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爱情公寓 9

烧烤秀半途而废,大家还是要靠盒饭填饱肚子。第一个集体宿舍的夜晚,摄制组安排要每人录一段心得体会,中心思想是,不要局限在自己CP互相吹捧上,谈一下对其他嘉宾的认识,是表扬赞美主旋律为主。

 

小鲜肉:今天有幸和各位前辈大咖有了生活中的亲密互动,没有想到前辈们都特别亲切和蔼,丝毫没有距离感和架子。Karry哥是我前进的榜样,希望我也能有朝一日登上大银幕,拿到国际级的奖项!    讲的可以吧?还挺励志正能量的吧?

 

 

嫩模:我本身就是文艺积极分子,如果不是误打误撞进了影视圈,其实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歌手。我很小的时候就听过黄宵大哥的作品了,当时放学路上大街小巷播的都是他的主打歌。真没想到有一天在真实生活中有机会见到真人。然后这几年,我特别特别喜欢千哥的作品,他的台风真是太有爆发力和感染力,跳舞的时候说不出的魅力,可没想到他本人很腼腆的,也很内向,和舞台上真是判若两人,真的让我刮目相看,又特别好奇,希望以后有机会更多机会和前辈们亲近。     导演,我是说不是说的太多了。我平时就是话痨,没关系,你们自己剪辑一下吧。

 

 

安娜:都说长江后浪推前浪,现在的新人真的都很努力很用功。我也仿佛从他们身上看到我年轻,哦哦,不对剪掉,看到我前两年的样子,觉得很为他们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今天我落水的时候,很感谢我的搭档能奋不顾身的来救我,后来我才知道黄大哥是不会游泳的,他是冒着生命危险来救我的,我就更感动了。当然也有我的Karry哥,每当危难关头他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我身边的,无时无刻都给我温暖、力量和爱。大家不要误会,我说的是那种大爱,不是儿女私情的小爱。总之,千言万语都在我心里了。   Ok,我录完了。

 

 

黄宵:这是我回国后参加的第一个节目,有种和大家久别重逢的感觉。这一年在国外,我也一直很关注我们国内的音乐市场,千智赫我看过很多他的现场视频,很震撼,形体丰富表演激情的唱跳型艺人,很全面。现实中我们也有一见如故的感觉,希望以后有机会合作或者切磋。今天出了一件意外的事情,关键时刻karry挺身而出救了我,我特别感激,心里特别温暖,这小伙子真的很不错,人才兼备,德艺双馨。   好了,我说完了。

 

 

千智赫:今天的录制有很多意外,但是因为大家的合作精神都克服过去了。我们三组人,有资深的,有年轻的,也有影视歌不同行业的。互相取经互相学习我觉得收获很大。另外,我是宵哥的粉丝,所以我特别激动能和他一起录节目。我在出道前就特别喜欢黄宵的作品,基本上每一首歌我都会唱。也一直很期待能有一天见到偶像真人,实在是太兴奋太激动了。宵哥特别有才华,他的曲他的词都是很棒很棒的。  王凯利你干嘛,你走远点别干扰我。好吧好吧,我就说到这。

 

 

Karry:我今天很高兴,我和我家那口子,平时因为工作聚少离多,因为节目的关系又能朝昔相处在一起了。今天在船上我犯了头晕,在烧烤时被烟熏了眼睛,都是我家赫赫照顾我的,太幸福了。啊?要说别人啊,知道了,马上就说了,那接下去开始。来参加节目我也觉得责任重大,我们之中,有银幕情侣,有临时家庭,也有我和赫赫这样的恋人。我们要传播的也是希望大家能在节目中体会到的,亲情,友情,爱情,都是人和人相处中难能可贵的真情,当然,爱情就靠我和赫赫来体现了。我家那位比较腼腆,我也希望通过之后的互动尽快让他放松心情,更好的向大家展示我们之间的感情。   好了,说完了,不许给我乱剪哦! 

 

 

王凯利录完回房,千智赫已经蒙住了摄像头一本正经的坐在床头等着。这架势一看就是要三堂会审,动用家法。可思来想去的,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Karry颤巍巍的凑上去,赫赫,怎么啦?

“Karry,作为已经分手的前男友,你的戏是不是有点过了啊?”

“天地良心,我这都是拍摄需要,工作要求啊。”

“要说你这个人,就是顾前不顾后,你越这样,后面要宣布分手时候就越打脸。就不能考虑点影响么!”

“要考虑影响的话,那就别分手了呗!”

“呸!想得美!”

 

 

第二天一早醒来,千智赫还是躺在Karry的怀里。还好,低头一看,睡衣睡裤皆在。明明入夜前,还一本正经的在被子中间用靠枕拦出了三八线可此时功成身退正安详的躺倒在地上。

不要脸!千智赫气愤的把自己抽出来,去往洗手间的路上还不忘把靠枕捡起来狠狠扔在Karry头上。

睡得不知今夕何年的王影帝被猛地砸醒,顶着鸡窝头冒傻气:怎么回事,地震了?房子塌了?

 

 

副导演来敲门,因为Karry之后需要请假一天回片场补戏,这两天里要尽可能抽出时间来把两人的片段凑齐。于是别家都还在化妆休息,千智赫和Karry就来到院子里表演一对恩爱的浇花种草小园丁。

主人家精心栽培小小了一片玫瑰林,没到花季,还是遍地娇嫩的花骨朵。

Karry负责除杂草,千智赫负责浇花。

除草的那个倒是尽心尽力,浇花的不一会就拿着小铲子玩起了泥巴地。

摄影师小声叮嘱,互动啊要注意互动,千智赫你悄悄过去吓他一跳,要Surprise那种效果,来,开始!

好吧,千智赫的小铲子正挖到一条勤劳的小蚯蚓,哇咔咔,王凯利,我来给你一个惊喜!

“亲爱的,把手伸出来给你一个好东西。”

“嘻嘻,啥?啊啊啊啊!!!”

哈哈哈,得逞的小皮猴开心的跳脚,Karry一把从背后拖住妄想逃离案发现场的某人用力的揍了一顿屁股。



* 今天天气还是很好,大家心情也还好吗。离过年越来越近了,多少人在写年终总结和新年计划。


评论(20)

热度(6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