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今夕往昔 12

邬童草草收尾的合同拍拍屁股回家哄爱人了。莫名得了好处的供应商喜不自禁,想来是送去的Omega极对胃口,为了长久的合作关系,打通了关节把人安排到了邬童所在城市的分公司。

 

老总是这么关照的,背靠大树好乘凉,不管那天晚上有没有发生什么,邬总是看上你了还卖了那么大的面子,既然人家有急事回去了,你自然应该乖乖收拾好紧跟步伐,不仅许你分公司更高的职位薪水,攀上了邬总,下半辈子不就都有指望了。

 

小Omega觉得是,毕竟除去利益层面的好处,这么帅气迷人的Alpha他真是从未见过。虽然全程醉的不省人事的邬童基本没有与他互动,可能照顾他一晚也无比满足了。听说因为自己的缘故邬总豪掷千金轻松的让出了利润点,证明了自己的吸引力。

 

好比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小男生喜滋滋的带着行李前往分公司报道,第二站就按照老总提供的联系方式找到了邬总的别墅豪宅。

 

按响门铃后又恍然大悟现在才临近傍晚,工作时间家里应该没有人,犹豫着是否要转道去邬氏集团。

“你找哪位?”门竟然开了,逆着光一个清瘦纤长的轮廓映入眼帘。漂亮,但和邬童不同的是,他的面庞更刚毅一些,散发的却是柔和平静的气场。敏感的嗅觉告诉他,这也是一个Omega,马上可以联想到的便是邬童宿醉那个晚上的电话。

 

可他们都说,邬总是万里挑一的黄金单身汉啊。不过这种抢手的角色,有人要插一脚也是很正常的。小男生挺了挺腰杆,神情高傲的问到:“邬总,哦不,邬童在吗?我找他。”

 

这个声音,尹柯也辨认出来了。人生中为数不多的几次情绪失控的元凶之一。

“他还没下班。你可以……”

“我可以进来等吗?”小Omega不客气,他急于进屋去一探究竟,情敌到底已经到了什么样的位置,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尹柯有些无奈,侧身让出一个位置放人进来。又去厨房倒了一杯水,两人一时尴尬相对无言。

很快尹柯的手机响起来,屏幕上闪亮着邬童的名字。

尹柯接了电话:“喂。”

来不及多说一句,对面就传来了兴高采烈的声音:“亲爱的,晚上要不要去吃牛排,我高中的好朋友大山,现在做起了高级餐饮的行业,一起去给他捧个场吧。”

 

沙发上的小Omega伸长了耳朵紧盯着尹柯,试图听到些什么。

尹柯只好长话短说:“你没事就快点回来吧,改天再去捧场,现在有人在家里等你。”

邬童大学生涯在国外度过,国内的朋友联络不多,家里更是鲜有人出入。尹柯的话让他惊讶不已:“在家等我?谁?”

“你的孽债,找上门来了!”

 

邬童对面前这个人真是没什么印象了,火急火燎的赶回家,拧着眉头想会不会遇上了假相识真碰瓷。可一边尹柯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了,不仅颜色难看连形状都拉成了大长条。

 

小Omega也很焦急,漫长的冷场过程中,邬总好像已经忘记了自己。于是抢先一步上前表白:“邬总,是我,你忘记了吗?C市爱思公司的,那天晚上你都想不起来啦?”

“哦哦哦,我想起来了,不是,什么晚上,你别瞎说。”邬童急着去看尹柯的表情,偏偏尹柯把头埋在茶杯里,假装喝水的样子避免眼神交流,“就是我喝多了你送我回去的那天,我记得,谢谢你,你来干嘛?”

 

“邬总,我已经换到这里的分公司了,那天的事情还没来得及谢谢你,听说你为我让出了两个点的利润,我无以为报,和那晚一样,以后我照顾你伺候你,我一直跟着你。”

 

叭,端坐在沙发上喝水的尹柯,手中的被子和茶几的水晶玻璃表面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脆生生的一响差点没把邬童吓得跪地。

 

“我家Omega在这里,你可别再乱说了。”堂堂Alpha被两个Omega搞得话都说不利索,眼看尹柯的眼神犀利如刀,站着不动都能把自己凌迟了。

 

小Omega觉得在别人的主场讨不到便宜,没想到邬总还是个妻管严。眼下不能硬拼,还要退回去从长计议,反正人都来了,要找个私下见面的机会还不容易。想到这里,男生自觉地站起来告辞,临走前还不忘留给邬童一个含情脉脉的眼神。

 

门一关,邬童就直接扑到沙发上,屈膝趴在尹柯身上,整个人如一只跪坐的巨型猎犬。“完全不是的,尹柯,你听我说哦,他们不知道动的什么歪脑筋,我根本没有理睬过,我就是喝多了然后就睡了,我自己一个人睡得,什么事情也没有,怎么有那么自作多情的人,真的,我马上给他们公司打电话,尹柯,尹柯,尹柯……”

 

尹柯端坐在沙发上斜了邬童一眼,真是让人另眼相看。从一开始高冷又矜持的金主,到周到善解人意的男朋友,邬童从来是从容潇洒的样子,本以为那天的失态已经到了极限了,没想到强大的Alpha还有这么一面。

 

倒是从来没有想过质疑邬童的人品和忠诚,只是从以前就众星捧月的校草,到如今的钻石王老五,邬童的魅力是众所周知的,但竟然遇到了情敌上门挑衅的事情,真是不可思议中第一次让尹柯有了危机意识。好抢手的Alpha啊。

 

“尹柯,你和我说话呀,别不理我,我真的没骗你,你别这么看我,我害怕好吗宝宝。”邬童还撅着屁股抱住尹柯整个手臂不停地摇晃。

“不是打电话么?你倒是打呀。”

“啊?哦哦哦,我这就打。”

 

接通了供应商公司老总的电话,邬童又恢复了霸道总裁的样子,拎着手机把对方一通骂。威胁再动这种龌龊心思就拿不正当竞争的由头解除合约,吓得那头的如意算盘散了一地。

 

邬童舔着脸笑嘻嘻的爬回来:“打完了,你听到了吧,还可以吗?”

“可以,我饿了,你做饭去。”尹柯舒了一口气,拂开邬童的手臂。

“哎?啊?尹柯你原谅我啦,是不是啊?啊啊啊?”

 

尹柯又斜眼看了那个把自己手臂衣袖弄得皱巴巴的始作俑者:“那你想我怎么样,大吵一架离家出走,然后好给你们两个腾地方?”

“不不不不……绝对没有,做饭做饭,你要吃什么我去做。”

 

邬童小心翼翼的在厨房切胡萝卜,又慢慢的调整角度朝着客厅的方向观察,尹柯正表情漠然的看着电视,百无聊赖的转着台。尹柯宝宝未免太好哄了,莫名心虚,邬童想得出神一直盯着被发现了都后知后觉。

 

“你看我干吗,是不是特别有优越感,邬童,我想过了,你不能最终标记我,这样我还有个退路。”

“什么!”邬童情急之下冲了出来,磨了好久好不容易有些突破了,邬童早就想把关系敲死,光明正大的把尹柯占为己有,这下功亏一篑了。

“你凶什么凶,拿着菜刀要砍我么!”



* 自从来了新老板,感觉本命年+水逆的功力都发挥出来了。

* 好在明天是周五了,有盼头了,yes

评论(40)

热度(10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