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今夕往昔 15

邬童按照尹柯弟弟的意愿,为他联络了国外的大学进修。病了一场在本来的学校也拉下了不少的课,学校的建议是重修一年的,但以他的天赋不用重读也能稳稳的抓上进度,这样一来,邬童就和他商议着选择了更好的机会。

 

送机的路上,尹柯一路都在叮嘱:“你到了那里每天要给我发消息保平安,读书是最重要的,心思不要野了,自理能力要锻炼起来了,没有人照顾你你要自己照顾自己,不要很粗糙,吃饭最重要了,谈恋爱可以,不过尽量别找老外,不靠谱……”

 

“哥!” 尹柯一停,弟弟却直接靠近了驾驶座:“哥,你管管你家Omega,越来越老妈子了你也受得了。”

“嘿嘿,没事,我受得了。”邬童照着后视镜朝尹柯坏笑了一下。

 

“滚蛋!你哥在这儿呢!”尹柯生气,含辛茹苦拉扯大的弟弟,分分钟就倒戈了。

“啊呀哥,我能照顾我自己,我那么大个人了,强壮有力的Alpha,你看我的肌肉。”一边耍宝一边逗尹柯开心。“你自己好好照顾你自己才是,老大不小了,等你们俩办事记得叫我回来。”

 

尹柯又要上手,邬童一个刹车靠边,机场到了。

 

小年轻朝气勃发的身影隐没在登机口,邬童转头问尹柯:“眼眶怎么红了,这么舍不得啊。”

“哎,从小跟着我屁股后面的小不点,说走就真走了。”尹柯眨眨眼,自然是舍不得,刚才藏在宽大卫衣袖口里的手紧紧的攥着拳头才忍着没落泪。

 

邬童隔着棉质的衣袖捏了捏尹柯的手腕:“走吧,不是说好了,等我们办事了再让他回来一次不就好了。”

什么呀,尹柯撇了一眼邬童。

“你身上味儿又出来了,发情期该到了吧,一会去学校请假。”

 

午后的大床上,两个翻滚的身躯紧密交缠又分开,最后的冲刺由急至缓停驻在那一滴从邬童颈间掉落的汗水里。尹柯挣扎着爬起来挪到浴室,洗去一天一夜的激情后,浑身黏腻的痕迹。

 

不多久,邬童也大喇喇的进来了,长手长脚的就往浴缸里钻。扑腾的一地清水。

最后还是没有完成最终标记,把尹柯圈在怀里的人有点委屈。“你还不放心我么。就让我标记了好不好嘛,尹柯,你打什么主意呢,还想换人不成。”

 

尹柯的手指被邬童捏着在水里画圈圈,体力透支的厉害,讲话还带着嘶哑“不是啦,就是觉得Omega好弱势,一旦被标记了,一辈子就只能认定一个Alpha了,但是Alpha却能肆意来去自由流连在不同Omega的身边。 我其实,以前,一直以为自己将来会是个Alpha的。”

 

尹柯脑子里那些小纠结,邬童一早就看到眼里了。从惊讶于尹柯品学兼优却放弃了继续一路深造的机会而选择艺术专业,到他为了弟弟丝毫不犹豫的出卖自己利益。还真是看轻自己,想到这里不由心疼一下。

 

看尹柯有点低落,邬童也没强逼。趁着恢复体力的功夫去厨房弄了点吃的。

 

之后的一周,两个人都有点忙碌,一来迎来了考试季。学生如临大敌,老师也跟着紧张,加课开小灶,集体抱起了临时佛脚。而邬童正好有个新的分公司落成,开拓了新业务板块,运营初期有很多节点要理顺。

 

为了保证尹柯老师良好作息和学生辅导,邬童忍痛割爱又把尹柯送回了学校宿舍。自己没日没夜的泡在公司里,困了就在办公室内起居室打个盹。

 

