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爱情公寓 11

好了好了,大家静一静,导演要来宣布今天的任务。我们将出发前往边上农家自种的果园进行采摘比赛。正值金秋时节,橘树丰收,果实饱满。今天就请各位搭档,分三组以采摘果实分量称重最多者为胜利。鉴于上一轮海钓比赛无疾而终,奖品将累计一同发放给本轮的获胜临时家庭。

 

大明星们带着劳防手套,背着小竹筐在计时开始后开始劳动起来。心照不宣的都分头行动,左右开弓,为了不重复劳动,各自挑选一边采摘,争取先把徒手够到区域的成熟果实消灭干净。

小嫩模一开始选在了Karry那边,分分钟被拼命三郎秋风扫落叶般的速度吓跑,一点便宜都占不到,还是凑到了搭档一处,两人围着千智赫叨扰,战术就是搞不过你,就拖住你的搭档。

千智赫一边无奈的被两人拉拉扯扯的围着,一边闹中取静的抢摘胜利果实。他本有意亲近一下偶像,无奈黄宵现在变身Karry小根班,影形不离处处相随。

 

无奈偏偏忘了,还有一只烦人精近在咫尺。

“Hi,智赫,我和Karry上部新戏就要播出了,到时候你要来捧场呀。”上部新戏,不就是删了又加回来的亲热戏,还有莫名被炒作的男女主因戏生情么。等到上映,老生常谈的话题少不得还要拿出来品鉴一番。安娜真是司马昭之心。

“那就预祝票房大卖,收视长虹了。”千智赫还是笑的温柔,和蔼可亲。

“哎,不够呢,怎么也要包个几场才能体现诚意呢。”安娜挺挺傲人的胸围,别说负重劳动还真是吃力。

“那多没意思,他的片酬都交给我了,我要包场也是掏他的腰包,里外里算算,左右都是我们家自己的钱,何必多此一举。”千智赫抿抿嘴,傲娇的甩了一个媚眼,气的安娜跺跺脚就转移阵地。

 

王凯利被盯得头疼,本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速战速决,无奈偏偏拖了个碎碎念的黄宵。

 “宵哥。我救你真的只是举手之劳而已,你真的不必报答。”

“哎,话不是这么说……你就是救了我的命,滴水之恩就当涌泉相报,我当然要永远铭记于心。”

一阵香味扑鼻,一个妖娆的身躯就挤过来了:“Karry哥,我好累啊,手酸背也好酸~~”

王凯利忙低头伏在黄宵耳边:“报恩的机会来了,宵哥,请您务必拖住安娜,和我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非常感谢!”

 

 

千智赫哼着小曲采橘子,不一会边上就蹭过来再熟悉不过的一大坨。

不用回头,光问味道都知道就是王凯利。你干嘛,不好好摘橘子跑来凑什么热闹。咦?你家安娜呢,我家偶像呢,都去哪里了?

呸,什么我家你家的。你自己回头看看。那对CP正打得火热呢。我现在可自觉了,二个月的假释期我怎么敢出幺蛾子。

你的意思,过了两个月你就要翻身做主啊!

不敢不敢,当然都由你做主。

 

嗤嗤嗤,忘了边上还有一对小年轻正近距离观摩学习。

“你们两个小东西看什么看,少儿不宜,哪凉快哪待着去。”

“哈哈哈,Karry哥,圈子里都说你是出名的妻管严,百闻不如一见。““对对对,千总男友力MAX,结果也是个傲娇的小公主。”

 

 

