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11:28 花非花 最美最香是你】

每小时多爱你一点

 

家花没有野花香?

 

* 送给一直坚持爱着他们的你们,和值得被爱着的他们

* 其实没有车,可是我怂

 

 -----------------------------------

 

 

合上笔记本电脑,办公室外已经空空荡荡。窗外风景也成了万家灯火。

 

可今天邬童不着急赶回家。他起身舒展一下筋骨,挺拔修长的背影在落地窗前拉出一条劲道的弧线。宽肩窄腰模特身材,恰如其分的包裹在定制西装下。

 

邬童把领带卸下随意的松开了胸前两颗衬衣的纽扣。再往下就是若隐若现紧致白皙的宽阔,是汹涌澎湃而出的雄性荷尔蒙。

 

有意无意的摸索着无名指环节上的铂金指环,是简洁大方的款式,戴了好几年,早已在皮肉上箍出了特殊的印痕。

 

邬童仔细的摘下戒指,放进办公桌的抽屉里锁好。

 

今天出门的时候,特意开了车库里难得出来见光的紫色阿斯顿马丁。蛰伏的弧线,流畅的炫光,这座驾也像一头蠢蠢欲动觅食的猎豹,猫腰躬身,期待猎物出现,伺机而动,一击即中。

 

暗夜越深沉,这一处的景越香艳。

 

轮转的射灯彩光若隐若现下依稀可辨一张张妖异兴奋乖张的脸,一双双迷离的眼交织心底躁动和激情,火花四射。

 

音乐鼓动着耳膜和人心,随着咚咚咚的强低音贝斯节奏而蠢蠢欲动。

 

 

尹柯既是造物者的宠儿又是一个矛盾体。

 

他明明轻柔温和的眼,却能在台上射出摄人心魄的钩子。干净清澈的脸庞描上了淡淡的妆,仙子也成了嗜人骨血的妖。盈盈一握的纤瘦腰肢扭动起来似抽去了坚硬的骨和肌,只剩下柔软和妖娆。

 

尹柯站到舞池中央的一霎那,久违的豪放和狂野又找回来了。

 

他乖了太久 。

提取码:qM97



 




 


 

************************************

写不出短篇的我,好不容易从话唠变成了一发完结。

 

越来越长大,越来越强大,

可你们一直都在。

生日快乐,每一天都快乐。

 

接下来,当当当当,把接力棒交给 @空衍 

 

 

 

 

 

评论(107)

热度(9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