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今夕往昔 13

这梁子算是结下了,千里迢迢追随邬童而来的情敌让尹柯开启了自我防御模式,Omega的生殖腔成了邬童最唾手可得又遥不可及的地方。枕边人随时给自己安排后路的做法让邬童很不爽。可没办法,身边隐患不除家庭幸福就不保。

 

于是,邬童一脸冷峻的坐在餐厅包厢里,全然无视对面的小Omega尽情挥发着信息素。

“邬总……”这一声也算是柔情万种百转千回。

“你让我先说。” 邬童拒绝人一向采用的是懒得搭理的方式让人知难而退,很少有这样面对面坐着摊牌的,主要是逼急了,被尹柯逼的。

 

“我和你们老总说好了,你调回去还保留升职加薪的待遇,你就当来旅游一趟,别的什么都别想了,我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一句话就把话说死了,邬童看了看手上的腕表,眯着眼睛露出一副凌厉的表情,饶是面前换一个Alpha都不一定能抵挡他强大的气场。

 

Omega委屈的憋着泪,看来上位无望了。心里的失落和对邬童的倾慕暗自纠结,还想靠近那人做最后的挽留,却瞬间被邬童识破用压制性的带着怒气的信息素钳制的不能动弹。片刻后,突然的身体燥热发软,Omega被Alpha的霸道信息素冲击的突然发情了。

 

房间里猛然四散开浓烈炙热的热带水果味道,顷刻就满满的溢出,Omega曝露在外的皮肤由白变红,漾出了鲜艳的绯色,眼神迷离的勾着邬童,蠕动着身体情不自禁要扑上来。此时面前的人不管是凶神恶煞都不能阻挡异性相吸和内心悸动。

 

邬童心里暗叫不好,身边并没有抑制剂。好在是约在朋友的餐厅,急着边往外转移边大声呼救,要不是隐蔽的包间,恐怕大庭广众下要引发一场骚乱了。

 

餐厅里的Beta保安和服务生闻讯而来,及时的喷洒了抑制剂并采取通风措施。等小Omega被搀扶着送去医院。邬童才踉踉跄跄的稳住身形坐下。

 

一只大手拍上了他的背:“兄弟可以啊,风采不减当年,都把Omega勾搭的当众发情了。”

“滚蛋。” 

 

大山的另一只手还捏着鼻子,他是餐厅老板但也是Alpha,刚才可不敢贸然冲过来。哪怕这会儿,包厢里还是浓厚的水果味惹人浑身不爽。“要说还是你定力好,这味儿那么大还能撑得住,我都要熏死了。”

 

“一会让你的人送回去,确保安全,再也别找上门来了。”邬童松了松衣领的扣子,让自己透口气。

“得了,这么一折腾,都到饭点了,你就屈尊在我这里用膳吧,上次开业就说要来捧场,放我鸽子到现在呢。”说起来大山和邬童初中就是同学,一路升学分化,再一起到了高中的Alpha班,革命友情铁铁的。

 

是开业就要来捧场的,带着尹柯,那时候也是突发状况耽搁了,邬童想着就给尹柯打了电话:“下课了么?今天在外面吃吧,就上次说要来的西餐厅,我把地址发给你。”

 

“哟?家里真有人啦,谁能拴住邬大校草的心?快快带来我看看。”

“你见过,高中低一年级的尹柯。”

“啥!”

 

直到见了真人,大山才相信邬童不是说谎。还真是尹柯。和高中时候的样子基本没有变化,干净的像透明似的,温和的如春风般,清丽帅气。

 

邬童不耐烦其他Alpha盯着尹柯看得样子,即使是大山也不行。用手把人大开的下颌关上:“够了你,快上菜,别饿着我家宝贝。”

“啥?你说啥?你再说一遍?邬童,你太令我大开眼界了,这种话也是能从你嘴里说出来的。”

 

邬童才不管大山冷嘲热讽,贴心的替尹柯的杯子里满上热水,打开菜单放到跟前:“你看你想吃什么,尽管吩咐他做,不好吃我们不买单。”

 

尹柯笑着摇摇头,关上菜单,开口嗓音如清泉般拂过人心:“我都可以。”

 

