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翠玲珑 四

小皇帝新官上任的第一天,教习室里就炸开了锅。

环肥燕瘦的争相上前挤破了头,这不就是那日里挑出了青灯惊鸿舞错处的恩客么,这等俊美的公子爷真要把姑娘们的花容月貌都比了下去。可这美人怎么来做了先生呢。

                                    

青灯瞧了瞧窗外,确认七爷不在便胆大包天了:“公子爷,日头还没落山呢您就急着来照顾我们生意啊。”

哈哈哈哈,底下莺莺燕燕娇笑作一团。

“咳咳,草堂的夫子病了,这几日的课都由我来带。”那是马鸣托遍了幕僚关系好不容易才疏通的关节,皇城里顶级棋社的夫子先生才休书托病,推诿得意门生前来替课补缺。

美娇娥们一听,确实是先生,更是张狂起来,这公子生的实在娇俏风流,便拿出平日里捉弄先生的本事明目张胆的调戏一番。


看到链接不要高兴的太早



* 哇塞,Lo高级了,我一发布就说我含有敏感词,作孽我那么大的篇幅基本都在写舌尖上的中国好吗。于是我一段段的尝试,分别都没有问题,合起来以后还是敏感,真是好敏感啊。。。

*  要是按照之前设想的,再下去就要爱恨情仇,大虐特虐了,可是可是,我今天突然有了一篇新文的脑洞,要虐的,这么连着虐是不是不太好。。。

*  今天中午喝粥,节后要开始清淡了。

评论(50)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