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爱情公寓 完结

安娜在别墅里转悠了一下午,到了黄昏时分才等到千智赫的出现。连忙挥着手过去招呼:“千哥,你看我新做的指甲,是Karry哥特意请人来弄得,好看么?”

千智赫难得的耐心,笑眯眯的拉过来一根根的看了,修长的手指还特意在晶钻上流连忘返:”嗯,的确好看。”

客厅的水晶灯映衬下,一枚崭新的铂金银丝戒指稳稳的圈在千智赫的手指上,难得的是,中间镶嵌着一颗小小的秀气的红钻。安娜皱着眉瞩目了会,千智赫就收了手客气的道别了。

 

 

别组CP都热热闹闹的在场内捕捉有爱的瞬间。那对小年轻真是充分发挥了青春搞怪的本性,硬是演绎出了别样的活宝兄妹情。相比之下,安娜是带着演技的,一到镜头前总能风情万种的截到不善言辞的黄宵寥寥无几的发言里的闪光点,于是那种风平浪静下又暗潮汹涌的细腻情感就被演绎了出来。

 

千智赫好生的休养了两天,在风雨暂停的间隙里一个人到院子里溜达或在村落附近体验一下淳朴的风情。本不耐娱乐圈光怪陆离的他,反倒在田园菜地,鸡窝羊圈,渔船摇撸间找到了自在畅快的自由感。

于是他又偷偷溜出去晃悠一圈,在路边拾一根枯树枝叶逗弄草狗。

 

Karry追出来的时候,就看到这样一幅场景。昏暗天色残破的背景下,风里那个削瘦的少年蹲在地上,衬衣外套下弓起的背脊和突起的蝴蝶骨的形状,牛仔裤脚下露出一截纤细的脚踝,无声的安抚着面前趴着的黑黄色土狗。修长的指节轻轻在狗肚子上抚慰,而让天地为之暗色的是俯首下那轻轻浅浅的一抹笑意。

 

真好,Karry摸了摸自己手指上那枚镶着蓝钻的同款戒指。这么好的人,是我的,真好。

 

 

《爱情公寓》播出的时候,可谓把总导演推向了职业生涯的巅峰,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主要是狗粮撒的好,嘉宾配合度大,每周播出后必上热搜。

期间又逢参加节目的明星们发新歌的发新歌,上新剧的上新剧。高潮迭起,话题不断。

最最重要的是,节目尾声时,Karry当众下跪求爱,高调宣布两人关系更进一步。后期微博上更是晒出了写了两人名字的新房产证,简直是一气呵成的婚礼现场。

 

 

Karry在好莱坞拍片,他终于如愿拿到了心仪的角色。

马哥老远就看到巨星一个人窝在躺椅上,四仰八叉的对着ipad傻乐。都不用上前,就知道这傻子又在N+1遍重放《爱情公寓》,以解相思之苦。

“你注意点国际影响好不好,笑的虎牙都藏不住了。至于吗,在国内没有过瘾,还跑国外来秀恩爱。我真是没眼看你。一点角色的光辉形象都没有,和个二傻子似的。”

Karry猛地跳起来,仪仗身高优势,凭借迅雷不及掩耳的身手把马哥锁喉并捆在怀里:“大傻子你说谁呢!”这种以打闹的方式来消遣时间和发泄精力的游戏,王凯利真是从三岁玩到三十岁都不会腻。

“熊孩子你快给我下来,我现在年纪大了这老腰经不起你这么折腾,我和你说快松手,你再不松手掐死爷爷我,谁告诉你千智赫航班落地的信息,我告诉你你别后悔!”

 

什么!赫赫要来了!怎么不告诉我!我是谁,我在干嘛,我怎么还站在这里,我要去接机,我要去见我媳妇!!!嘤嘤嘤,马哥哥,快快快,把赫赫的航班号给我!

咳咳咳,你个见利忘义见色忘本的臭小子。翻脸比翻书还快,哼哼,要航班号?求我啊,略略略,叫你和我动武,看把你能耐的,马爷我还治不了你了你个妻管严。

你最好老实交代,不然我下午翘班,现在就去机场等着,我就不信了守株待兔我还等不来我媳妇。

算你小子狠!

 

 

千智赫本是想一个人来的,毕竟探班也属于私事。

前一阵才忙完了新专辑发布,各种打榜宣传参加节目。因为大卖好不容易问公司讨了一周的假期,让自己和虎哥松口气。他到底是思念爱人心切强拖着疲惫的身体,心里却雀跃的像打了鸡血。可虎哥实在是放心不下,也跟了来,千智赫心里到底有些不忍心。

飞机缓缓降落,千智赫拿掉了眼罩毯子舒服的伸了一个懒腰,推了一下身边还在打呼的虎哥。

 

一直到入关,虎哥还在不停的打着哈欠。

“我说让你休息吧,你非跟着,多累,等会你先去酒店check in然后再睡一觉吧。”

“你呢,你不倒倒时差?反正Karry也不知道,早早晚晚去了都是一个惊喜。”

“不了,他已经知道了,让马哥来接我了。”

“哎呦喂,真是儿大不由娘,嫁出去的儿子泼出去的水,这么快我的心肝宝贝小白菜的胳膊肘就要往外拐啊,我真是去哪儿诉苦去哪儿喊冤。难怪死活不要我跟着,我还在跟前呢,马哥马哥的叫着就要跟别人走了。呜呜呜,我的心啊,拔凉拔凉的啊。”

“够了你,那么大的块头整的和怨妇似的,丑不丑,小心眼。”

“得了,我回去睡觉,不碍你们的眼,死马脸要做电灯泡,我可是有自知之明。”

 

 

好不容易拿了行李一路出去,老远的,马哥就望眼欲穿的等候着了,一路狂挥手示意。

千智赫高兴的拉着虎哥过去,定睛一看,马哥边上站着一身黑衣鸭舌帽口罩捂得严严实实的可不是他家男朋友王凯利么。笑得更开了,走的更快了。

 

等嘭的一下扑进怀里,才觉得这分别一月有余,历经长途飞行后的重聚是那么实在又温暖的。

Karry一双桃花眼满含着爱意,怀里的人怎么也抱不够,怎么也看不够。

咳咳咳,马哥也挺激动,忍不住要尽一下地主之谊:赫赫啊,累不累?

还没等搭话,Karry一把捧住千智赫的小脸一口猛亲,这可是地球的另一边,就算立刻法式舌吻也不会引来多余的注意。“宝宝,累不累,困不困?”

“还好,我不累,你怎么来了。”

“真是,我怎么可能不来。”

 

马哥讪讪然,小两口眼里只有彼此,尴尬之余只能接过行李车再问一句:赫赫,累不。

虎哥抢先一步:人家正腻歪呢,要你操闲心。

嘿,那虎爷,您累不。

嗯,还成吧,十几个小时飞机坐下来了,真是挺辛苦。

哦,累死你活该。

 

一行四人,两人吵吵怼怼,两人甜甜腻腻。


*  向周日坚守工作岗位的同胞们致敬。

*  向我的第一张白起SSR致敬。

评论(33)

热度(6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