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爱情公寓 番外之情侣问答

爱情公寓作为今年度收视率屡创新高的综艺节目,能谈谈拍摄过程中最大的收获吗?

Karry:赫赫就是我最大的收获。

千智赫:嗯。(摸摸手上的戒指)

 

凯千CP那么甜,请问你们有吵架的时候吗?

Karry:有。

千智赫:有。

 

大部分吵架的原因是什么呢?

Karry:因为爱……

千智赫:……主要就是……也不是吵架……闹别扭吧。

 

那很快能和好吗?

Karry:必须的。 

千智赫:有一次僵持了快两个月。

 

那一般谁先低头认错啊?

Karry:必须是我。 

千智赫:因为一般错的都是他。

 

看来我们Karry属于经验丰富了,那Karry可以跟我们传授一下怎么道歉认错才能最快最有效哄好爱人的办法吗?

Karry:就是要放下身段,放下尊严,放下面子,用一种大无畏的不要脸的精神去缠着,虽然过程比较痛苦,但是回报也是很大的。

千智赫:总结起来就是三个字,不要脸。

 

哈哈哈,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一下对方,会是什么呢?

Karry:狐狸,不是狐狸精,就是千年狐狸。(咳咳,主持人提醒:这还不是狐狸精么?)

千智赫:泰迪。(脸红)

 

说一下对方的有什么不为粉丝大众所知的特长吧。

Karry:武艺高强。

千智赫:有是有……还是不太方便让大众知道。(Karry眼中闪过一抹精光)

 

平时在家你们是怎么称呼对方的?

Karry:赫赫,宝宝,宝贝,媳妇,亲爱的……

千智赫:王凯利。

 

我们都知道Karry拍戏总会难免有些感情戏啊,和对手亲密接触的桥段啊,对于这些,千智赫一般怎么看呢?

Karry:一般都斜眼看,或者翻白眼看。

千智赫:如果只是为了博取眼球,其实很没意思。剧情推动和情节发展在镜头前的表现形式靠的是演员的实力,好的演员一个眼神就可以传达千言万语,不是所有的都要靠动作来表达。(Karry投来赞许的眼光,你个高岭之花为了给自己拈酸吃醋作掩护,竟然一口气说了那么多貌似很有道理的话。)

 

Karry觉得赞同吗?

Karry:比较赞同的,很多情绪其实眼神也是可以表达的,并不需要都靠动作。希望千智赫把这句话记下来贴在舞社的墙上,以后排双人舞动作的时候可以引以为戒。

千智赫:……这根本不是一回事。(低头小声嘀咕)

 

下面请允许我问几个八卦好吗?

Karry:刚刚那些还不够八卦吗?

千智赫:同问。

 

那就默认同意,开始了哦,首先虽然Karry一直媳妇媳妇的叫,但是我们知道很多千智赫的粉丝是不相信,包括我本人,也觉得赫赫好man,好盐的,一脸攻气……所以?

Karry:质疑始终存在,但事实胜于雄辩,对吧,媳妇?

千智赫:世界瞬息万变,未来敬请期待。(Karry一脸不可置信,他刚刚说了啥,什么意思?欺负我中文不好?)

 

那对方是自己的初恋吗?

Karry:不是的话我还能好端端坐在这儿么。

千智赫:是的。

 

那在遇见对方之前,自己的理想型或者梦中情人是什么样子的呢?

Karry:就是赫赫这个样子,一模一样的。

千智赫:黄……唔唔唔。(Karry捂着千智赫的嘴,你给我注意影响,你敢提黄宵,我能饶你,你虎哥也要和你拼命!)

 

其实Karry的绯闻八卦还是挺多的哦,就好比之前和同公司的安娜小姐的那些流传出来的照片,千智赫会介意吗?

Karry:你的稿子给我经纪人审过吗?(摩拳擦掌,蠢蠢欲动)

千智赫:既然已经说了只是八卦绯闻就不必当真。

 

喜欢小孩吗?比较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Karry:喜欢,什么意思?男孩女孩?(摸千智赫的肚子,不要吓我,赫赫你有了?)

千智赫:(打掉王凯利的手)女孩,我已经有一个弟弟了,如果是个妹妹的话,想想应该也不错。

 

用一个成语形容一下对方,Karry中文不太好的话,可以用随便四个字来描述。

Karry:我男朋友。

千智赫:英俊潇洒。

Karry:就这么肤浅?这也算成语?

