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小心肝 9

千智赫是真的在一开始的时候想拨乱反正的,他的原则是一步错不能步步错。

 

在他愁得胡渣都忘了刮,一脸凌乱的坐在办公室里把头发抓得乱糟糟,然后不经意的发现公司的几个小姑娘又找借口逗留在他门口捧着心口流口水。

 

没错阿,很有魅力不是吗。

 

连四眼也不住地打趣他是纵欲过度要当心身体,并且神经兮兮的发来好多药酒药膳偏方。

 

没有理由,也没勇气说出口,王凯利才是需要进补的那一个。哦不,他体力那么好,不能再补了。

 

白天各忙各的,晚上酒足饭饱,气氛正好,千智赫盘算着要说点正经事,他心虚不敢去看对面那双目光灼灼的深情眼睛,低头用刘海挡住自己的心虚,揪着手指头给自己打气。

 

话还没说出口,一脸纠结为难的样子叫Karry心疼得不行:“赫赫,怎么了?菜不合胃口?”

 

其实没有,王医生的手提的了手术刀,耍的了切菜刀,天赋异禀,厨艺非常了得。脸蛋肉眼可及的圆润起来,气势都弱了很多,千智赫现在为了保住自己的腹肌,增加了不少运动量。

 

千智赫的骨骼清奇,虽然柔韧度超强,一摸基本没什么肉,这让Karry每每总是顾忌这人的单薄的身板不敢用力。这一身的线条和刻刀似的苍劲,可人疼。Karry只要不上夜班,就翻着花样给小孩做好吃的,像饲养员一样充满成就感的看着千智赫一点点地存下几两肉。

 

腮帮子鼓起来一点,嘴一抿就有两坨小小的嫩肉在唇边耸起来,奶萌奶萌的。

 

当然不要皱眉头就更好了,这孩子,眉目间带着疾风,拧起来就是一股狂风暴雨。Karry挪过去挨着香喷喷的千智赫,手很自然就搭上腰间,那里真是一处绝境,杨柳枝一样的精瘦,却能延展出坚韧蜿蜒的弧度。“腰还疼?给你揉揉?”

 

千智赫恨极了自己身上那几处软肋,特别是Karry每次都拿捏得很准的腰窝。这手像通了电的插头,酥麻的激流从上到下融会贯通。“不是!你你你别碰我,我有正经事要说。”

 

Karry怎么会不知道千智赫的小算盘,他憋了半天还是意难平。他特别宠小孩,能屈能伸。撒娇卖萌的扭,老公男朋友的叫着,总之除了身体上不妥协,其他一点底线没有。

 

“好好好。”Karry拧了一把热毛巾给千智赫擦了嘴边的饭粒,再把两只抓过鸡腿的油乎乎的爪子一根根擦干净。抓过来亲一亲,再把人拉起来从背后拥着向前推着走。

 

“你别闹,我有话要说。”

 

“说,现在就说,咱们被窝里说。”

 

 

慷慨就义的最后一刻,千智赫还是颤颤巍巍的把自己的要求提了。于是他被研磨的酸软成一滩水,抓着床单像一条泥鳅一样滑叽叽粘乎乎的不得要领,Karry今天一点都不卖力,偷工减料不痛不痒的折磨人。

 

“赫赫,我好委屈阿。”王美人的唇红艳晶亮的泛着水光,一身细皮嫩肉白皙无暇,像一块上好的羊脂玉。

 

可千智赫无心欣赏美景,他愤恨的曲起膝盖踢了Karry一脚。你还委屈,我都委身了,还不让人痛快,禽兽。

 

“赫赫,你是不是对我不满意。”王美人娇滴滴的扭一扭,顶的千智赫一阵颤栗差点没叫出声。

 

“赫赫,我做的不好吗?”王美人以退为进,半进不出的空虚感突然来袭,千智赫心里太空了一块,急不可耐的往下缩了缩。

 

“赫赫……”王美人已经对千智赫身上各处敏感熟门熟路,轻易的转移阵地叼住了千智赫的耳廓细细的啃,密密的舔。

 

千智赫想使用暴力了,可惜他已经软得像个布娃娃浑身无力,他抓在Karry背上的手一点点滑下去,在大腿根上愤力拧了一把,疼得王凯利全身的毛孔和细胞都精神起来了。“再磨磨蹭蹭以后别进我家门了。”

 

“好的老公,遵命老公。”

 

Karry贯彻了要求执行了命令,非常彻底。再最后一次尖叫着抱着Karry颤抖到双目失焦,千智赫在一片白光中默默地和心里那个千总攻挥手道别。

 

 

Karry接到了国际专业学科论坛的邀请,要去美国出差半个月。这个消息提前就告知了,毕竟医院的一把手也有很多工作安排要协调。

 

千智赫在办公室对这日历发呆,看着日期一点点临近,竟然有了点舍不得的意味,真矫情阿。

 

有了Karry以后,基本一周有好几天可以在家吃上热饭热菜,周末或在自己家或在Karry家一起打游戏或者看电影,连平时下班基本Karry都会来接,雅马哈也被闲置在车库里积了一层灰。

 

像连体婴一样黏在一起那么久,Karry也是各种不放心,甚至还叫千智赫那段日子回娘家去住。

 

切,大爷我一个人浪里来浪里去那么久,好不容易就要重获自由新生,还怕闲着我?有没搞错,日程安排满到排不过来才对。

 

倔强着大话一说出口,Karry更不放心了。

 

这几天,千智赫总觉得王医生背着自己在搞什么阴谋鬼计,微信提示音总是在半夜响起来,还有几次,半夜三更黑灯瞎火的,Karry偷偷摸摸起床拿着手机去书房打电话。

 

千智赫在漆黑中睁开了眼睛,王凯利你要死,出轨劈腿渣男!

 

又一个夜黑风高的夜里,Karry带着手机蹑手蹑脚的出门,千智赫一骨碌从床上坐起来,他再按耐不住翻腾的醋意和熊熊的怒火。

 

当Karry再蹑手蹑脚的回房的时候,差点没被蹲在床上那个漆黑的石狮子吓死。

 

“赫赫?怎么了?做噩梦了?”

 

“王凯利,我们谈一谈!”

 

“阿?又要被窝里谈?好啊好啊!”

 

“滚蛋!”

 

“对了,赫赫,先让我说件正经事。”Karry的大眼睛在黑夜里闪着妖冶的光芒;“跟我一起去美国吧,我爸妈非常想见你。”

 

原来这么多天隔着时差的沟通,Karry是和家里坦白了感情现状和未来规划。他从小家教严格,父母也非常严肃刻板,虽然没有极力反对,但是对于儿子找的对象的种种条件,医学世家出身的长辈表示并不太满意。

 

花了好几天连续的说服,终于松了口,Karry的爸妈要求亲自见见千智赫本人,看看叫Karry做这样惊世骇俗又一往直前的那个人究竟是何方神圣。

 

 

 

* 这剧情,我自己都没办法往下接,给自己挖了坑。。。

 

评论(38)

热度(9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