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爱情公寓 8

那边比赛正式开始前,挨个采访嘉宾给对方加油打气。

小鲜肉:我家MM虽然没有钓过真鱼,但是游戏捕鱼达人那是顶级高手。

嫩模:哥哥最棒,哥哥加油,我会给你爱的抱抱哦。

 

黄宵:安娜本就是一条美人鱼,相信大鱼小鱼都会竞相自愿上钩的。

安娜:我家宵哥出马,我就等着坐收今天的特别大奖了!

 

Karry:我家赫赫可是资深业余钓鱼高手,我们赢定了。

千智赫:做游戏Karry是认真的,今天我要是赢不了,他就算跳下海也会把鱼捞上来的,我们赢定了。

 

画面静止了不到半小时,有的人就坐不住了。

小鲜肉和嫩模,各种自拍摆拍互拍。

安娜拿出气垫口红气定神闲的补妆。

 

破是破了点,好歹也是碧浪沙滩,安娜拿小镜子不停的照着近处围着千智赫团团转的王凯利,按耐不住春心荡漾要作妖的心。低头扯扯胸口的暗扣,一步一步往水里趟过去。

黄宵这边才上钩一条鲅鱼,摄影师拍了两个特写后才发现女搭档走远了。在也就四五十米开外的浅湾里,正上演一出美人出浴的好戏。

哎呦喂~~我的腿~~~抽筋了~~快来人啊~~~~

真是一出好戏,就这点水深,想要没过头顶还得把腰弯下去。

 

千智赫皱皱眉扔了鱼竿站起来,“王凯利,我看你敢动一下试试。”

“哎哎,瞪我干吗,我什么也没做,我好像长在岩石上了,拔都拔不起来。”

“算你识相,咦,我偶像呢,啊呀危险!我偶像可不会水!”

“臭小子,你给我死回来!”

 

马哥气定神闲的一旁抽烟,哎?怎么钓鱼改捞鱼了,一个个争先恐后的要下水。我家那死孩子又去凑热闹了,不对,死胖子托付给我的宝贝也不见了!

 

摄影师示意黄宵去搭救女伴,这是人之常情:“歌神,水不深别怕我们都在呢,你只要过去拉一把扶一下,话题量就能蹭蹭蹭的!”

黄宵不会水,此刻真是被赶鸭子上架。亦步亦趋颤颤巍巍的挪过去,我的妈大妹子你就别扑腾了,安静点拉着我不行么,你再乱动连我都要一块扯下去了!啊呀!扑通!苍天啊,什么叫偷鸡不成蚀把米,赔了夫人又折兵。

 

水是真浅,都不能游过去,千智赫吃力的迈着腿在水中前行。可怜我宵哥哎,人无完人,最大的缺陷就是怕水,作为迷弟我义不容辞要去搭救的。

一道黑影擦肩而过,靠,王凯利,算你腿长抢在我前头去,反了你了,让你长在石头上,一不留神就想去上演英雄救美还是咋地,你敢摸一下那个小贱人试试,看我今天中午直接把你爪子剁下来做烧烤吃。

 

王凯利身高一八五,腿长两米八。就是那么突破常规违反逻辑。反正我有粉丝认证宇宙第一大长腿,三两步就能把一般人远远甩开。千智赫你个死没良心的,这冷冰冰的海水你说淌就淌,就为了你那个偶像,真让人笑掉大牙,不会水还逞英雄,哼,我就偏不能让你得逞。

 

安娜一看心里美,这趟动静闹得大,那么多人都朝自己来了。欢快的扑腾更来劲了,可怜的黄宵被拉扯着在海水里浮沉,两眼昏花六神无主。忽然间,身体一阵腾空。整个人被打横抱起,真是老天爷派来了救世主!

 

众目睽睽,所有人都惊讶了。

安娜:什么鬼,Karry哥你回来,你抱错人了!我还在这里!

千智赫:我靠!王凯利你竟敢非礼我偶像!我要和你拼命!

众人:哇塞,Karry真是大力出奇迹,英雄救英雄,不按常理出牌也是热点。

王凯利:小样,你个旱鸭子给我老实待岸上去,千智赫,你别想在我面前碰一下别的男人,哇咔咔!

