁在心口啃噬着,又痒又疼。他想站起来,却扑通倒在地上。


 



 



 

皇后受了惊,她正在花园里修剪她最爱的玫瑰的枝叶。管家过来说王妃晕倒在行宫里,吓得她一剪刀下去把一簇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折了下来。御医还在为佐治医治。皇后忙不迭的提着裙角就飞奔来了。


 



 



 



 

冰凉的毛巾敷在额头上,千智赫才睁开了迷离的眼睛。


 



 



 



 

“好了,也不用找御医了,我是过来人。这呀,我们年轻的王妃是要经历人生中第一次发情了呢。真好呀,终于有了好消息,这些天可尽是些愁人的烦心事。”皇后高兴极了。她吩咐人去找王子,Alpha应该赶回来陪伴着自己的Omega,这是多美好的事情。


 



 



 



 

千智赫却有些心灰意冷,他私心里不愿意,不愿意自己的发情是因为受到了另一个Omega信息素的影响而紊乱。更不愿意在这个时候,把自己放在不堪的被选择的地位上,像博弈一般乞求垂怜,更何况自己一点筹码也没有。毕竟,Karry青梅竹马的Omega也发情了,他们正相伴相依偎着。想到这里,心像针扎一样难受。


 



 



 



 

Karry在军事法庭的医疗中心一筹莫展,他听到里面撕心裂肺的痛苦,佐治拒绝用药,他的发情期来势汹汹,他却硬咬牙挺着。Karry依稀记得小时候,佐治就是一个坚强的孩子,他们一起爬树,挂在树杈上嬉闹,有一次Karry一个手滑掉落下来,是佐治一把抓住了他,他们两个小小的身体翻滚下来,佐治把Karry护在怀里背上受了重伤。


 



 



 

背上都淤青了,佐治都没有哭一声,而现在他在里面嘶吼着,那么凄凉。Karry捂着耳朵,又不能离去。他每天每天长久的站在门口,默默的陪伴着,这也是对自己的惩罚,太晚了,花了这么久才把人救回来。


 



 



 



 

Karry几欲冲进去,被侍从拦住:“殿下,殿下,你是Alpha,你不能进去,只会引发更大的混乱的。”


 



 



 



 

当御医终于为他注射了镇定剂,病房里面逐渐安静下来。Karry才揉着发胀的额头蹲坐在墙角。踢踢踏踏的脚步声由远及近,行宫的管家跑过来上气不接下气:“王妃,殿下,王妃,发情了。”


 



 



 

赶回来时,千智赫是虚弱的,他被清热催的冒汗,额头鬓角湿漉漉的。Alpha的气味袭来叫他几乎控制不住,更何况Karry有意的释放了信息素来安抚。


 



 



 

他挺拔的王妃,此时瑟缩成一团小小的。脸蛋和脖子透着粉色,娇艳的似能掐出水来。满屋子都是芳香的水蜜桃味,甜腻的味道像极了夏天。Karry一边移开用来降温的冰袋,一边去摸千智赫的脸。他的王妃却艰难的躲开了,在Omega最脆弱无助的时候他推开了自己的Alpha。


 



 



 



 

“怎么了?别怕,是我啊。”


 



 



 



 

千智赫眼里却噙着泪,他难受的说不出话,只能拼命地摇头。


 



 



 



 

“亲爱的,你很难受是吗?”Karry的声音很轻很小,像猫爪的软垫子踏过长绒地毯,像清风吹拂在千智赫心上。“我回来了,别担心,很快就会好的。”


 



 



 



 

雪松的气味像疾风过境蔓延开来,千智赫抓着被单的手也轻轻地起颤抖。他完全要缴械投降了,他已经抵挡不住身体躁动。他只好死命咬着嘴唇,几乎把一小块儿皮要出血来。“你…你来…咬我一口吧,求你。”


 



 



 



 

千智赫颤巍巍的露出脖颈,腺体呈红肿胀满的鼓起,那是临时标记的邀请。Karry一脸诧异,他不敢相信千智赫这样的排斥他,就好像临走前温柔的缠绵的都是虚情假意。


 



 



 



 

Alpha盛怒起来,摧毁性的气势叫千智赫支撑不住。小人儿两颊的丰腴都不见了,他应该是真的有思念自己吧,Karry想着,还是用了些力气扳过千智赫的肩膀,“为什么?你可以闹脾气,但需要给我知道原因。”


 



 



 

“你有了别的Omega,”千智赫不争气的呜咽起来,“我知道你找到了佐治,我是多余的,呜呜呜呜,我不该,不该在这时候发情。可我不是故意的,是你,你身上带着发情的Omega的味道。呜呜呜。”


 



 



 



 

“我错了,不是这样的,我的心肝。”Karry恨不得抽自己一个巴掌,他激动的握着千智赫的手:“佐治他成为了海盗头子的Omega,我们端了他们的老窝,我求他们让我把他带回来。可他脾气硬得很,他和我闹着要回到那个恶魔的身边去,他愿意接受法庭的制裁。”


 



 



 



 

“亲爱的,我最好的朋友,他变成了现在这样。我心里很痛苦,真的,是我,我没有能保护好他,没能早点救出他。你知道吗,这几天我难受的要死,佐治在病房里像一只困兽。老舰长已经牺牲了,而我却没有办法好好照顾他的孩子,让他的家族蒙羞。”


 



 



 



 

“赫赫,我让你误会了,真该死。”Karry的眼窝都凹陷了,那双迷人的桃花眼里盛满了痛,“我多高兴,听到你发情期的消息,我太高兴了。可我又不敢高兴,我的好朋友好兄弟,他的人生和爱情是那样苦难。”


 



 



 



 

Karry也红了眼眶,多日来他一人承受了煎熬和压力,却没想到也给自己的爱人带来了误解和伤害。“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Karry一遍遍忏悔的吻着千智赫的额发。直到虚弱的Omega用尽全力把他拥抱住,涓涓细流般的信息素如排山倒海的释放开来,千智赫忘情的捧着Karry的脸:“我好惭愧,亲爱的,对不起的应该是我。你难受的时候我没有分担,我还小心眼的猜忌了你。天知道我有多懊悔,我明明那么幸运,鸢尾花开的日子,我的心上人就在身边。”


 



 



 



 

泪水带着滚烫的情绪冲刷,一波波的热浪在身体翻滚,千智赫紧紧的搂住Karry的脖子。


 



 



 



 

“别哭了,我的小宝贝,你看你真是最坐怀不乱的Omega了,都这么难受了,你的Alpha在这里,难道你都不打算做些什么吗?”





*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谁让我八点半就要开会。

评论(100)

热度(1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