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爱情公寓 6

千智赫追星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人类还没开始使用智能手机的时代,那时候就有一位翩翩少年,创作才子,架着金丝边眼镜深情款款的谈着钢琴,把一首首脍炙人口的伤心情歌传遍大街小巷里。收罗了一群少女,阿姨,大妈的心。可偏偏自家行走的雄性荷尔蒙千智赫,在奔波于街舞教室或练习架子鼓的间隙,一刻无知少男心就被俘获了去,沉迷于哀怨凄婉的情歌王子身影里不能自拔。

 

Karry的第一次危机感,就是来自于遥远的迈克尔杰克逊和权志龙之外,同一个城市同一个区隔壁街另一家唱片公司就有一个活生生的假想情敌。

可当时男朋友是这么和他说的,你别多想了,根本不存在的。

后来Karry才知道,千智赫的意思是,他当年疯狂痴迷黄宵的时候,Karry什么的都是根本不存在的。

老天有眼,黄宵被公司送到美国进修。一去一年多,渺无音讯。一心一意的过起了修学,求知,上进的求学生涯。

Karry在美国的时候甚少接触国内流行音乐,对黄宵的认识基本全部来自于千智赫家里的海报周边,还有千智赫不遗余力的安利。距离产生安全感,Karry拍拍千智赫的脑袋说,小迷弟,死了这份心吧,你的偶像已经前往西天取经。

 

谁知道,这货竟然回来了。这么个重量级的综艺,又搭上安娜这个一线影视花旦的CP,可不是轰轰烈烈的宣告要回归了么。

完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Karry提着鞋子就赶上去,千智赫你停下,你给我把鞋穿上!

 

黄宵的房门口已经架起了好几台机器开始运作,乌泱泱围了一堆工作人员,千智赫只能远远的露出一个头。不过就那么丁点角度,还是让他瞻仰了偶像真容。比专辑封面更清瘦些,标志性的金丝边眼镜,下颌却蓄起了些小胡子,文雅中带着点沧桑成熟的味道。太赞了,千智赫想起别墅一楼客厅里那架钢琴,如果这几天能有幸听到偶像现场弹奏一曲,哦哟喂那个幸福感,老妈非要嫉妒死我。

正想入非非,突然觉得脚下一轻,一阵颠倒下坠的失重感慌得千智赫急忙捂住嘴巴怕惊叫出声。低头一看,karry正托着自己一条腿往上套鞋子。

事出有因事出有因,千智赫不和他计较,继续垫脚拼命要多看一眼黄宵。身后的人怎么肯放过他,从背后把人一圈带到怀里,半夹着就往楼下走。

 

大家都是成年人好吗,千智赫表示自己也是要面子的。就这么让人捞回去了成何体统,我偶像都还来得及没抬头看我一眼呢。王凯利你放开我,你再不放手我就要动武了。好歹我也是有八块腹肌的,怕了你个跆拳道黑带不成。

 

“你给我回去。”

“我偏不。”

角力还是有了效果,两人挤在楼道口气喘吁吁。

“走不走。”

“就不走,除非……”你求我。来不及说出口,化好妆的女猪脚推开房门出来,要去隔壁和自己的搭档胜利会师。头一回,安娜精致又扭曲的妆容近在咫尺。“除非你背我。”

 

Karry二话不说蹲了下去,千智赫不嫌事大,悄悄退后两步加以助力,再借着冲刺力狠狠的扑到Karry背上,撞得身下人一个踉跄闷哼一声。影帝倒不含糊,高老庄里猪八戒背媳妇的心里活动自己算是体会了一把,哪里还管得了身后来自安娜怨妇似的眼光。

 

千智赫挺开心,偶像反正不能跑了,等会还要见面的。眼前占的便宜才是真实惠。心里美,忍不住摇头晃脑的指挥起来:驾驾!快冲啊!再现场自配BGM一段:我有一头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

 

Karry气的牙痒痒,回了房间撂挑子,使出大力把人狠狠地扔到床上,看到千智赫跟着席梦思的回弹力高高跳起,才稍微找到些平衡感。千智赫被摔得那一下,虽然是个软着陆,但还是犯了小迷糊。回过神看到Karry气势汹汹的瞪着眼咬着牙靠近,衣袖挽起下精壮的手臂爆出两条青筋撑在自己肩膀两侧。

“你干嘛!这里可有摄像头!”

“我不干嘛。”Karry用力捏了把千智赫的小脸,公司一霸到了小男友跟前,充其量也只是只纸老虎。“你男朋友还在身边呢就迫不及待的爬墙,注意点影响,快把哈喇子给我擦干净。”

“略略略,”千智赫把自己的身影掩藏在Karry的身下躲避镜头,小小声说:“只是前男友而已!”

 

 

晚饭时分,地处偏僻也只能用盒饭加上农家菜凑合一顿开工宴了。不过好在,也算是有酒有肉,童叟无欺。

本以为王不见王,看看这影视歌三栖的顶尖明星都汇聚一堂了,这乡野别墅也是蓬荜生辉。众人在导演的带领下把酒言欢。

千智赫挨着偶像坐,不仅说上了话,聊上了天,还喝上了酒,觉得人生无憾功德圆满。

Karry把杯中之物当成了醋,一杯杯的干的应景。偏偏安娜还悄悄换了位置挪过来,靠着karry不停地伺候倒酒满杯,“师兄,等会儿有个剧本,想请你帮我掌掌眼呢。”

 

 

马哥和虎哥在隔壁桌,身在曹营心在汉。一杯杯的被工作人员灌着酒,还要时刻注意堤防两个崽子要惹是生非。

“马脸,上回两个人就是你跟着出去吃饭,结果给狗仔拍了现行,你这个金牌经纪人可真有能耐,让人刮目相看啊。”

“我那也是一时大意,谁让我家小子头回领媳妇上门呢,我也是为他们高兴。我一看,您老一手栽培的大明星真是好,盘靓条顺又明事理,一口一个马哥叫的我心窝甜。”

“嘿!你以为你家小子哪回到我们公司来不是奶茶蛋挞全员打点伺候着,我也喜欢王凯利啊,那小子,太能干活了。比我们公司打扫阿姨都勤快!”

 

两人斗嘴不亦乐乎的时间,再一回头。

 

不好,安娜那个烦人精,又把整个人都挂我们Karry身上了想要干嘛。马爷我不出马还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了你。

智赫耳朵红了,这就是喝多了的节奏。我的妈,那可是对家的黄宵,小子你要干嘛眉飞色舞凑的那么近。可不能和竞争对手搞在一起啊,我代表王凯利惩罚你。

 

不好意思啊,我家明星喝多了,大家早点休息,预祝明天拍摄顺利。语毕,一个拎一个,提溜着扔回房去。


* 晴天,一切安好。很冷啊,周末要降温了。

评论(16)

热度(7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