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地平线 11

焦耳当然还是第一个知道邬童和尹柯破镜重圆的好消息的。他本着这些年来不离不弃陪伴的好兄弟,见证两人一路艰辛不易的头号粉丝,吵着嚷着来尹柯家里蹭饭。






童哥周身散发的冰冷气场焦耳是再熟悉不过了。他很纳闷,怎么肥事,不应该满屋子都是恋爱的酸腐气,大鱼大肉好酒好菜的招待吗,现在这样,呵呵,好尴尬哦。




他来得不是时候。邬童正和尹柯冷战,连二十都老老实实躲在窝里不出来。本来两人绿豆对王八,这下好了又来一个,三个人大眼瞪小眼,气氛甚为诡异。






事情起因,是邢姗姗单独约了尹柯出去。




隔了两天才被邬童发现了,大发雷霆,他怕极了这耳根子软的又一个人扛什么事情。








邢姗姗看到尹柯的时候就红了眼眶,她说其实大学里就看出了他们的关系。




“我太知道一颗心都在一个人身上是什么样的滋味了,又何况邬童那样心理藏不住事情的人,他和所有人说笑打闹,但看向你的时候眼角眉梢里的柔情蜜意浓的化不开。”




邢姗姗从包里把邬童的证件一并的拿出来,包括那枚被他留在家里的对戒。他最终挑了那枚素银的戴在手上,再没拿下来。




“你在或者不在,他眼里看到谁心里想的都还是你。我就要回美国也不想再见他了,这些证件都很要紧,你替他收好吧。订婚的戒指,他无心要,我也不稀罕了。毕竟是价值不菲的东西,也请你转交给他。或者,你扔了也罢。”








邬童就是发现了尹柯保管的好好戒指才知道缘由的,浓浓的火药味弥漫了一上午,焦耳还好死不死的来凑热闹。




眼看时钟一点点挪到近十二点,邬童终于憋不住先开了炮:“你真是能耐,偷偷出去和人见面,前前后后都瞒着我,比地下工作者接头还保密啊。”




尹柯心里是觉得愧歉的,他本想回来交代一下的,可看着那两枚璀璨的订婚戒指心里不是滋味,鸵鸟了一下就瞒着了。




他也理解邬童担心自己的心情,可还有朋友在家就这么大呼小叫的,从来被捧在心尖尖上的人受不了这委屈,面子抹不开,也梗了脖子杠起来:“我是和谁接的头,不是某人的未婚妻托我带回来定情信物吗?”




“哟呵!”不提到罢了,邬童觉着这五年的大好光阴白瞎了自己一腔热情,扬着下巴回嘴:“我这未婚妻是拜谁所赐,当初是谁自作主张把我推出去的。”




“我推你,我让你去找相好的了嘛?”




“你一边不要我一边不让我找别人,你这按的什么心。”




“我按的什么心,我是一颗红心都喂了狗。”




焦耳在唾沫星子横飞中体会到了人生不易,他暗恨自己太贪心嘴馋,便宜没讨到快要当了炮灰。他坐在吵得不可开交的两人中间颤巍巍的举了肉乎乎的手:“那个不好意思,我打扰多时了,就先走一步。”




“坐下!”




邬童和尹柯异口同声,吓得焦耳一动不敢动。两人恶狠狠的吵架眼里就没容下第三人,焦耳这一刷存在感,便引火烧身。










“你说他是不是没事找不痛快,要是女孩子一哭一闹,指不定又心软把我怎么地就又卖了.”




“哼哼,你以为你是焦耳么,论斤重你能卖出什么价钱?”




