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今夕往昔 完结

撒泼耍赖的,反正尹柯的避孕计划没有实施成功。以至于发情期过去后的每一天,邬童的视线总是隐晦的富含深意的盯着他的肚子看。

看到尹柯后背发毛浑身不爽。

 

吃饭更是,日日进补,鸡汤鱼汤海鲜汤,别说垃圾食品连辣的都不能吃了。但明明什么都没有,尹柯心里憋着火,越想越生气。

 

偏偏那天晚上睡觉前,两人温存了一会,邬童伏在尹柯身上,角角落落的亲了个遍,正是浓情蜜意的好时候,忽然蒙在被子里的邬童发出了一句闷闷的声音:“Hi,我是你爸爸。”

 

“我才是你爸爸!”尹柯一脚把人踢翻下床。

 

 

诡异的气氛始终消散不去,尹柯索性练就了两眼一闭充耳不闻的态度,任凭邬童放飞自我自由发挥。但是肠胃不能忍,天天大鱼大肉大进补,吃的尹柯看见油花就反胃。

 

尹柯想着办法逃避回家吃饭,或者干脆在学校食堂先偷偷点几个清淡小菜垫垫肚子再回来。

又剩了一大锅的花胶猪肚鸡汤,邬大厨瘪着嘴,弯成了一个委屈的弧度。“你又浪费!”

“我真不行了,求放过。”

“尹柯,你这么挑食,营养会更不上的。”

“得了吧,我只想吃口清淡的!”

 

经过一下午的艰难谈判,最后邬童妥协,晚上带尹柯去老同学的西餐厅开开荤换换口味。

Omega还是那个Omega,味道已经不是那个味道。大山意味深长的朝邬童挤眉弄眼,这哪是来吃饭分明是来撒狗粮的。尹柯只顾埋头在菜单里,看什么都是有滋有味的。

 

VIP待遇马上就有精致的餐碟一道道摆上来。煎鳕鱼,墨鱼汁意面,雪花牛排,凯撒色拉,榴莲班戟,尹柯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在盘子中流连忘返。手里的叉子如雨滴般落下,统统收拢在自己嘴里。

 

“可以啊,尹柯,都是我家招牌菜,真有品味。”

“哥儿们,你露台能办宴会么,以后我家满月酒就包给你了。”

“啥?有啦!难怪胃口这么好。”

“还没有,先报备,对吧尹柯。”

“呕!”

 

尹柯飞奔去厕所,邬童急的要揍人:“臭小子你们家食品卫生是不是合格了,把尹柯吃坏了,看你怎么赔。”

大山一把撸过邬童的头:“见天做白日梦要当爹,真要当爹了都不知道!没见过你这么蠢的!”

 

有人如愿以偿了,有人气愤难当。

 

八字没一撇的时候,邬童就煞有其事似的,等美梦已成真,可谓是,敲锣打鼓红旗招展,就差没包块广告牌广而告之了。

 

Alpha家属自告奋勇(偷偷摸摸)的去学校替尹柯老师请了长假,顺便自己也减少了工作量,尽量在家里SOHO,美其名曰陪伴爱人待产。

 

 

“待你个头。”尹柯对着镜子摸着平坦的小腹上的八块腹肌,心里默哀着铭记他们最后的音容笑貌。

“尹柯,小心用词,不许说粗话,注意胎教!”

 

工作狂邬总突然减少了在公司的曝光量,虽然多得是颜控们的惋惜之词,但是对于绝大部分热爱生活的同事们来讲,真是大好事一件了。总裁怎么突然不醉心工作了,这样的好日子还有多久,大家纷纷去秘书这里套话。

 

秘书掰着手指算了算,这样的日子应该还有好久好久,待产之后要陪产,陪产之后要伺候月子,再之后……

哇,高冷的总裁喜当爹了,大家面面相觑,不得了,给严格又龟毛的处女座老板当孩子,真是辛苦了宝宝。

“也不是,”秘书一本正经的说:“虎毒不食子。”

 

晚上,邬童趴在床上和小舅子视频,那头真是阳光明媚的大好清晨。

“乖乖!” 哇的一声吼表达了惊讶之情:“哥你可以啊,你厉害啊,你怎么那么能耐!”

亲哥本人托着腰正从洗手间出来,宽大的卫衣下,身材还一如既往的修长标准。

 

邬童还喜笑颜开的沉浸在马屁里不能自拔,“我这就叫效率,一步到位,你看看这个寒假可以回来了,提前告诉我我给你买机票。”

“哥,恭喜你要当爹啦。”

“小舅子,恭喜你要当舅舅啦。”

 

尹柯扶着腰站在床头瞪了一会,实在忍不住要插话:“够了没!没有我,你们两个有什么可恭喜的,一来一回的嘚瑟死了,我不说话当我是假的么!谁是哥!谁是爹!”

 

孕夫的气场真是强大,小舅子连忙大喊:“你是我哥!”

邬童也吓得喊:“你是我爹!”

 

要说尹柯天赋异禀,快到过年,孕期已经过半,但从脸上到身上还是均匀有致,线条清晰。除了微微隆起的肚子被轻而易举的遮掩在了宽大的卫衣里,基本看不出和平时有任何区别。

 

弟弟从到达口出来就飞奔向尹柯,被邬童一把拦住紧紧地护着Omega的肚子。

“哦哟,一点也看不出来,哥你老厉害了,身材还是那么好,别说臃肿了,就连一点赘肉都看不到。”

尹柯很受用,眯着笑眼点点头。

 

“男孩女孩啊。”

“不知道。”

“那你喜欢啥?”

“女孩。”

 

尹柯倒是一点也不犹豫,邬童皱眉了:“不能这么说,万一是男孩呢,宝宝听到会不高兴的。”

趁着系安全带的功夫,邬童摸了摸尹柯的肚子小声说:“宝宝乖,不管男女,爸爸都爱你。”

 

坐在后排的小舅子表示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

接下来的一路和一晚上,暴击一直没有停过,以至于第二天一早,已经失血而亡的小舅子表示不愿意在留在别墅做灯泡,约了以前同学出去Happy。

 

尹柯午睡醒来,邬童习惯性的把他的腿放到膝盖上细细的揉捏,虽然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不适症状,但是据说对下半身的正常循环和血液流通还是造成影响,所以每天睡醒后,邬童总是会贴心的按摩半小时才让尹柯下床。

 

“等会你要干嘛?”

“我要给公司开个电话会议。”

“那明天你干嘛?”

“处理一下文件,然后陪你,下午秘书会过来,要是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后两天我还得去一下公司里。”

“那以后你干嘛?”

“以后我就负责全心全意的照顾你,“午后的阳光从纱帘里透出些,照射在邬童浓密的头发上倒映出柔和的七彩,摸上尹柯的小肚子:“还有你。”



* 本来就是日常,就这么完结了。不然之后就没完没了了,留一个美好的未来剪影给你们,留一个悲催的工作的剪影给自己。

* 我这几天日更都是因为,某人不在。明天某人要回来了,可想而知要被折腾了,可能不能更,那就下周开新篇。 

评论(67)

热度(11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