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爱情公寓 番外之经纪人问答

两位经纪人又想到自己也有那么高的人气和爆红的一天吗?

虎哥: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马哥:主要你这么胖,谁能挡得住你的光芒。

 

形容一下你和你带的艺人的关系吧。

虎哥:父子吧,兄弟也可以,毕竟我还年轻。

马哥:抛开年龄不谈,他是我祖宗。

 

偷偷和我们讲一个自家艺人的缺点好吗?

虎哥:睡懒觉,拖延症。

马哥:幼稚,心理年龄只有三岁。

 

用一种动物来形容一下你带的艺人:

虎哥:猫咪。呼噜毛会很舒服的露肚皮,但弄不好也会亮爪子挠人。

马哥:猫咪。平时跟我装老虎,一遇到他媳妇就发情。

 

两位和艺人合作了那么久,一定也有对付他们的制胜法宝吧,平时爱用哪招吓唬他们,能分享一下吗?

虎哥:皮的不行就捆起来吊打。

马哥:只要说:千智赫来了!他就老实了。

 

当初两人的恋情,二位是第一时间知道的么?

虎哥:并不是,比你们也就早了一两天。

马哥:那当然,还没确定关系的时候,王凯利就天天让我搜集千智赫的各种行程履历和情报,我都快成粉头了好伐。

 

那被通知两人确定关系的时候,二位心里是什么看法?

虎哥:伤心,小兔崽子这么大的事儿都敢瞒我。从此以后,我就不是他最亲近的人了。

马哥:可算是到手了,马爷我终于可以功成身退了。

 

两位艺人的手机里面,是怎么备注经纪人和爱人的呢?

虎哥:我是“大老虎”,Karry本来是“王二傻” 后来改成了“帅老公”,我怀疑被Karry偷偷弄过了。

马哥:我是“大马猴”,千智赫有很多,最近好像是“Honey”,之前称呼不同反正意思都差不多。

 

都说明星在镜头前后会有特别大的差别,作为最亲近的人,你们评价一下对方的艺人,在认识前后看法上的改观。

虎哥:以前觉得王凯利就是特别帅的那种影帝,又是留学回来的。高端洋气上档次。后来觉得他煮饭洗衣打扫卫生样样都能干,挺接地气的。

马哥:千智赫就是那种高冷男神么,特酷特拽,用眼神杀人的那种。后来发现他挺爱笑的,傻笑,也特好看,也能杀人,反正他勾勾小指头笑一笑王凯利就倒地而亡了。

 

职业生涯里最想感谢的人:

虎哥:千智赫,他是我最得意的杰作。

马哥:王凯利,他让我不断地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底线)。

 

爱情公寓之后,公司有没有计划再为千智赫和karry接类似的真人秀综艺节目,或者二位觉得什么样的题材类型比较适合自家的艺人呢。

虎哥:暂时没有,适合的话,如果有那种部队铁汉的题材可以让他去锻炼一下。自从和王凯利在一起,他的形象就越来越软萌了,甚至很多粉丝都说他太嗲。我很痛心,无比怀念我家酷帅的千总。

马哥:Karry暂时都会关注两部新戏拍摄。之后如果有机会,我觉得他可以去参加育儿养成类的综艺。把他扔在幼儿园小朋友堆里,让他自己对比一下,看看是不是应该汗颜还没有人家宝宝懂事。

 

私底下的话,他们两位也会时不时在你们面前秀恩爱么,还是说经纪人面前会有所收敛?

虎哥:不会收敛,无时无刻不在撒狗粮。

马哥:他们是用生命在秀恩爱,根本把我当空气看。

 

那两位艺人那么恩爱,作为像家长一样重要的经纪人,你们两位的关系一定也很好吧?

虎哥:那是自然,要说我们关系好到什么程度,我工作辛苦腰酸背痛,马哥能亲自伺候我捶背捏腿,轻重缓急还能根据要求调整,那叫一个舒坦,没有半句怨言。

马哥:真是特别好。人家都说老虎的屁股摸不得。那次我就想啊,我和虎哥关系这么铁,我想摸哪儿不成啊。看那一身油腻腻的大肥肉,我摸上去手感就和市场上挑黑毛猪五花肉似的,我摸摸这儿捏捏哪儿,挑肥拣瘦的掂量,可虎哥不但不生气,还挺享受。

  

哈哈哈,两位真是太幽默了。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件自家艺人的糗事么?

虎哥:哦,我想想。那个,就这次在筹备的新专辑里面有一支舞曲。还是千智赫自己亲自负责编舞的,搭档也是之前一直合作默契的舞蹈演员。那舞曲风格比较劲爆,动作也很漂亮,其中也有两个姿势需要和搭档亲密接触配合,达到那种性感的效果。

结果那天,王凯利来练功房接他了,虎着脸站在大镜子前看完了整首歌,那脸色真叫一个难看。别看我们千智赫平时耀武扬威的,Karry真吃醋他也是害怕。

不过小孩贼聪明,又要安抚爱人又不愿失了面子。Ending pose摆好了音乐一停,还没等王凯利开口,千智赫就老老实实给搭档鞠了一个躬,大声说:阿姨辛苦了!啊哈哈哈,把人家女演员给气的脸都绿了。千智赫也有怂的一天,我们都笑死了。

 

马哥:怎么办,糗事太多了,我说了怕被打。那次公司年会玩的比较疯,结束后我送Karry回家,到家门口了吧我突然发现刚刚做蒙眼抓人游戏的时候,有个女同事绊了一跤唇膏噌在了Karry的衬衫上。

我俩在楼下擦了半天,越擦越糊,后来千智赫都打电话来问人到哪儿了,急得Karry当下就把衬衫扒了,直接穿个西装真空上阵,那叫一个辣眼睛,下雪天的抖着就上楼了。

 

 

哈哈哈,好了好了。注意艺人形象,哈哈哈,那我还想问问两位金牌经纪人,对于未来发展,你们是如何规划的。

虎哥:其实我觉得千智赫的可塑性是很强的,他如果不做艺人的话,应该会是一个艺术家。写写画画他都很喜欢也很擅长。所以我倒是没有特别的规划过他的发展,希望他能按照自己的爱好还有灵感带来更好的创作吧。

 

马哥:我可以给大家透露一下。Karry唱歌其实也很不错,吉他弹得也很好。虽说当初学这些都是为了泡千智赫,目的不纯,但是误打误撞的,倒让我们在座的人非常惊艳,平时在车上,他也就哼哼哈兮的胡乱唱唱,可那次为了追媳妇,他特意去学了吉他唱民谣。

但是毕竟演员是他最钟情的行当了,所以如果有可能我会帮他留意歌舞剧或者歌手的角色,让大家发现他的另一面。



* 这篇结束应该真的要休息了吧,新篇开头我写好了,但是想想放了一点后面要等年后才有了,看了也是没劲。

* 完全没有上班的心情了。

评论(25)

热度(5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