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爱情公寓 10

啊呀呀呀,我说你们俩,副导演上来拉架,也要体现一下爱的主旋律么,老是打打闹闹的也不行。走走走,我们去浪漫的海边坐一坐,两个人依偎在一起甜蜜的回忆一下你们的第一次。

啥!!尺度那么大。纵然是美利坚回来的王凯利也吓了一跳,导演,说了怕也是不能播吧。

咳咳,看你想哪儿去了,副导演娇羞的遮住了眼睛,是第一次见面的场景。

靠,吓死宝宝我了。

 

海风阵阵,一轮朝阳正挂在蓝天上,远处星星点点早起劳作的渔船,还有几个海鸥作伴。

太有情调了,好了,靠近点,action!

 

“赫赫,还记得我第一次见你,就是那次杂志年终时尚大典上。”

“嗯嗯,我们坐的挺远的,我一开始也没看着你,后来你就把我堵在男厕所了。”

停,咱能换个优雅点的地儿么。

可事实就是在男厕所啊。

那就不要说具体地点了吧。重新开始。

 

“赫赫,还记得我第一次见你,就是那次杂志年终时尚大典上。走红毯的时候我就看见你了,我在你后头。那时候我回国基本都扑在演艺事业上,没怎么关注乐坛动向,第一眼看到你,我还以为是新鲜出炉的小明星,长得真是好看又正气,那就是一见钟情。”

“嗯嗯,你是大影帝,我还是看过你的作品的。不过第一次见到真人,还是有点恍惚的。而且你那么虎,追着人满世界跑要微信号,我当时真是后悔没让经纪人陪在身边。”

“那最后还是给我留了联系方式,是不是因为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不是,就是因为你长得好看。”

“那你说,我们相处那么久,除了好看,通过慢慢深入了解,你还发现我哪些优点?”

 

千智赫意味深长的抬头瞄了Karry两眼,时间在对视中慢慢流逝过去,滴答滴答滴答……

“靠,想个优点要那么久么!!!导演这段当中空白都给我剪了,你快点!”

“好好好,那个……你很敬业,我以前看你作品就觉得除了外表讨巧,你演技也是很不错的,到底还是专科毕业。后来发现对于演艺事业,你是非常热爱和认真的。就上次那部什么来着,那次拍打戏回来,没有用替身,效果是非常帅的,但是只有我看到了,弄了一身伤,背上腿上一块块青的紫的,足足在家挺尸了三天不能动弹,吃喝拉撒都要我伺候着,让我提前体会了一把敬老院义工的工作辛苦。”

“嘿嘿嘿,还有还有。”

 

“还有,你做饭好吃。而且特别有天赋。一开始我记得也就番茄炒蛋,青菜粉丝那么几个菜,我俩来回吃了几个月。后来就触类旁通了,能变各种花样,口味好色面也好,不说比得上饭店大厨吧,随随便便整个八荤八素还是没有问题的。”

“嗯嗯呢,还有还有。”

 

“还有你很听话,比较谦让。一般都是我闹闹性子发发脾气,事后还是你主动来哄的。不管你在外面是什么霸道总裁形象,在家里还是温良贤惠的好好先生。”

“嗯嗯嗯,还有还有。”

“王凯利,你够了!”

 

马哥和虎哥倚在监视器后面。

我的妈,你听听。我都要哭了,胖子你是不知道,我跟了王凯利那么久都没能发现这小子还有那么多优点。千智赫真是有一双慧眼啊,还好好先生,他他他在我面前简直就是混世魔王再世。

 

切,你懂啥,这就叫王八绿豆看对眼,情人眼里出西施。

 

“好好好,现在换我来说,你在我眼里全都是优点,这整一期节目都不够我说的。我乐意在台下看你像巨星一样释放光芒万丈,又是禁欲又是撩骚,因为回到家里捣蛋软萌都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在外头胆子不大,话也不多,客气又讲礼貌,但回到家里就跟我一个人发牢骚,碎碎念逼逼叨。那么多才多艺,舞蹈乐器书法美术样样都行,小时候你妈给你交的补习费培养成全才,现在都便宜我坐享其成了。真的,我特别享受你跟我闹,跟我作,发脾气使性子。我就乐意把你惯的无法无天,别人都受不了你,你就知道我的好了,就我愿意伺候你,屁颠屁颠的陪着你。”

 

我靠!虎哥要砸吧砸吧嘴。好阴险啊好阴险,这招够狠,死马脸,都是你教出来的吧。你们Karry简直就是无节操没下线的宠孩子,可这好么,对我来说,本来管教的好好的模范生硬是被他宠成了猴精。哎,前人种树后人乘凉,他倒好,把我种的树都连根拔了。我和谁诉苦去。

 

呸,死胖子,管我什么事。不过我也难得认同你一下。好阴险啊好阴险。王凯利我真是小看你了。

 

千智赫小脸红彤彤的连眼角都红了。“演的和真的似的。”

Karry顶着被海风吹起的一撮呆毛举双手发誓,“天地良心,赫赫,怎么不是真的,比珍珠还真。”

 

镜头补完了,要等待大部队集合。Karry还亦步亦趋的跟着千智赫,赫赫、赫赫,我们和好嘛,好不好嘛。

哼,你晾了我两个月,说和好就和好啊,有这么便宜的事儿么。

那么说,你也要晾我两个月?那也行。

我可没答应你。

 

小鲜肉一早就起来健身了,保持良好的身材体魄是当红炸子鸡的自觉。条件有限,仰卧起坐,平板撑自个儿玩的不亦乐乎。

前辈早。

早啊,你练着呢。

千哥,我在网上热搜看到您的八块腹肌了,真好看,怎么练的,我做了那么多器械还老是差点儿意思。

其实我也没练,我就是跳舞练习自己就有了。

哇塞,天赋异禀啊,能让我摸摸么。

嘿嘿,千智赫不好意思的撩了撩宽松的T恤下摆。我怕痒,你看一眼就得了,别上手,我受不了。

哇哇,人鱼线加腹肌,厉害!你屏个气我看看。

 

“住手你们俩要干嘛!!”Karry一阵风似的跑过来,来不及拉住千智赫只好转而死死的捂住小鲜肉的眼睛。“非礼勿视,谁让你看了!千智赫你个熊孩子,动不动撩衣服露肚皮的干什么,也不怕着凉拉肚子!”

“Karry哥,我没别的意思,就切磋学习一下。千哥线条练得好,我观摩观摩。”

“那也不行!我们家的传家宝哪是随便就能让外人看得。还有你,我后面两天不在你敢再随便给别人亮个胳膊腿子的试试?!”


* 昨天半夜醒来,突然想好结局怎么写了。过年前一定要结束,哈哈哈哈。过年时候我就休息啦。

评论(16)

热度(6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