黄宵:OMG,我还活着……真好。

 

导演组拿了毛巾来给浑身湿透的众人擦拭,边休息边等返回的船来。鱼是钓不成了,后期做个效果,直接用事先准备好的海货充充数吧。

 

回程路上,就出现了这么一副怪景象。

Karry哥,多谢你刚才的救命之恩。

得了吧,您老多大年纪了,别这么喊我我愧不敢当。

不管怎么样,谢谢你了,多亏有你。

啊呀呀,举手之劳,别放在心上了,您能坐过去点吗,我这儿都没地方了。

不瞒你说,我看过不少你的电影,真是英俊少年当之无愧的影帝啊。没想到你戏好,人品也好,刚刚英勇救人的事迹也足以搬上大银幕了,哎不对,我可以为你写一首歌来歌颂你大恩大德。

宵哥,您能闭嘴么,我对我刚刚的救人行为深表后悔。

 

黄宵不停的往Karry身边挤,极尽赞美表达感激之情。Karry本就醉翁之意不在酒,却误打误撞的被缠了个紧。一个躲闪不及,一个贴身紧逼。

 

 

摄制组在洋房外无敌海景的园子里搭好了烧烤架子,串好了鸡翅鱿鱼,就等着明星们在镜头前闪亮登场,可一圈问下来,有把握把东西烤熟还能下嘴的,六个人里也只有平日在家买汰烧全能的王凯利了。

海边露天烧烤情调是不错,只是风大烟熏苦了影帝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第一排烤串出锅karry已经肿成了半颗大核桃。

 

马哥不干了,累傻小子呢,我们家影帝的一双眉眼,是极品中的极品,上了千万保险的镇店之宝。这还不够塞牙缝的就把Karry弄得泪花涟涟的,不行,亲人我可看不下去了!

 

虎哥上来一把拉住要上纲上线和导演理论的马哥,“要你冲锋陷阵,你家熊孩子心里美得很呢,你这会子去了,人不但不念你好,分分钟要翻脸嫌你狗拿耗子你信不信!”

“啥?我家崽子小没良心是真,但绝不会狗咬吕洞宾。不对,被你套路了,感情我们爷俩里都是狗啊。”

 

赫赫,我眼睛疼的不行。

你是傻的吗,烟熏火燎的,快别弄了。

我看不见了,呜呜呜。

你把眼睛闭着,抓好了我带你去洗洗。

 

要我说媳妇还是原配的好,患难时刻见真情。Karry幸福又痛苦的眯着眼睛,整个人都趴在千智赫的背上像个树懒似的被拖着前行。男朋友真好,男朋友真暖,男朋友真香。

 

患难时刻经纪人也冲上来,马哥我来了,我可怜的娃呀,亲人送你去医院!

王凯利瞪大了通红的双眼,利索的飞来一记生人勿进的眼刀,顺便用大长腿嫌弃的往外蹬了几下,马哥就被踹回了原地。我靠,你个娶了媳妇忘了娘,不识好人心的戏精!

 

哇哈哈哈哈,马脸,连马屁你就拍不好。你们家那不是光荣负伤,那是恃宠而骄。你放一百二十个心吧,眼睛且没事呢。跑了那么多片场,这点马脚都看不出。

 

就你个胖子能耐,王凯利那是影帝,他要装疯卖傻谁能玩儿的过。你看你家千智赫不也被忽悠进去了。拖着傻大个也不嫌累。

 

错了,爷爷我能识破,我家乖崽心里也跟明镜似的。那么多年我家这位我最清楚。千智赫就是口嫌体直的代表。

 

拿冷水敷了眼睛,肿消了大半,Karry又心生一计。宝贝儿,刚刚有个火星燎到眼睛里了,疼死我了,要呼呼。

呼呼呼。马上有一个小仓鼠贴到面前来伺候。爽,要的就是这个待遇。

宝贝儿,刚刚有个火星好像还燎到我脸上和嘴上了,疼,要呼呼。

呼呼呼,小爷我呼你一个大巴掌。


* 灵感枯竭了,申请休息两天。后续片段还请自行脑补。哇哈哈哈哈。

评论(20)

热度(6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