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罗曼园 5

自然是有人邀功说明那束朴素的米黄色做旧再生纸包装的红玫瑰的来历,千智赫一边叨叨其实花园里就栽满了玫瑰干嘛还要花钱,一边憋着小梨涡捧着花束宝贝似的亲自找了瓷器花瓶盛水插起来。


 



 



 

第二天的报纸头条,无外乎都是新王妃的首次公开场合亮相。政事版,要闻版,甚至时尚版都从不同角度对千智赫的表现进行了一番评论。出乎意外的是,王子殿下买花的新闻也在同一天上了生活版,那位激动的花店店主接受了采访:“我真是太荣幸了,因为王子殿下是那么英俊,天呐,他比电视上还要帅,并且非常的平易近人。是的,我为他挑选了玫瑰花,因为殿下说他要选代表爱情的鲜花,没有比带着晨露的新鲜玫瑰更能表达爱意的了。我猜,王妃一定会很高兴的。”


 



 



 

千智赫发现Karry每晚都工作的很晚,他从侍从手里接过托盘,把温热的牛奶和燕麦饼干端进书房里。


 



 



 

Karry还埋头苦干,他的眉头蹙起来显然有什么烦心的事。


 



 



 

Karry也察觉到今天侍者停留的时间有些长,他不悦的吩咐一句:“把东西放下就出去吧。”但半天没有动静,就在他抬起头要发火的一瞬间,一双温柔却有力的手指抚上了他的额头,从身后,按住太阳穴的位置,徐缓的有节奏的按压着。


 



 



 

熟悉的芬芳让烦躁的Alpha冷静下来。


 



 



 

“明天起,皇后说,我可以在行宫里进修艺术学科。另外,西点御厨也答应要教导我,做一些可口的烘培食品。”千智赫的嗓音沉在夜色里,就好像珍珠掉落在玉盘上发出清脆的动听。


 



 



 

Karry的脸色也跟着舒缓起来,他闭上眼,暂时抛却糟心的国家大事,享受片刻的宁静和谐。千智赫歪了歪头,看看Karry还有些严肃的静止的表情,调皮的眨眨眼:“那也是你以前的西点师傅吧,御厨说当时你烤的那些小蛋糕,硬的可以去做造船的烙铁。”


 



 



 

千智赫哧哧哧的自顾笑起来,就在松懈的刹那又情不自禁的尖叫起来。他被拖着天旋地转的翻了一个身,整个人在瞬间晕眩后稳稳的坐在Karry的腿上。


 



 



 

本想要把挑衅者按在腿上揍一顿屁股的,可纤细的腰身抱在怀里那么单薄叫Karry不忍心。象征性的掐了一把腰里的软肉后,装作气呼呼的样子去吻千智赫的唇:“你可挖了我不少黑历史啊,小东西。”


 



 



 

 千智赫怕痒,在Karry身上扭作一团。直到腿下摩擦到渐渐抬头的坚硬,才老实下来。Karry亲吻着他的脸颊呼出的热气滚烫的灼人。Omega在强势的信息素里也变得情动,同时千智赫深谙自己的责任义务。他缩着脖子红着脸建议:“我我…我我去吃药。”


 



 



 

耳垂被Karry叼在嘴里含含糊糊的:“别,不,我说真的,我不想对你的身体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御医说了,夏季到来之前,你的发情期就会来的。我可以等。”


 



 



 



 

千智赫心里柔软的不像话,他从得知自己分化性别的结果后,不说失望是假的。虽然Omega在社会地位上已经得到很平等公正的对待了,但对于性别天生的弱势,依附Alpha并须顺从Alpha的意愿,这是无从选择的。


 



 



 

他没想到高傲的王子殿下能这样珍惜自己,他转回去继续迎合着Karry热切的黏腻的亲吻。并毫无章法的用手去安抚身下燥热的蠢蠢欲动。


 



 



 

当胶着的相融的气味终于散去,两人相拥着平躺到天鹅绒床单上。


 



 



 



 

“你遇到了难题,是吗?如果你愿意和我说说,我想说不定我能给你出出主意。”千智赫窝在Karry怀里,他明白情事抒发后困扰Karry的问题还在。


 



 



 



 

“还不是联合军演的事情,我还没想好,内阁现在意见也不统一。”Karry双手枕在后脑勺,让千智赫舒服的靠在自己的胸前,“我想去看看,这是难得的机会,你不知道,老舰长的儿子,是我从小的玩伴,他随他父亲一起失踪在了十年前那场海盗劫案里,我一直耿耿于怀。”


 



 



 



 

“原来是这样的,那你去看看吧。别贸然出手,但毕竟是难得的机会,有盟军在,胜算不就又大了点。”千智赫和所有普通民众一样,早就听闻过那些在黄金海岸附近为非作歹的海盗的行迹。那是块不好啃的硬骨头,可这些年来,王子几乎在海军舰队的建设上付出了全部的心血,而他自己也选择亲自在那里服役。


 



 



 



 

“真遇上事儿了,就痛痛快快打一仗吧,让他们瞧瞧你的实力。”在自己的Omega面前,Alpha的胜负心简直爆棚。千智赫很想为Karry做点什么,即使只是加油鼓劲。“就当是为了我也好,我们的舰队展示了强大的实力,也好让我父亲在前线维和部队的情况更安全些。”


 



 



 



 

Karry终于拿到了说服自己和所有人的一剂强心针。他拥吻着自己的爱人:“这样我就下定决心了,谢谢你。”


 



 



 



 

国王也并不反对Karry的决定,反正他这个拥有强大能力和卓越领导力的儿子终有一天要在政坛上独当一面的。他很小时候就表现出优异的军事才能,何况,他的好朋友佐治的失踪是Karry心里一根顽固的刺。好多年了,人们并不敢在Karry面前主动提起这件事情,如今倒好,他愿意和千智赫袒露心扉。


 



 

“是时候解开心结了,儿子,”老国王为参加联合军演的诏书盖了印章,“可答应我别蛮干,要伺机而动量力而为。”


 



 



 

“他知道的,亲爱的,你儿子现在也是有家室的人了,他的Omega在家里等着他平安回来,他不会大意的。”皇后笑眯眯的握着千智赫和Karry的手。


 



 



 

为了迎接一个月之后的联合演习,Karry更加紧在军队训练起来。连日的报道,大篇幅的都集中在之后的各国集会上,海峡对岸的强国,也是同样强大的Alpha王子即将继承王位。他们作为同龄人一路来被比较着,而这次将有一片属于这两个当代最杰出的年轻人正面交锋的舞台。


 



 



 

千智赫能做的,他尽力在油画板上挥洒绚烂的色彩而不显示出一点儿担心,或者在Karry回来的时候,替他接过制服递上一块亲手做的小蛋糕再交换一个缠绵的吻。


 



 



 

王妃有时还是会被安排去参加一些外事的活动,比如探访孤儿院给孩子们带去慰问和玩具,或者接待外宾参观了解国内的名胜古迹。


 



 



 

御医也定期来做常规检查,“您非常健康,并且身体情况越来越好,王妃殿下,多吃蔬菜是对的。”


 



 



 

千智赫的脸一红,都怪Karry,全世界都知道他挑食的坏毛病了。然后他看四下无人,悄悄凑过去:“还想请问一下,那个,那个,我我,我的发情期什么时候会来呀?”


 



 



 

“哈哈哈哈,王妃殿下,鸢尾花开的时候,好事就会发生的。”






* 天气真的好好呀,露腿的季节就要到了,我要赶紧减肥,腿粗少女没有出路。

评论(79)

热度(9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