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今夕往昔 番外一

尹柯其实早已经做好了当了爹就身材毁尽的思想准备的,反正相对于一个小生命来说,自己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都是值得的。

 

不过直到临产前,每天晚上自觉给Omega按摩的准爸爸邬童,一边捏着尹柯笔直修长的大腿一边担心自家崽子营养不良。“你怎么都不长肉的,吃太少了吧,别饿着我儿子。”

 

没错,通过彩超确认,这一胎是个男宝宝无疑了。

 

尹柯顶了顶浑圆的肚皮,悠哉的躺在靠垫上,不乐意的用脚指头狠狠的拧了邬童手臂一把:“我每天吃那么多,还不够,你当喂猪呢,你心里是不是只有儿子了。”

 

自从到了孕晚期,Omega受了内分泌的影响,脾气特别敏感,温文尔雅的尹柯老师一言不合就要变成哭包,哀怨的红着眼眶瞪你一眼,邬童立马觉得自己是十恶不赦的大罪人。

 

“我不敢,亲爱的,我心里只有你,没一点空地可以搁下别人了。”

“哼!那这儿子你是要还不要了,还没生下来,他爸就不待见他,我的儿真命苦。”

 

Alpha觉得人生艰难。

 

周末的晚上,邬童照例做了一顿大餐,高高兴兴的陪尹柯吃了饭,其乐融融的靠在沙发上看片。这是多么温馨的家庭时光。

 

尹柯喝多了汤,连着跑了几次卫生间。邬童正看到兴头上,突然传来了尹柯惊悚到破音的喊声:“邬童!我我我我……羊水……破了!”

 

一米八的大长腿猛地跳起,整个膝盖磕到茶几角上,痛的邬童泪花直流。又顾不上酸爽无比的淤青,连蹦连跳的冲往洗手间。

 

幸亏,秘书已经提早全部安排好了医院事宜,邬童的车才挺稳,贵宾通道的接待护士们就一拥而上,搀扶着大腹便便的尹柯往里去了。

这一路,被同时吓到了的两人,竟然全程一句交流也没有。

 

等邬总裁停了车赶到楼上,他家那口子已经换好了衣服躺到推车上要被送入产房。堂堂Alpha有点退缩了,照例说他脑海里已经早就计划好了要陪产的,不都是这么说么,要在最艰难的关头陪在爱人身边,鼓励打气,哪怕是尹柯疼得厉害了能让他咬上一口也好。

 

但事实是,尹柯才气短急促的叫喊了两句疼,邬童就吓得腿软迈不开步子了。

叫一声他就软一分,实在是听不得尹柯受罪,看不得尹柯吃苦。这会,邬童比尹柯更脆弱了,真是不亲身经历完全不能想象。

 

怀胎十月,临门一脚,邬童巴不得大手一挥冲进去把人抱出来,咱们不生了!

 

脑海里还在挣扎打架,护士送来的消毒服捏在手里哆哆嗦嗦的穿不上身,那些七七八八的细带子,邬童颤巍巍的怎么也系不好。听着尹柯叫一声,他就全乱了章法。

 

直折腾的满头大汗手忙脚乱,就在邬童在护士帮助下弄得七七八八的时候,突然一声欢呼伴着婴儿的啼哭声。尹柯生了。

 

明明之前说想要个女儿的尹柯爸爸,自动开启了全面屏蔽各种外部干扰,一心一意眼里只装得下儿子的慈父生涯。明明之前想造人想到发疯的邬童爸爸,看着床上巴不得二十四小时抱着娃的尹柯,大的小的他连碰一下的机会都少得可怜。

 

相比因为公司事务必须回去处理的邬总裁,连保姆和他们爷俩相处的机会都更多一些。邬童瘪着嘴,委屈。

 

尹柯觉得,有儿万事足,宝宝就是天使,怎么都看不够怎么都亲不够。直到出了月子,才想起来一件重要的事情,Omega的发情期又要来了。

 

难怪这几天,只要邬童在房间里待过,尹柯就会莫名的觉得温度升高。儿子长的特像邬童,亲亲抱抱的时候也总觉得带着邬童的影子。

 

好像最近,把邬童冷落了不少。新爸爸自我检讨了一下,决定有必要在下班后给Alpha一个安慰。

 

于是这个加班日,邬童回家后尹柯并没有和往常一样睡着。只是笑眯眯的盯着他,把人看得有点发毛。儿子被保姆接去睡了,卧室里都是Omega甜美的味道,混合着雪松木的蓝风铃味道。

 

“邬童,宝宝可爱不?”

“嗯,可爱。”

“喜欢吗?”

“嗯,喜欢。”

“还想要个女儿吗?”

“嗯,想……啊?”

 

“别别,尹柯我们有事好商量,生孩子是不是得缓着点来。”

“……尹柯……咱们还是采取点措施吧?”

“尹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我说你们当了爹的Omega怎么都那么强势啊!”

“啊呀,宝宝,你悠着点!”

 

于是之后的三天,邬总在毫无报备没有打一声招呼的情况下失联了,把整个公司业务抛到了九霄云外。

 

 

*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番外。

评论(55)

热度(11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