哦哟,高二的高岭之花原来是这么温柔可人的样子,难怪了难怪,大山也算是久仰尹柯大名了,都说高中出了邬童后,十年内再也不会有这么出众的Alpha了,可偏偏下一学期就来了一个还没分化的极品,一路受着所有人的关注,几乎与邬童平分秋色,可最后突然分化了,是个Omega。

 

饶是个Alpha,谁在学校里不多看尹柯几眼。这人却清冷的很,太难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了。又不禁生出一些神秘感,引人好奇。没想到,借了邬童的光。

 

等菜的档口,尹柯敏锐的发现了邬童身上别样的味道。“你哪儿弄的这一身味儿。”

语气是平淡的,开玩笑似的轻笑。毕竟有人在。

邬童急忙给大山一个眼色:“愣着干啥,说呀,刚才是不是有个Omega突然发情了,这餐厅里都是味道。”

 

大山一愣,忙接口:“是的是的,人让我员工送医院去了,对不住啊对不住,第一次来就没有给你们留下好的体验。”

邬童报以感激的一笑,大山更来劲了:“真的,尹柯,不信你闻闻,我身上也都是那股味儿。”

 

“哎哎!”邬童大手一伸挡在前面,“说话就说话,你个Alpha离我家尹柯远点。”

 

都是校友也算是相谈甚欢,主要大山做的是服务行业,特别擅长活跃场面气氛,一来二去大家就热络起来。

中途尹柯起身去洗手间。

 

一看正主离开,大山立刻贼兮兮的靠过来:“保密工作做得够好的啊,高中时候都没见你和他有什么交集,怎么就偷偷摸摸勾搭上了。在我眼皮底下暗度陈仓,你可以啊!”

“和那时候没关系,就才联系上的。”当了金主的幕后故事邬童不打算交代。

 

尹柯身上并没有邬童的味道,还没最终标记,Alpha很敏感,大山又不甘心追问:“怎么还没搞定,下午那个Omega是谁啊,你是不是还没定心,吃着锅里的看着碗里的?”

 

“才不是,都是误会,误解,我才是无辜的受害人,我想定来着。”邬童有点委屈,喝了点红酒脸上也泛着朦胧的粉色,Alpha的美人相又露出来了。

 

“想定还不容易,咱哥们儿是谁,帝国最强最帅炫酷狂放霸气无敌的Alpha邬童啊,今天兄弟我就帮你把人灌醉了,回去拉灯摸黑上炕标记,一气呵成!”

 

尹柯在包间门口,正巧遇到服务生换班。两人正在窃窃私语。

 

  • 累死我了,那个发情的Omega好不容易打了抑制剂安定下来,一听Alpha让他滚蛋又哭又闹的,我真是好不容易才脱身。
  • 牛啊,那人好像是老板的朋友呢。真帅,我要是Omega我也不舍得放手的。
  • 是呀,餐厅里都是味儿,我冲在最前面都腿软了,那个Alpha竟然硬生生挺住了,佩服。

 

回到包间,面前的酒杯已经倒满。

大山举起来端给尹柯,“来,高岭之花,为了今天的校友重聚,咱们干一杯。”

尹柯腼腆的笑笑,“我酒量真的不好,不能再喝了,邬童~ ” 转身看向邬童,眼神里柔软的能滴出水来,一脸依赖的样子。

 

Alpha保护欲被激发了,二话不说就抢过杯子:“我来喝。”

 

大山瞪了他一眼,又斟满杯子:“尹柯,高中时候就久仰你大名了,今天有幸交个朋友,以后我们要多多联络啊,邬童要是欺负你,你就来找我,哥给你出头!”

尹柯露了露一口白牙,笑眯眯的接过杯子:“邬童不会欺负我的对吧?邬童~”

 

“嗯,那是肯定的。”邬童就着尹柯递过来的酒杯一饮而尽。

 

三番五次下来,大山放弃了,本来还想帮衬一把,却没办法遇到了猪队友。让你护犊子,活该你打光棍。

 

酒足饭饱,司机来接了两人回去。尹柯把邬童扶上床,拿热毛巾给昏沉沉的大猫擦了擦脸。又一声不响的从床上抱了枕头被子出去。

 

“尹柯你去哪儿啊。”

“我今晚睡客房,你自己好好反省!”


* 周末啦,high起来,其他的管他呢。

评论(35)

热度(9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