好不费灰吹之力就得了冠军。回回比赛争当第一的Karry笑的合不拢嘴。

当当当当,宣布两次比赛合计的大奖就是—— 豪华浪漫奢华农家乐海鲜大餐。不用自己动手,不用再吃剧组盒饭。体验临港小镇风土人情,纯天然生态无添加,活蹦乱跳新鲜海产。

另两队打道回府,Karry和千智赫就被送往了渔民家里。热腾腾的炕头上坐着,等待活杀现做的海鲜上桌。

两人不甘寂寞,到小厨房看着地上一盆盆的各式水产,一边和当地人聊聊家常。

“哎,这是海参啊,活的,哦哟会动,看着有点吓人。”Karry早上被蚯蚓吓出来的心理阴影还在。忍不住打了寒颤。

渔民大伯一边利索的宰杀鱼蟹,一边不吝赞美的推荐他的战利品,“一点不吓人,高蛋白高营养,新鲜的海参更补人,壮阳益气、润肠通燥。”

千智赫挪过来看热闹,大伯又指指手上的海鳗:“这种鱼以前我们小时候有个电视剧,叫霹雳贝贝,说吃了鳗鱼能发电呢,哈哈哈,不过这都是拍电视唬人呢,海鳗也是高蛋白高营养,补虚壮阳,调节血糖。”

 

“都是壮阳啊,哈哈哈,王凯利适合你。”

Karry听了揶揄作势要去打千智赫,不料没有听懂其中奥义的大伯仍不遗余力的抓住卖点推销起来:“是是是,海货大部分都能壮阳,那个牡蛎,等会再给你们准备一道稀奇货,海蛇,也是补肾的。”

“够了够了,大伯,我不需要的。你别听他瞎说。”

 

等清蒸的,红焖的,爆炒的格式美味上桌后,谁也顾不上是补啥的了,狼吞虎咽的开吃起来。越是简朴的场地越有别样的温暖,越是简单的烹饪越见食材的真味。农家乐没有葡萄酒配海鲜,不过渔民自家陈酿的小米酒也别有一番风味。吸取了上一次喝高了两人大闹洗手间的教训,经纪人看着只允许浅尝辄止。

 

回程的车上,刚刚进的补就要起效了。Karry脱了外套整个人还火烧火燎的,摸着黑就靠在千智赫身上剐蹭。偏偏平时温润如玉的千智赫也仅能维持表面上的清冷,进补过了头的下场就是,浑身燥热满面生花。一再要求司机把冷气开大点,但也抵不过身边不断撩骚的巨型热源。

 

“亲爱的,我热死了。要流鼻血。”Karry拿头不停地往千智赫裸露在外的那一段面颊和脖颈肌肤上钻,恨不得从衣领口把整个人都一点点塞进去。昏黄的灯光下,那双波光粼粼的眼睛又是期盼又是委屈,简直要滴出水来。

“活该,”开口的嗓音沙哑的吓了自己一跳,千智赫难耐的推了推Karry趁机作乱的双手,“让你吃那么多,回家喝冰水去。”

“宝宝……”热源又靠近了些,相邻的两条腿几乎要贴到一起去。

“啧。”千智赫拿手去推,低头却瞥见某人腿间衣料异常的饱满。手也被捉了去,被人用肉乎乎的手指在虎口处来回的摩挲揉捻。这是再熟悉不过的信号了,“不许发情!在车上呢,你注意点。”

“嗯嗯!,”Karry乖巧的和童养媳似的,委屈的瘪瘪嘴,“我注意,我坚持到回房。”

“嗯,这还差不多,嗯?回房你想干嘛!”

 

熬到下车,顾不上等后面车辆上的经纪人,千智赫就被王凯利火急火燎半拖半拉的推回了房。

 

 

你家Karry要干啥,火烧屁股了跑那么快?

还能干啥,王凯利我还不了解,海鲜吃多了,等不及要拉肚子了呗。



* 今天看到一个朋友圈咪蒙的帖子,讲女方和比自己小十几岁的小奶狗的各种日常甜蜜,好多人纷纷踊跃发言,各种和自己小男友的秀恩爱。其中有一个说,我男友小我10岁左右,有两个小虎牙,长得像王俊凯。我一下子就笑喷了,我敢打赌如果能把照片放出来,99%的可能性长得一点都不像王俊凯好吗,情人眼里出西施,哈哈哈,我表妹也有小虎牙呢。

评论(21)

热度(6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