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二丁目 6

办入住的时候,邬童受到了前台美女格外的关照和热情的招呼。那妹子是暑期工,圆圆苹果脸红扑扑的可爱。悠闲的假期店里来了这么一位超级大帅哥,正巧是一场浪漫邂逅。妹子便来了劲,拼命的找话题搭讪。

尹柯把自行车锁好过来,入眼先看到邬童交叠的一双大长腿。

“明天晚上,后山角下有花火祭。。。”和服式浴衣的美少女们,要是能和英俊的哥哥一起参加花火祭,观赏夜里璀璨的礼花,传说恋情就能长长久久。妹子抛出了橄榄枝,却象一枚炸弹砸在尹柯心里,轰的一声闷闷的。

扔在花蝴蝶堆里,邬童总是开的最妖冶的那一株红玫瑰,过于漂亮的眉目,连一根睫毛都精致的像羽翼。个性却是最受追捧的冷漠和高傲,简直直击了这个漫画王国熏陶下成长起来的一代女高中生的心脏。每到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当时学校还会有评选,邬童就是当之无愧的情人节巧克力之王。他一个人收的礼物比一个班加在一起的还多。

 

尹柯故意在大堂门口磨蹭着,他看见有一颗鹅卵石从小径上突起来,孤零零的落了单。尹柯的白色球鞋和小石头亲密接触了一下,然后一脚一脚的轻轻来回踢着。

 

突然眼前被另一双球鞋顶住,鞋帮上还有一个笨拙的手绘小熊,那是尹柯的杰作。“怎么不进去呢?看,房卡我都拿好啦。”

 

邬童自然的拉过尹柯就往里走,整个人都轻飘飘的,“听说明天有烟火表演,我们真是来对了时候,一起去参加花火祭吧。”

 

“哎?是和我吗?”

 

“哎?不然还有谁啊?”尹柯呆萌的样子冒着傻气,唇边的小梨涡却是甜的。邬童一把呼上了那松软的头毛,“毕竟是我们两个的蜜月阿。”

 

“什么啊……”尹柯很粗暴的拍开邬童的手,以掩饰小鹿乱撞得心。

 

刚刚邬童也是使尽了浑身解数和人家套近乎,又是地图又是攻略的问得仔仔细细。前台小妹妹一度以为明天的约会已经要成形了,没想到邬童得意的晃了晃手上的婚戒,然后端端正正的鞠了一躬:“多谢啦,那我带我家那口子去啦。”

 

简约的木建筑,矮松,枯山水,干净整洁的房间内室,还有日式庭院外的一池私汤。邬童一进房间就发出了感叹,尹柯则井井有条的开始收拾行李。来之前吃过一些了,只是一路骑行让两人风尘仆仆的,身上也有些黏腻。

 

邬童迫不及待的就脱衣服往外走,石板砌成高台一样的温泉池,先用瓢往身上浇了些粗粗清洗好,再把毛巾顶在头上,跳入池水里。“柯柯,来呀。”

 

来呀来呀的,叫魂似的。尹柯终于慢吞吞的挪过来,他腰间还系了一条浴巾,蒸汽蕴热了他皮肤,整个人漫出樱花一样的粉色。

 

邬童倒还是一样的白,他盯着尹柯看了一会,然后去戳戳尹柯臂膀上的软肉:“柯柯,你皮好薄哎,这么快就泡红了。”

 

尹柯像触电一样挣扎了一下,然后一个猛子以自由泳的姿势划出去两米远。眼睛睁得大大的,洇在水汽里面像奈良杏眼圆圆的小鹿。这让邬童愈发起了逗弄的心思,别人都以为尹柯是一条悠悠自在的神仙鱼,却只有邬童可以触碰他感情大起大落的开关,分分钟便成一条鼓气的河豚。

 

咫尺方圆的温泉,很快就激起清脆的拍打水声,还有少年的嬉闹,爽朗的笑,夏日的蝉,清爽的风。

 

少时,终于平静下来。邬童也如愿的把尹柯闹累了,不再挣扎,任他湿漉漉的脑袋靠在肩上。“柯柯,谢谢你啊。”

 

“怎么了,突然道谢?”

 

“一直以来,都谢谢你了。谢谢你做我的捕手,有你搭档我才能如愿打进高中联赛。谢谢你愿意继承豆腐店,大师傅对你这么放心,我也可以自由自在的去外面闯荡。”邬童也是个高傲的人,他很不屑说那些肉麻的话,可生活自从有了尹柯,一路来他便感觉有了牢靠坚强的后盾。

 

这一次的旅行,其实是邬童特意为尹柯准备的。这半年来,靠尹柯和大师傅支持着的藤原豆腐店,每一天都过着一成不变的重复劳动的日子。邬童精心安排了能让一老一少稍作休整的假期,更想叫尹柯也再放肆痛快的玩一场。

 

“这次出来,你就好好享受一场,让我来服侍你吧,王子殿下。”邬童来劲了,突然站起身来九十度弯腰做了恭敬礼节的姿势。可那双光溜溜的长腿怵在尹柯面前,完全就破坏了气氛。尹柯脸涨得通红,目不斜视的盯着水池里,一把把邬童拉下安分的跌坐回去。

 

日头落下去,院子里很快渡上一层浅桔色。两人穿着宽松的浴衣,回到房间享受预定好的料理。牛肉锅,刺身,天妇罗。尹柯小口小口的喝着汤,享受着邬童格外殷勤周到的服务。

 

“刚才,那个,前台,”尹柯一边吃饭,一边顾左右而言它,“是个可爱的小姐吧。”

 

“阿?不行哦,柯柯,不可以呢。”

 

“哎?”

 

“我还在这里呢,你这样夸别人,我会吃醋哦。”邬童笑笑的眼睛,好像一弯新月,折射出光华。

 

评论(51)

热度(5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