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今夕往昔 16

邬童胸前的纹身在尹柯脑子里炸开了花。半晌回过神,尹柯咬着后槽牙倒吸一口冷气,真疼,心疼。

修长的手指蠢蠢欲动的摩挲上去,要碰不敢碰,泛红的伤口,微微凸起的结痂,白皙细嫩的胸口一笔醒目的墨蓝。

细细端详着,直到眼中泪花涟涟,尹柯不轻易哭,咬着唇角红着眼睛,含住眼中的温热不让它溢出来。

 

一时无言四目相对,尹柯涨红了脸半天才憋出一句:“伤口不能碰水,那你怎么洗澡的?”

“呃……”

“那么些天都没洗?”

“不不……用保鲜膜包着冲两下啊。”

 

尹柯转头又要下楼去厨房。“我去拿保鲜膜,还有,要炖点鸽子汤,对伤口好。”

“哎哎!”邬童急匆匆的跟在后头,自己狂放不羁的浪漫之举可不是为了换来尹柯当伤员似的伺候。

 

尹柯埋头在冰柜里乱找,没有鸽子,有半只鸡也行。往电饭锅里一塞,按个煲汤键明天就好了。

邬童可急了,大半月没见的爱人全然不顾他,一心一意的忙绿着,身上的短袖下摆随着动作轻轻晃动着,随着姿势的变化时不时的露出腰间一小节细软。隐隐的露出带着logo的内裤边缘。

 

真是要了命了。

 

尹柯直到厨房里充满了雪松木的味道,才意识到Alpha并不想吃鸡,只是想吃自己。

“现在不行,出汗了更不好,等你伤口都痊愈了才能激烈运动。”最后四个字讲的很小声,尹柯咽了咽口水,虽然下意识的随着自家Alpha的勾引微微泄露出蓝风铃的香气,但是尹柯很克制的严词拒绝。

 

“这根本不是伤口好伐!!”不出汗就要被憋死了呢。

“不行!”尹柯固执起来十头牛也拉不回,他现在看邬童的眼神都是聚焦的,一米八几的大个人站在他跟前,眼里只容得下心口上那一点点泛红的伤口,咬紧牙关死不松口。

 

任凭Alpha的气味明晃晃的勾引着,消磨着他的意志,尹柯就是不松口,他和这个纹身杠上了。邬童已经挨了痛,后面容不得半点闪失,夏天里最容易发炎什么的了。

 

想到这里,尹柯拖着渐软的双腿就要离开面前情不自禁的人跑到安全距离外。

 

邬童真是没辙了,物极必反。愁眉苦脸的跟着上了楼,突然一个屈身,双手捧在心口,夸张的跪倒在床前:“痛,哦哟,好痛。”

尹柯正在整理床铺,被吓了一跳。急忙跟着跪下。“怎么了,我看看。”

纹身处还是之前的样子,只是邬童痛的要紧,就差没在床上打滚。

 

邬童滚了几圈在床沿处渐渐安静下来,尹柯吓坏了,一直呐呐自语:“这是怎么了啊。”

“尹柯,我好痛。这里这里。”

“我送你去医院?” 手被邬童拉着覆在心口上。

“去医院没用,我心疼。”

 

尹柯拉下了脸,这家伙果然装不过三秒,狐狸尾巴要露出来了。眼看尹柯的表情冷下来,邬童心虚的又抓紧了怀里的手,“尹柯尹柯尹柯~”

 

“明明没事,骗我?”

“不是啊,我说了我没事,你又不信,非觉得我有事,我有事了,你又说我骗你,哎,宝宝我做人好为难啊。”邬童见戳穿了,索性一把把尹柯搂到怀里。

 

“我知道了。”

“嗯?知道什么?”

“不就是要标记我吗!!你脑子里还能有点别的不!”

“那你是同意啦!”

