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爱情公寓 7

千智赫是酒不醉人人自醉,沉迷于和偶像近距离见面接触的美好回忆不能自拔。喜滋滋的在浴缸里哼着小曲吹泡泡,喝高的人没有时间概念,意犹未尽的直把自己搓到要褪了皮。偏偏带来的沐浴露是清酒味的,越泡越晕乎,感觉自己在大浴缸里幻变成了酒酿汤里煮着的小圆子。小圆子正在汤里浮浮沉沉的吐泡泡,觉的自己都快煮熟了轻飘飘的才要飞起来,就被一个滑溜溜的东西整个又压了回去。是谁,阻挡了我出锅!

 

 

Karry喝了一晚上闷酒,委屈到无法自拔。可里面那个洗澡的洗成了失踪人口,久到Karry靠着床头昏昏沉沉的要睡过去。一觉睡醒了,自己还合衣躺在床头,迷迷瞪瞪的起来,处女座就算是身心俱疲也不能阻挡睡前要洗澡的决心。一路扒光了自己,正好,看来马哥给自己放好了洗澡水还贴心的准备了泡泡浴。还没来得及滑到底,就感觉自己坐到了一个滑腻腻热乎乎的东西,难不成今天的小黄鸭换成了大号的?屁股再用力坐一坐,看看小黄鸭能不能叫出声来。

 

千智赫沉下去灌了好几口洗澡水,突然挣扎暴起:不好,有人要谋害朕!

Karry一听吓一跳,小黄鸭成精了!:赫赫不要怕,亲爱的我来保护你!

哦哟,关键时刻终于抓到了救命稻草,千智赫扑腾两下子,热气腾腾红通通的身体好不容易露出水面,警惕的小眼神环顾四周:“Karry,有人要淹死我!”

Karry面前突然出现了一面光滑细密曲线蜿蜒的后背,两眼直勾勾的不能呼吸:“宝贝不怕,我在这里。”

 

浴室里蒸汽缭绕犹如仙境,久不通风的空气也如峻岭上那般稀薄。滑腻的泡沫攀附在浴缸壁上让人寸步难行,千智赫手脚并用又连滚带爬了几次都没有翻出去。跌跌撞撞一番后艰难的跌坐在Karry身上喘粗气:“此地不宜久留,朕要出去。”

Karry困难的咽了咽口水,一动不动却也喘着粗气:“你别乱动了,我把你抱出去,回头再来打怪兽。”

 

 

第二天一早,所有人都是在导演组贴心安排的room service闹铃中惊醒。

两个鸡窝头的醉鬼醒来后,完全不记得自己昨晚是因为什么和前男友精光坦诚的抱在了一起。不幸中的万幸是,两位经纪人在离开房间的时候没有忘记给摄像头上罩了一件外衣。

千智赫揉了揉自己英挺的剑眉先一步套上衣物离开,不管身后嘟着腮帮子的王凯利,全然不顾昨日受刺客惊吓要亲爱的抱抱才能睡觉的温情,只冷酷的留下一句无情的话语:“你就是哭出来也没用,我是不会负责任的!”

下一秒狂帅炫酷的身影就在卫生间里发出惨叫:“王凯利你要死啊,浴室里都水漫金山了是不是你干的!”

的确是Karry干的,只是他也忘记了自己昨夜里和满浴缸的泡泡水汽在搏斗点什么,自然最后都没有找到成了精的小黄鸭,只能草草擦干了去安抚受了惊吓的千智赫。徒留了一屋子的满目疮痍。

 

 

住在临海小镇自然少不了随当地渔民出海捕鱼的戏码,作为三组CP里最晚洗漱完毕的一对。为了不拖累进度,Karry和千智赫顾不上吃早点就急匆匆的上船去。

出海和游湖自然是不同的,这海风一吹海浪一打,全组人都有点不太舒服。船不大,摄影师和嘉宾勉强挤在一艘,工作人员尾随其后。

一阵颠簸后,摄影大哥都快站不住了。众人反到羡慕起肚子空空凯千CP来。

年纪最小的那对毕竟体力好些,还尽量的活跃气氛帮大家转移话题。黄宵的脸色就不大好了,把眼镜摘下来用力的按压太阳穴。

偶像不舒服了,千智赫也很担心,温柔的递上纸巾:“宵哥,你要是难受就趴在边上吐出来吧。”

 

“我也难受,Karry哥。”安娜的一对大胸正在袭来。

Karry往边上一躲:“别过来,要吐一边吐去,我洁癖你不知道啊。”

 

 

黄宵终于没忍住,伏在船沿哇哇吐起来。边上的人都纷纷帮忙递水拍背。

Karry蹭过来,“赫赫我也不舒服了。”

“哪都有你,别捣乱。”

“真的呀,我头晕。”

“Karry哥,你脸色好白,是不是头晕,来靠我胸……不不,肩上休息会。”

 

千智赫突然反应过来这是没吃早饭低血糖的症状,麻利的从衣兜里掏出一块巧克力,剥了包装纸往Karry嘴巴里塞进去。顺势一把把Karry的头压到自己腿上按住,就你骨骼清奇,躺好了别动。

 

都说包裹在裤管里的铅笔腿又瘦又直,你们这些外行只能凭外观臆测,只有我才懂其中奥妙,常年练舞的身段曼妙,大腿上肌肉分布均匀,肥瘦相间不油不腻,极品美味唯我一人可以品尝,哇咔咔咔,想到这里,王凯利又饿了。

 

千智赫觉得腿间小腹被阵阵温热气息包覆,说不出的窘迫难受。王凯利你给我躺好了。

亲爱的,我躺的可好呢。

你把脸给我朝外面躺!

哦。。。

 

 

后面那艘船上,虎哥的情况也不太妙。

我靠,胖子你怎么那么重,让你早上少吃一口偏不听。这会晕船了活该吧。

滚犊子。

我倒是愿意滚,我滚了你靠谁去,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滚犊子。

我看你是真不行了,来来回回就会滚犊子,你倒是骂句别的来听听。

滚……呕……

哎哟喂,你别吐我身上!你们快递水啊,纸巾呢纸巾,我的天呢!来人啊!

 

 

天气情况太恶劣,海钓改成了垂钓。上了岛,众人先要歇口气再听从导演安排。以家庭为单位举行垂钓比赛,战利品作为中午烧烤大餐的主食,胜者另有特殊奖励一份。

虎哥久久没有回过神来,还倒在休息区人事不省。

“马脸,我走不动了,我家智赫,交付给你,你可把人给我看好了。”

“死胖子,你家崽子那么老实,你就把心放肚子里吧。他那样的,我一个看十个都不是什么问题。”

“哎……本来倒是没啥,问题是那个黄宵,你可千万替我盯牢了。便宜了你们也就算了,要是让那臭小子爬墙去对家唱片公司,我这经纪人也就不用干了,老板非把我炒了鱿鱼不可。”

“这点你就更不用多虑了,就算我不留意,我家那个小兔崽子能眼睁睁看着千智赫跟别人投怀送抱?放一百二十个心,王凯利可会作妖了,跑不了跑不了。”



* 工作中遇到那种裙带关系的人真的非常讨厌,动不动就把靠山搬出来压你们,无语。

* 今天是个大晴天。早上吃生煎包把自己腻到了。

评论(30)

热度(7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