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爱情公寓 14

Karry笑盈盈的看着千智赫在房间里卫生间里团团转,又查衣橱又翻抽屉的。真是可爱,真是好看,男朋友吃醋也那么帅。“赫赫,你在找啥?你是不是应该看看这里。”

 

千智赫昏了头似的瞎找一气,突然顺着Karry的手指方向注意到床上那坨明显的突起。跑过去用力揭开床单一看。

无数玫瑰组成的巨大心型图案摆着,正中间还有一对闪着银光的戒指。

“当当当当,萨普瑞思!”刚刚耍帅没成功,重新再来,Karry又笑的一脸灿烂,从身后抱住还处于狂躁状态中不能自拔的千智赫的清瘦背影。

“宝宝,你怎么那么在乎我,你怎么那么爱我,我都听到了,我要感动死了,爱死你了。你看,我给你准备的惊喜,喜欢吗?”

 

实时通过手机连线取得进展的两位操碎了心的经纪人收到消息,此时正是皆大欢喜、可以现身的大好时机。

待两人兴冲冲的跑上楼梯,就看到敞开的房门里,千智赫拿着拖鞋,抽的王凯利窜上窜下嗷嗷乱叫。

“让你算计我,让你吓唬我,让你耍我玩,胆肥了王凯利,让你当当当,还Surprise,看我不打死你!”

 

Karry正从沙发上跳下来往桌子底下钻,一看来了救兵,忙转移火力:“宝宝,不是我干的,主意都是马哥出的,事情都是虎哥办的,我没想耍你,我不敢了!快来救命,你们两个罪魁祸首。”

千智赫一看,原来全世界都背叛了他,气势汹汹的就抄着拖鞋过来,吓得两位经纪人连滚带爬的往外跑。

 

乖仔啊,哥哥我不是故意的,都是那俩货算计好的。我都是鬼迷了心窍啊,我对不起你,我错了,赫赫啊,你原谅我,有冤报冤有仇报仇,我先走一步了,请你收拾完他们,消了气哥再来接你回去!

 

智赫饶命啊,我是被逼无奈啊,都是王凯利个臭东西胁迫我才出此下策啊。我容易么我,不帮他搞定你,那大爷要作死我啊,你大人不记小人过,看在我是真心为你俩好的份上原谅我。心里有不痛快的尽管朝Karry身上招呼,对了,他下午补的农村戏都是黑煤炭脸,你使劲抽,招脸上抽,哥哥保你没事!

 

不管怎么样,结果还是好的。

《爱情公寓》剧组的临海小别墅里,安娜正美滋滋的欣赏自己刚做完的水晶甲,要说这可是Karry哥亲自安排的上门服务,技师一丝不苟的在房间里弄了一上午才完成的成果,自然是美不胜收的。

 

在马哥这个脑洞极大的计划里,每个人都仿佛经历了一场劫难,虽然也算是修成了正果。

千智赫觉得不管多少朵玫瑰,多少句甜言蜜语,都不能抚慰他一路走来这几步中幼小的心灵遭受的折磨。到临界点的时候,无论是出离的愤怒还是伤心,都远远超出了他的心理承受范围。如果说这是一场考验,那么考验的几乎是他的坚定信仰和全部感情。

之前纠结的那些因为感情深陷而不受控的情绪,相比于这次的虚惊一场来说,都可以抛开了。他不得不承认也心甘情愿,为了Karry而失去了自己原本引以为傲的淡定,冷清和自我。

 

Karry觉得自己不亏,虽然浑身上下被抽体无完肤,还乐天派的庆幸房间的拖鞋是软底并且没有花纹的。骂一顿打一顿不怕,反正咱皮厚。最重要的是,这一篇就算永久的翻过去了,付出多大的代价都是值得的。千智赫一向嘴硬,这次听到了内心独白让Karry简直能飞上天去,原来自己在千智赫心目中的形象那么正义凛然高大威猛。

千年难得的觉得马哥也是长了点脑子的,虽然招是损了点,害自己的心肝宝贝急的发疯还掉了眼泪。王凯利心疼啊,那哥儿们大半天拖鞋就没离手,稍一靠近就是左右手花式混合开打。

 

好不容易把人哄好了又恋恋不舍的送上返回的车程,Karry功德圆满了,回味无穷的顶着满身红印迎着众人诧异的眼光得意洋洋的回去拍戏。

 

王凯利,怎么样,是不是特爱我,特崇拜我,特感激我?不用和哥哥客气,你也知道马爷我一向两袖清风视金钱如粪土,不过看在混战中我也挨了两鞋底子的份上,意思意思给点医疗费还是要的,这么着,年底工作室团建的欧洲豪华七日游你就报销了吧。

 

你看你办的这个事,我说随便扔两件外套就行了,你搞来那么多破内衣算怎么回事。拍戏讲究的是什么真情实感,自然流露。你弄得那么浮夸招摇,显得我特别猥琐也就算了,你看你把我家赫赫给吓得,孩子都给你招哭了,我还没和你算账呢。你才挨了两下就跑,大难临头你都没忘了推小弟一把,以为我是聋的啊!哼,年底旅游费用全都从你奖金里扣!

 

千智赫坐在车上,感觉经历了大喜大悲后人都有点脱力。怔怔的摸着手上的戒指发呆。

虎哥看那人面色有了一丝回温,小心翼翼的挪过去:乖崽崽,戒指好好看啊~~手指也好好看啊~~

 

滚一边去!好好说话!

 

哦哦,你大人有大量,就原谅哥一回呗。你看叔叔我这把年纪了,也是要面子的嘛。那么多年我对你,那可以说是上天入地掏心掏肺,我们深厚的父子情不能就因为这么一件小事给伤了,你说是不?

 

什么乱七八糟的辈分!你你你!亏你还好意思提我们深厚的感情。你那么容易就把我卖了,和他们合起伙来算计我!哼!我不要面子的么,真是太伤心了。

 

哎,不能怪我啊,赫赫诶,我这不都是为你好,为你们两个好。再说这馊主意都是死马脸出的,我最多也只是个帮凶,他才是主谋。我现在已经深刻意识到我的错误了,我一定好好改正,下不为例哦下不为例。

 

那你老实交代,你们一个主谋一个帮凶是什么搞在一起的,你们两不是死对头么?

 

瞧你这话说的,我能和他搞在一起?切。要不是那天晚上,哎,我也是睡得迷迷糊糊昏昏沉沉。他们爷俩趁我疏忽大意跑到我房里来对我威逼利诱,我不就是……哎……我追悔莫及啊,追悔莫及。马脸说他为了王凯利豁出老脸去了,可以满足我任何要求,你也知道我那么多年,就藏着这么一点小心思。

嘻嘻嘻,虎爷娇羞起来,也忍不住低着头,摆弄肥嘟嘟的两根手指头。咬咬嘴唇羞答答的开口。

我就是让马脸,一边给我捶背捏腿,一边叫我大爷。哈哈哈,那叫一个身体和心灵的双重享受。多年来的夙愿终于实现了,他个老小子也得恭恭敬敬的伺候我。嘻嘻嘻。

 

就为了这?

嗯,就为了这?

臭胖子,你个眼皮浅的,我和你没完!



*  哎哟,这周换休周日还要上班,真是辛苦。是不是明天又要更了。

评论(15)

热度(6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