 

 

到底是离发情期还有两天日子,让尹柯把邬童绑着靠自己来,怎么也是不能完成最终标记的。于是两人说好了,等正日子到了再议。

 

邬童心满意足的任由尹柯用保鲜膜把自己包成一个木乃伊去浴室冲澡。

第二天一早,冒着尹柯巨大起床气能掀房顶的风险,硬把人拉起来去逛街。

 

“你干嘛!”尹柯半眯着眼睛被邬童兴高采烈的拉着走过商场一个个家居用品柜台后,又来到了母婴专区。望着一大堆孩童用品欲哭无泪。

“给我们孩子挑玩具啊,奶粉,尿布都要准备起来!”邬童笑眯眯的这个看看那个摸摸。

 

“你伤口细菌感染进了脑子么!哪里来的孩子!”吼完这一声尹柯暗道不好,果然周围攒动的人群中投来好几束玩味打量的目光。

邬童不以为然,还挑衅的回瞪了几眼,依旧心情大好的拉着尹柯的手:“这不马上就要有了吗,尹柯你知道Omega在发情期的怀孕几率有多高,再加上你家Alpha那么强壮威猛,嘿嘿嘿。”

 

只要最终标记,三年抱两。这句邬童没敢说出口。

 

果然尹柯的脸都拉长了,“谁和你说马上要孩子了。”

明明昨晚才答应的最终标记,今天邬爸爸就自动上线了,简直得寸进尺。

 

邬童哪管那么多,一手接过导购小姐递来的推车,一手往里面七七八八的放各种奶粉尿布。“尹柯老师,你怎么那么没有爱心,一点也不喜欢小孩,你怎么能做老师呢!”

尹柯气结。

 

跟在邬童屁股后面老大不愿意的走了两圈,突然想到一件事情:“你现在买那么多干嘛!都要过期的好吗!”

“怕什么,过期我们再买新的,我喜欢我乐意,我拿来当装饰品!你别和我嚷嚷,你喊的我心口疼。”

 

臭不要脸,尹柯乖乖闭嘴,任邬童拉来拉去看来看去,又一起去买单。直到后备箱里塞得满满当当的,邬童径直坐在驾驶座上自言自语:“跑车太不实用了,有了宝宝我就换SUV。”

“嗤!”尹柯回复了他一口恶气。

 

这一天下来尹柯跑断了腿,第二天还在床上梦游周公的时候,就被一阵乒乒乓乓的嘈杂声惊醒。

身边的床单已经褪去了温度,邬童也没有踪影。愣了不到三秒,有一阵轰隆隆的震感把尹柯连滚带爬的惊起。

 

邬童正指挥装修公司把自己朝南大落地窗的健身房改造一新。看到尹柯一头乱毛一脸惊恐的穿着睡衣站在门口,连忙跑去轰人:“你别在这里,脏乱的很,快回去休息。”

“干嘛,你要拆房子啊!”

“我在改造宝宝房啊,昨天看中的家具我都让秘书订好了,晚点就能送到。”

 

见了鬼了,尹柯扶额。

 

正日子终于来了,尹柯颤抖着身体,软了声调,但手里紧紧的捏着那盒承载邬童子子孙孙的套子不放松。“我、我、我和你说,我不要生孩子。”

 

邬童三两步跪爬到尹柯身上,双唇缱绻的吻住那颗饱满圆润的唇珠,双手麻利的褪下彼此的衣物。空气里的雪松木和蓝风铃味道开始融合,正如胶着纠缠并深入粘合在一起的两人。

 

和以往一样的热情,却比以往更紧密的距离,深入再深入直到一直以来紧闭的关口,是邬童此次探究的终点。尹柯已经失了意识,刚才强烈的保护欲已经被情潮彻底淹没了。

 

只能被动的接受冲撞,汹涌,伴随着邬童满腔的热情和爱意都结节在最最深处。



*  忙了一天到现在一口水没喝,渴死我了!

评论(34)

热度(9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