这感觉酸爽,好像回到了青葱岁月,拌嘴掐架互相嘴上也没饶过谁,唯一变化的是,尹柯损人功夫见长,连焦耳一并炮轰了。




“我说两位大哥,我人微言轻,加上肚子饿,我就要晕了还求放过。”




邬童抬眼瞥了眼时钟,果然不知不觉吵过了饭点。气汹汹的戴了围裙进厨房,时间来不及上午光置气,都没买菜。乒乒乓乓的在厨房里鼓捣一番,下了一锅西红柿鸡蛋面。




锅子端过来的时候,脸色还不好看。满满的盛了三碗往桌上一推,自顾自捧了就吃起来。焦耳连忙接过来,狼吞虎咽。




尹柯一看这二位吃得香,香气四溢烟雾缭绕的,不吃白不吃,他也埋头吸溜起来。没注意的当下,几块黄澄澄的鸡蛋被扔在碗里,邬童习惯性的把尹柯爱吃的挑出来后,还一脸冷漠的装酷。




热气蒸腾在脸上,心里熏的软绒绒的,尹柯觉得整张脸和眼眶都润湿了。








面吃完,尹柯自觉要站起来去洗碗,被邬童一把夺了过去没好气的转身进厨房。




尹柯磨磨蹭蹭也跟进去,声音轻的像蚊子叫:“我来洗吧。”




“出门左转沙发上坐着去。”水龙头刷刷的也冲不去气愤之情。




尹柯又挨过去点,感觉隔着棉质的衣料能传递互相的体温。可惜尹柯有意和好的心没被传递过去。邬童专心的在池子里拿钢丝球搓泡泡,尹柯挨过来点他让开点,最后把自己逼到靠着冰箱的角落里。


从侧面角度看过去,死男人凶的一逼,又有点莫名的帅气。尹柯想自己就被这么几块炒鸡蛋收买了人心,真是太好对付了。




撅了鸭子一样的扁扁嘴,尹柯又尝试靠过去。看邬童不理,索性蹲下身子慢慢的从他两手中间钻进去,把自己圈在邬童的怀里。




干家务的人心里早就没气了,一手的泡泡晾起来生怕蹭在尹柯身上。“干什么你,干活呢别捣乱。”




嘴上这么说,嘴角的笑意早就掩不住了,语气都软成了绵绵的肥皂泡。




“你不理我我就一直捣乱。”尹柯羞耻的娃娃音都要出来了,苏的邬童腮帮子酸。




“你知道错了没,以后做什么都要有个报备,特别是关于我们的大事。”




“知道了,你别凶我,焦耳还在呢,我多没面子。”








焦耳吃饱了也不敢松懈,正襟危坐。他看尹柯跟进去,怕两口子一言不合要开打,时刻保持警惕准备进去拉架。忽然隐约听见一耳朵自己的名字,暗叫不妙,快步流星的冲到厨房里。




“我说二位消消气…哎呦喂…我靠…我什么都没看见…我先撤了,告辞,你们继续…”




邬童湿漉漉的两手还举在空中,尹柯正揪着他衣领索吻,两人蜻蜓点水般的亲昵了几下。阶级矛盾一消除,感情立马升华,迫不及待的耳鬓厮磨,舌尖追逐着虎牙。








邬童难得在男朋友面前腰杆挺直,荷尔蒙爆棚。亲到昏天黑地的也顾不上洁癖,按着尹柯的腰糊了他一身的洗洁精。滑腻腻冰凉凉的手从衣摆里探进去,触到细腻的肌肤就起了化学反应,丝滑的像绸缎。




两人一边亲吻一边更换场地,尹柯前脚埋怨衣服脏了,后脚正好被邬童逮着机会剥光。就着一手的滑腻邬童直接往下探去,这倒是正好,省时省力。尹柯本是只自己送上门的小肥羊,岂有错过不吃的道理。




只是意想不到的美味,狭长的眼角能承载万般的风情,山泉流水般的嗓音也如婉转莺啼。邬童从全然不得章法的贸然挺进,到无师自通的领悟了境界真谛,这从早到晚的折腾下来,又是满足又是意犹未尽,果然实践出真知。






* 还是没结束哦,新篇没灵感,所以在拖拖。









评论(59)

热度(12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