千智赫:总比你好。

 

说一个对方的缺点吧?

Karry:心口不一。明明吃醋吧,还装大方;明明辛苦,还要硬撑;明明离不开我,还总是叫我滚。

千智赫:总是以为自己很蠢萌,其实一点也不萌,只有蠢。

 

对方给自己做过最好吃的菜?

Karry:加了鸡蛋的泡面。

千智赫:松鼠桂鱼。

 

哈哈哈,看来差距还挺大的,那么在家里各自承包的家务范围是:

Karry:他不干的所有活我都承包。

千智赫:我只负责暖被窝。

 

如果对方外出工作一段时间,自己单独在家里都会干点什么事情呢?

Karry:给赫赫打视频电话。

千智赫:把家里弄得乱乱的,趁他回来之前再摆好。

 

对这份感情,觉得有什么遗憾么?

Karry:如果可以更早几年认识就好了。

千智赫:因为工作缘故,异地的时间比较多。

 

觉得对方最好看的造型是哪一套?

Karry:平时在家里的造型就最好了。

千智赫:每次都是好看的,没有最好。

 

坦白一个自己最大的弱点:

Karry:惧内。

千智赫:心软。

 

理想的生活?

Karry:和赫赫一起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最好是海边的大房子,过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

千智赫:住在乡下,过田园生活,自己劳作自己收获,有猫有狗有王凯利就好了。(Karry吹胡子瞪眼,我和猫狗是一回事么。)

 

各自有什么必杀技,是百试百灵,对方一看到就完全没有抵抗力的?

Karry: 扑倒。

千智赫:咬嘴唇。

 

对方做错事情后,一般使用的惩罚方式是什么?

Karry:血债肉偿。

千智赫:不让进屋,睡沙发。

 

 

如果有时光机让你穿越,想对十年前的对方说什么呢?

Karry:不许早恋,踏踏实实的等我。

千智赫:多吃点鱼油,对脑子好。

 

接下来是小游戏环节了,请Karry先回避一下,智赫,我们给你安排了一个任务,再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让Karry在五句话里对你说出“我爱你”。好了现在开始,请Karry出来吧。

千智赫:……

Karry:怎么了宝宝,什么任务?

千智赫:一句了。

Karry:啥一句?

千智赫:哎,两句了。

Karry:什么意思,我一共可以说几句啊?

千智赫:别瞎叨叨了,额度都要给你用完了!

Karry:啊?(捂嘴,我错了,我没说话,这句不算!)

千智赫:最后一次机会了,你有什么要和我说的?

Karry:(眼珠滴溜溜转)我要和你说的?那可多了去了,我想一想,那个……(深吸一口气)亲爱的你最乖最好,超级无敌宇宙第一,唱歌好跳舞棒才华横溢,长得帅笑的甜无人能及,我能和你在一起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瞄一眼千智赫貌似还没有说到点上)我们这辈子一直在一起下辈子我还和你在一起(完了我要没气了)宝贝赫赫我最爱你。

千智赫:好了!ok,完成任务。

Karry大口喘气:我早就看出套路了,是不是要我说什么话,是哪一句说对了?

千智赫:我爱你。

Karry:乖宝,我也爱你。

千智赫:你竟敢套路我!!!

 

接下来请千智赫回避一下,Karry的任务是,五句话内让千智赫夸你。

Karry:啥破题目,这么难,不能也说我爱你这类的吗?好吧开始。

千智赫:是啥?我爱你?

Karry:并不是。宝宝,你觉得我今天穿这身怎么样。

千智赫:还行,就是太花了,你现在越来越喜欢这种浮夸风格了,特闷骚。

Karry:宝宝你知道你已经浪费了五分之二的机会了么?

千智赫:那西装很不错,这个品牌的设计师非常有才华,今年的大秀也很成功,现在一线艺人不论红毯还是街拍都是他们家的新款。

Karry:重点错了好吗?

千智赫:哪里错了,不是讲今天穿的这身么?

Karry:完蛋,我就知道不行。啊呀,急死我真是。我脑子又要不好使了,哎哎,智商不够用,怎么办,捉急!

千智赫:王凯利你今天怎么变得有自知之明了,对自己有特别清晰的认识。

Karry:诶?这个也算吧导演,哈哈哈,我也完成任务了。 


评论(26)

热度(7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