等连续几天的艺考和文化课都过去后,学校里引来了短暂而激烈的放松,反正成绩还没下来,但是毕业季临在眼前,于是各种散伙饭一茬接着一茬,尹柯这种人员特别好的老师更是座上宾,忙不迭的被拉到东拉到西。

 

同窗的情谊多么青涩美好,就要各奔东西的时候,很多人忍不住偷偷的向有好感的同学抛出玫瑰花。一顿散伙饭下来,成就了好多对卿卿我我的小情侣。尹柯老师也被有意无意的暗松了几次秋波,不过,如今不少人都见过了经常出现在学校门口接送尹柯的豪车和英俊高大的Alpha,被委婉拒绝也不多强求。

 

一两桌人,三五箱啤酒,就着夏夜的晚风,时不时的还有引吭高歌或者发泄似的大喊声。尹柯从学生们的身上,仿佛看到了自己弟弟的样子,又仿佛看到了自己年轻时的模样。

 

电话铃响了好几声,才把尹柯的思绪拉回来,“喂。”

快有大半个月没见到邬童了,各自忙碌起来,有时两三天都来不及通一次话。尹柯身边一片嘈杂,喂了好几声对方才听清楚,“在哪儿呢,这么吵。”

 

尹柯一边拎着手机往外走,一边躲避四周闹作一团的学生。“今天和四班的同学一起吃散伙饭呢,他们吵了点。”

“哼,何止一点,都能上房顶了吧。”除了尹柯,对其他人邬总可没有春风拂面的柔情。

 

“一群小孩子么,喝点酒就人来疯。”

“那你也喝酒了?”

隔着电话都能想象到邬童现在皱着眉头,眉目是犀利的,偏偏又水光光的泛着多情,唇红齿白的,教训起人来却是一副不留余地的样子。太久不见,真的十分想念了。

 

尹柯对着话筒咧了咧嘴,没出声。

“你别笑,笑也混不过去,小兔崽子们是不是灌你酒了?”

“没……” 话音未落,一个摇晃晃的身影就冲过来,拉着尹柯老师的手大舌头的劝酒。

“你等着,我马上过来。”

 

笑话,我家Omega酒后醉醺醺的媚态可是能给别人看去的。

邬童实在多虑。尹柯老师一身正气,哪怕是个Omega,从来都能把各路学生治的服服帖帖,绝大多数肖想尹柯老师的Alpha,Beta同学们也只有上课咬着手指一脸崇拜的仰望的份。

 

于是,等邬童一脸疲态但车速不减的赶到饭店包厢的时候。尊师重道的学生们齐刷刷的起立叫了声:师公好。

尹柯气的拍桌子,什么师公,还祖爷爷呢,辈分都乱了。

邬童却笑得一脸人畜无害,不要紧不要紧,我不介意,老师的老公么,就是师公。

 

太久不见了,一路回家凡是遇到个红灯,邬童就要捉过尹柯的手来放在嘴边啃咬一番。到家门口的时候,尹柯的左手上已经满满都是邬童的口水味道了。

 

“宝贝,想我吧。我特别想你。”进了玄关,邬童就急吼吼的拉着尹柯上楼。

尹柯被拖了一个踉跄,“走慢点,急什么。”

“来来来,我给你看个好东西。”

一进房,邬总就迫不及待的扔下了西装外套,又单手向下解开衬衣的纽扣。“快快,来看。”

尹柯老脸一红,“你个流氓!”

 

“啊?”白嫩嫩的邬童茫然的样子带着天然萌。“想什么呢,你才是流氓。”

说着敞开了胸口,一把把尹柯带到怀里,光洁紧致的左边胸口皮肤上,赫然纹了一个花体的小字,新鲜的伤口还泛着触目的红边。

 

那个“柯”字在尹柯眼里一颤。

耳边还有邬童的声音:“这下你也标记我了,我只能是你一个人的Alpha。”



* 参考这周的工作量,预计本周完结,后两天还能更。周五歇菜,下周再开新篇。谢谢支持。

评论(51)

热度(99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