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爱情公寓 13

Karry在的时候千智赫嫌烦,karry走了,房间里空荡荡的又太寂寞。

Karry走的前一天就迎来了台风季,别墅外头刮风下雨的,人走的时候,千智赫也赌气没去送一下。可那没心没肺的还是嘴角上扬着欢天喜地的走了。真是越想越生气。

为了保证拍摄效果,最近出不了外景任务,在房子上下来回蹦跶了一圈后,所有人都歇下了。

 

再一个昏昏暗暗分不清白天黑昼的清晨,千智赫被床头硕大肥沃的胖脸蛋给吓醒了。

“你干嘛!吓死人了,拍鬼片啊。”

“呸,虎爷我这么英俊潇洒的脸,胡说什么呢。快起来,和你说个正事。”

千智赫不情不愿的吸着拖鞋在卫生间刷牙,每颗皓齿里里外外被关照了无数遍,虎哥终于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差不多得了,麻利点,我带你去捉奸!”

“啥?”满口泡沫的千智赫宝宝头上还顶着一枚小揪揪,刚刚那两个陌生的词汇在脑海里实在难引起共鸣。

“我和你说,安娜一早就走了,请了一天假,去探Karry的班,让我给打听到了。你还不快点,再等下去别人好事都成了!”

不可能吧,四个字还没说完。千智赫就被强行拔去了牙刷灌了水,急吼吼的被经纪人推上了车。虎哥可不急么,充了一晚上的电,我的手机可得争口气啊,临上车还不忘偷偷瞄一眼那正在通话的屏幕界面。

 

走是走的急,小祖宗还是要伺候好的。千智赫踢踏了鞋子,盘着腿在车上吃三明治。“不就是去探班么,有必要那么急?”

“嘿,也不知道谁是东亚醋王,你怎么不急。”

“Karry不是那样人,这点我还是放心的。就让安娜去好了,除了探班还能做啥,无非就是自己安排了狗仔拍几张照片唬人玩玩。”三明治下肚,又叼上一袋牛奶。

“哎?我怎么没发现您是这么深明大义的人呢。那早些日子,是谁?自己个儿和微博热搜较劲?是谁?看着人家下套还往里钻?是谁?被人唬的一惊一乍还闹了分手?啊啊啊,是谁啊你说?”

“要你管,哼!不对?你怎么都知道了?我没说过,是谁告诉你的?是谁?啊啊啊,是谁啊你说?”

 

现学现卖,虎哥不吃这套,多说多错,连忙转移话题。“男人都是禁不住考验的,当然,我们俩不算,主要是对家那俩货,不管怎么样,看紧点总没错。你要是掉以轻心被人钻了空子,到时候都没地儿哭去。毕竟吧,那小子人模人样的,脾气品性都不错,虎视眈眈的人肯定不能少。”

 

“我都说了他不是那样人,这我心里有底。他傻是傻了点,闹也闹了些,脑子不聪明四肢还不协调,但是他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情,他没那个胆也没那份心。我能经得住的考验他肯定也都能。我那次是因为,心里不舒服他也不哄我,我都吃醋了还让我一个人消化。都上了热搜了一句解释也没有,临了又把我扔下走了,他倒是潇洒,我特生气,气他也气自己,太把他当回事儿了,太容易因为他控制不住情绪,所以就分开冷静冷静。”千智赫越说声音越小,急的虎哥忍不住拿手机悄悄往他跟前凑凑。爷爷我真是仁至义尽了,若不是看在前天晚上把马脸折腾的够呛,爷才不敢干这种事情,被小祖宗发现了端倪,分分钟能作掉我半条老命。

 

要说捉奸这么上纲上线的事情,千智赫觉得自己真没必要来。可回头一想,的确私心里还是想着王凯利的。这部原生态的小成本制作,拍摄在两人分手的这段时日里。后来听说了条件艰苦,也知道Karry真心喜欢看重这个本子,自己没有能亲自陪伴一次,心里总有遗憾。这次补戏,不用再进山了,在市里偏远的棚里补几个因为自然条件下光线问题后期效果欠缺的内场。

反正路也不远,再说连安娜都能来,自己为什么不能。

 

 

快到目的地,老远就看到马哥在门口候着。

马脸,你怎么不陪着Karry。

哎,我家那位在休息。安娜那个小妖精来了,两人进了边上楼里的休息室了,还非不让我跟着,我可不只能站在这里喝西北风么。

啥?你这是助纣为虐啊!快带我们过去。

 

虎哥的表情可谓到位,气势汹汹吹胡子瞪眼,仿佛是他自己和Karry有一腿,上赶着来坏人家的好事。不过马哥的那几句话,可谓是字字诛心了。前一刻在车上夸夸其谈的千智赫,突然莫名的紧张心虚,两腿不由的加快步幅,从紧紧跟着忍不住就冲到了头一个去。

 

一开始还回头催催身后两位不紧不慢的大爷,可再多走两步,千智赫就顾不上那么多了。我靠这女式风衣怎么就扔在了地上,再往里张望一眼,还有一条丝巾正躺在那里。好嘛,王凯利这是又吃了高蛋白壮阳海鲜了不成,这一路扔的那些女人衣服蜿蜒而去,连个带路的人都不需要了。

 

千智赫走的又快又急,整个脸都冷成冰块了。什么叫话不能说太满,什么叫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王凯利啊王凯利,我真是高估了自己,小看了你。你不但是有出息了,简直要上天。跌跌撞撞的通过小楼的扶梯,顺着那些衬衫皮带跨过蕾丝内衣来到一扇门前。千智赫觉得自己简直已经无力支撑自己站稳了,眼眶因为暴怒而通红,努力含着的眼泪就要不争气的掉下来,想要敲门的手都是颤抖着的。

“开门!”千智赫觉得自己弱爆了,作为来捉奸的人,竟然没有一点底气和嚣张的态度。反而不自禁的虚脱和无力感,让本应愤怒的吼声都带着苍凉和无奈。

 

没有动静,门里也分外的安静。千智赫又锤了几下,心里甚至已经打起了退堂鼓。他突然不想知道里面是什么情况了,他想回去。可回头,最能依赖的虎哥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正欲回身,门突然被打开了,王凯利单手撑着门框,低头虚抚了一把刘海,摆出邪魅撩人的姿势:“当当当当!萨普瑞思!”

最后一个音节还没发的完整,就被千智赫一把推开,大力到Karry整个垮掉跌撞到了墙上。

千智赫在狭小的房间内里里外外的搜寻,并没有丝毫第二个人存在的踪迹。


*  我的恋于玩到28级,竟然一个ssr都抽不到,哎。白起这个型真是对我胃口。

*  我最近中午不吃饭都不会觉得饿,真是很神奇。

评论(25)

热度(5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