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地平线 10

尹柯回来了,这一个卧室的小空间就狭小的恰到好处了。邬童从洗碗开始就莫名的兴奋,一边在泡沫池里劳作一边把喜庆的歌曲都哼了个遍。


 

尹柯在房间里翻翻翻的折腾了半天,捧了铺盖被子一大包出来。


 

等邬童扭着屁股旋转跳跃的从厨房出来,沙发已经被铺成了一个临时小床。尹柯一点也不客气,努努嘴:“我这沙发够宽,有时候焦耳也睡这儿,你洗完了就出来早点休息。”


 

“啥?柯柯,焦耳能和我比吗,再说我腿比他可长多了,我睡不下的。”为了证明自己的话,邬童还特意撩了撩T恤,把大长腿露出来。“柯柯,都说小别胜新婚,我们都别了五年了,你怎么忍心让我睡沙发。”


 

“是吗?我怎么记得,本来某人是要计划和别人订婚的说。”


 


邬童如梦初醒,他怎么就忘了尹柯的必杀技,曾经还被邬童封以东亚醋王的美名。永远在所有人面前保持绅士风度,回到家里关起门来心里翻涌的醋意直接能泡酸菜了。


 

以前凡是邬童书包里加塞了女生给的情书,被尹柯看见就是家法伺候。


 

大爷吃着辣条挥舞着空气里隐形的小皮鞭,邬童站在墙角毕恭毕敬的大声朗读:“亲爱的邬童同学,自从无意间在操场上看见你打篮球的身影,你举手投足间的潇洒就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邬童被臊的不行,声音越来越小,含糊不清,被尹柯一个眼刀劈过来:“大点声,要有感情地朗读!”


 



 

往事不堪回首,家法历历在目。邬童后背一凉,放弃了心里那些弯弯绕的想法,转而撒起娇来:“那我们聊聊天好不好,我特别想要补起来所有我不在你身边的事情。”


 

“也没什么大不了了。”


 

话是这么说,尹柯蜷在沙发上抱着靠枕陷入了沉思。邬童靠过去,把尹柯带到怀里,这样的场景,好像之前无数平凡的日子一样,头靠头贴在一起。


 

“我最想不通,你怎么放弃了专业去做了空乘。”尹柯放弃的不仅是一份学院推荐去市设计院的实习机会,而几乎是他从高中起就怀有的建筑师的梦想。


 

“毕竟公立院虽然可以做市政建设,但薪资微薄,我想要找一份高薪的工作。不然你看,这高档小区的高额首付和贷款我怎么承受得起。”国际华城是全市数一数二的高级楼盘,这套小公寓的价格也是一般的年轻人无法独立负担的。


 

“可你以前根本就不在乎钱啊。”


 

“你这样的大少爷,四肢不勤五谷不分的。你妈当初说,如果我们继续厮混在一起,一旦没有了家里的经济来源,就只能抱着梦想喝西北风。我觉得也很有道理。”即使在一个人的日子里,尹柯还在努力,把那些可能的隔阂和遗憾一点点地弥补起来。


 

“不过,我真没想到,你现在这么出息。看来以后我可以傍着你了。”


 

邬童心疼死了,一个劲的在尹柯脖子里蹭,看的二十也心动不已,跑过来趴在尹柯腿上求呼噜毛。“我养你,养你一辈子,你别那么辛苦了,飞来飞去的,像个花蝴蝶,太招人了。”


 

尹柯去考空乘并不是误打误撞,除了待遇丰厚以外,这份看上去还挺光鲜的工作实则也是危险又辛劳。那年深深的伤了邬童后看他负气离开,一开始并没有任何音讯也不敢打听他去了哪里,可他总想着,总有一个他去到的地方,是和邬童在同一片土地上。


 

邬童蹭了一会,眼馋尹柯一双纤巧的手始终停留在二十身上。他撅了嘴去堵尹柯的脸颊,一路胡乱的走向终于摸到了那颗饱满的唇珠上。


 

他们缠绵的啄了几口,相拥的身体越加靠近,二十被挤的没有容身之处。只好喵呜了一声从夹缝中逃离。


 

它刚找了枕头的软垫舒服的趴下。尹柯就被邬童压着躺倒下来,一个躲一个扑的,二十无奈的只好回窝里找敞亮地方。


 

尹柯身上腰侧是软肋,他怕痒不能动。邬童小心的避开那出上下其手。他以前没少吃亏,真是兴致浓时因为摸到尹柯的腰身下的人痒的剧烈动作,两人不是撞到了头就是撞到鼻梁骨。


 

他凭着记忆从腹肌处摸进去,还是精瘦有力的形状和触感。


“柯柯,你太狠心了。你不许再骗我了,你知道我真的以为你不要我了有多伤心。”


 

邬童知道自己拉下脸来卖萌撒娇是尹柯最受不住的攻势,他们从青春期唇枪舌剑互不相让的争执抬杠,到邬童厚着脸皮大胆的追求攻势,都是直球重型攻击来回。


 

真的在一起后,解锁了邬童的大型猫科软体无脊椎动物新属性,让尹柯这个颜控加嘴硬心软的弱点暴露无遗。


 

果然邬童水汪汪的大眼睛委屈的嘟着唇讨便宜的样子,尹柯一句拒绝的话都说不出口,只能一遍遍的顺着毛,和对二十一样,一直喃喃着对不起。


 

邬童得了便宜就买乖,一只手迎着尹柯的手往自己身下探,一边在尹柯胸前啃咬:“你也摸摸我,不能只偏心二十。”


 

这人连自己儿子都要较劲,尹柯皱着眉头动作却不推拒。他总是受邬童的蛊惑,听他的话,明明做什么都特有主见的人,被邬童三两下哄着什么面红耳赤的事都做得出来。


 

好像又到了那场毕业旅行的夜晚,当初懵懂的少年如今还各自为彼此保留着最初最纯真的样子。


 

只有这一颗心烧的滚烫,失而复得的欣喜换来的是义无反顾的付出。


 

两人的身型都比之前挺拔了不少,成年人的体型更健壮和有力。邬童还是那张美的和瓷娃娃一般精致的小脸,他板起脸来也有意想不到的狠,只对着尹柯永远深情款款的样子。他自己也浑身燥热,看向身下人一副眼波流转迷离失焦的模样更让人心猿意马。


 

邬童不满足那双微微冰凉的手覆载着自己一腔的坚硬炙热。然后他狠狠心提出了更过分的想法:“柯柯,宝宝,去换上你的空乘制服我们再来做好不好。”


 

然后尹柯的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红透了,他脸上还带着娇羞,脚上倒是飞快的给了邬童一脚,把人掀翻了抱着枕头滚回房间,咔嗒一声落了锁。


 

尹柯夹着枕头,四肢朝天的在床上翻滚,啊呀真是不要脸不要脸。邬童个老司机在美帝国不知道学了点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邬童被扔在沙发上长夜漫漫无心睡眠,唯有漆黑里二十一双闪着荧光带着嘲意的高傲眼神,还有没枕头平躺浑身不舒服的一声叹息。


 

怪只怪自己温饱问题都没解决就想吃满汉全席。太贪心啊太贪心。



* 哇明天都别忘了上闹钟啊朋友们。


评论(43)

热度(1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