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罗曼园 6

Karry家的水蜜桃越发被他揉捏的成熟,那鲜沛多汁的香甜内陷仿佛随时都要撑破薄薄一层带着绒毛的皮爆裂开来。他把千智赫按在身上亲吻,压在身下搓揉。越发迷恋满屋飘香,泠冽和鲜甜的味道撞击交织。






“我多舍不得你,多希望可以把你装在口袋里带走。”






临行前一夜,王子和王妃交颈而卧彻夜无眠,离别前有太多未尽的眷恋和预知的磨人的相思之苦。千智赫去摩挲Karry的唇线,那里只为他而微笑时才露出不设防的明亮表情,那里只和他亲昵时才极尽温柔小心翼翼,那里只为他倾诉叫人面红心跳缠绵悱恻的情话。






“那你一定尽快回来,安全的回来。我会时刻关注着你,等你回来。Karry,你的Omega不在,你可别盲目逞什么英雄,要知道你站在那里就好像一只花孔雀般万众瞩目了,”千智赫现在越发大胆了些,他用手指轻轻捏了捏Karry的鼻尖:“我可是会吃醋的。”






Karry把作乱的指尖捉过来,放在虎牙边细细的啃噬。“那你记得在家乖乖等我。闷了可以多去皇宫走动,皇后陛下会非常欢迎你的,她可是个爱热闹的人。况且,我知道,你心里还惦记着那本相册是吧,允许你在太想念我的时候,去翻翻我小时候的照片。”






亲密的话儿仿佛讲也讲不完。






天际破晓时撑开一线明亮,Karry的舰队清晨就要远航。Karry按着千智赫不让他起身,“如果你不想明天的报纸说王子殿下因为缠绵温柔乡而耽误了行程,你最好躺着别动,送别太伤感了,我换了衣服吻吻你就走。”






千智赫是听话的,好像他垂顺妥帖的头发和浅色的温暖的眼眸。可是,Alpha军靴铿锵的步子渐行渐远,他穿着晨袍赤着脚就追了出去,千智赫裹在米白色的丝质睡衣里,任头发飞扬在风里,终于他在天台的栏杆边上,远远望见扬帆的军舰,留下一汪碧水中的涟漪也似心里泛起的不舍和依恋。






果然,之后每一天的报纸上电视里,都可以看见联合部队的集合晚宴,队形演练和实力展示。各国都拿出不少显眼的宝贝,深水炸弹,远程遥控跟踪舰,反侦察鱼雷艇。而Karry的身姿出现在领导人列队里是如此耀眼,他笔直的腰杆包裹在合身的白色海军制服里,胸前和肩上醒目的徽章是年轻的海军现役上校军官一路在所斩获的荣誉。






“瞧瞧瞧瞧,我儿子真是英俊。”皇后几乎每天都邀请千智赫进宫来坐坐,喝下午茶放松心情。她对着报纸上的照片高兴的合不拢嘴。“这身打扮和你们大婚那天一样,简直帅的让人睁不开眼,我们Karry,是太阳一样的耀眼啊。”






千智赫表示赞同,又觉得皇后夸张的有些好笑。他嘴边温柔的洋溢着梨涡,昨天是列队演练的第三天,Karry带领的部队在模拟反导弹侦察过程中取得了优异的表现,同时近年来潜心研究的杀手锏隐形潜艇也惊艳亮相,获得一片美誉。


联合演习还有两天就结束了。






千智赫在出席外事活动回程的路上,叫司机带他去到Karry上次光顾的花店。“你好,请给我一盆鸢尾花。”






“哦,好的,哦哦哦哦!我的天呀!王妃殿下真是您吗?我的祷告成真了,我的妈呀!”店主喋喋不休的兴奋到语无伦次,直到他把一盆含苞的鸢尾花包好,营养土肥料一一叮嘱。千智赫脸上始终挂着羞涩的微笑。






计划外却又意料之中的,回来的只有同去的中校。






Karry在黄金海岸侦查到了海盗的大本营,他决意直捣黄龙。如果说还有什么值得庆幸的事,那就是最强实力的邻国王子墨拓表示他也有兴趣同往,并助Karry一臂之力。要知道他们本就是这次联合演习中的中流砥柱,这表示胜算又大大增加了。






千智赫的面色变得不那么轻快了。本来因为即将召开的皇室庆功欢迎晚宴,包括亲王,长公主和一众亲戚相聚在一起。不过很快有人安慰道,他们相信Karry一举摧毁海盗老窝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亲爱的千千,相信明天就会有好消息传来的,我们还会来这里陪你一起等待,Karry凯旋归来。”






尽管每一天大家总是空欢喜的白等一场,而后又用一样的话来安慰千智赫。前线的战报每一天都会传来,大部分都是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终于,某天清晨千智赫醒来,管家兴奋的来敲他的房门:“殿下,王子胜利凯旋了,舰队已经返航,皇室家族正在筹备宴会,您…”






嘭,门被撞开,一向稳重的王妃一阵风似的跑没影了。管家捧着礼服在后边追赶:“殿下,穿上鞋,殿下!”






皇宫里乱作一团了,千智赫还没跑到门口就听见了亲王的大嗓门:“我说,这不太像话吧,哦不,是太不像话。”






“哦,您多体谅Karry吧,他现在心里肯定很难受。”






“这可如何是好,谁能料到啊。”






终于皇后幽幽地开了口:“相信我儿子能处理好的,御医已经过去照料佐治了,一切等那苦命的孩子醒来再说吧。”






“我可真没想到啊,佐治分化成了Omega,想当年。”长公主的声音有些哽咽:“他们两孩子那么无忧无虑的快活的玩耍在一起。若不是那次不测,可怜的老舰长,愿他安息。”








“愿他保佑自己的儿子,Karry竟然取消了皇室传统的庆功宴,要知道我们这么些天在这里翘首以盼等着他平安回来,我还是很生气的,他竟然为了一个Omega…”






“亲王殿下,您可别再说了,一会儿千智赫来了,大家就都别说了。”






“哎,我的Karry表哥该为难了吧,一边是青梅竹马,一边是新婚爱人。”






千智赫紧紧抓着门把手,那冰凉的坚硬的铸铁,好比他此刻的心情,他转身退回去,那些支离破碎的信息片段在脑海中拼凑成叫人窒息的场景,Karry赢得了胜利,迎回了心心念念的玩伴,而那人是个Omega,如果一切悲剧不曾发生,他们是理所当然会走到一起的一对。或者说历经了磨难后,Karry应该会更珍惜他吧,千智赫呆坐在花园长椅上,反正花期未到,一切都还来得及改变。






天气是真的热起来了,午间的艳阳刺眼的明亮,千智赫被晒的热了起来,他看自己身上特意换的盛装也变得可笑起来。紧紧抠住的领口两颗银纽扣,好像松开了它们就能松开窒息的压抑。






到日暮,到星辰,千智赫孤单单回到房间里。懂事的人都三缄其口,没有谁主动来安慰什么。他在被窝里昏沉沉的却不能睡去,直到不知何时卧室里想起了脚步声,还有他日思夜想的雪松的味道。Alpha的步伐拖沓着沉重,千智赫感觉到身边的床铺窝下去一块,然后是熟悉的从背后传来的温暖的拥抱。






千智赫没有回头,他假装自己不清醒。因为他闻到了Karry身上另一个Omega的味道。






* 因为限流的关系,我不日更了,两三天再放一篇。

* 今天晕晕呼呼的想睡觉呢。


评论(136)

热度(11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