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爱情公寓 5

千智赫拍拍胸口给自己壮胆,又抬眼望了上去,丝毫不敢忘记重点是避开眼睛,于是直勾勾的盯着Karry两个鼻孔。Karry总觉得哪里不对,还不急细琢磨,俯首把脸凑过去。快来亲大爷,快快。

空气温度都变得暧昧起来,千智赫闭了闭眼把双唇靠近。突然一个场记跑到门外来寻人,“安娜姐进组了,化妆师在哪里?”

 

千智赫心里一抖,百感交集。就着这个姿势变了方式,亮出两排贝齿就朝karry的粉颊啃去。Karry也是一惊,暗道不好,突然就脸上一痛。

嗷呜一声痛呼后,王影帝的巴掌脸上留下了两排整齐的牙印。

 

门外伸进来一长一圆两颗脑袋。Karry纵身跃起喊了暂停就朝马哥跑去。虎哥也连忙去给自家宝贝打气。

 

“烦人精要来,你是不是早知道?”

“啊?啥?烦人精是谁啊?”

“你再装?让你装?你们合伙骗我啊,还嫌害得我不够啊,我这都已经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了,你们还来我伤口上撒盐,小爷我不干了,我破相了!我要回家!”Karry捂着腮帮子作势就要往外跑。

马哥一把抱住了腰,小爷,老爷,祖爷爷,别闹了成不成。

“都是公司的安排,再说了又不是和你组CP,人家有搭档的你担心个啥子。你这会要撂挑子才是要害我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呢,再说,你哪来的孩子啊?”

“赫赫,他又是我媳妇又是我孩子,我乐意宠着要你管。”

“靠!不要脸!”马哥恨不得朝地上吐口唾沫,忍了忍又憋回去了:“小祖宗,我现在给你创造了这么好的机会,把你媳妇兼孩子送到你身边,不止,送到你床头上,这是天上掉馅饼的复合机会啊,你不要啦?你还要走?你走你走!你走了我们公司还有大把热血彭拜的男青年愿意顶替你来上节目呢。”

话音刚落,王凯利本也没有迈出多大的步子,华丽的一百八十度转身就往回跑。

臭小子,我还治不了你。

 

 

“我要回家。”

“干嘛,活没干完,回什么家。”

“不管,我就要回家。“

”回家干啥,你要吃奶啊!”

“人家绯闻女友要来了,我杵在这干嘛,我给他们让位!”

“哟呵,您真大度。您大度给人脸上来这么一口?”

“我乐意,他就爱让我咬。”

“我的乖乖,跟我秀恩爱算什么本事啊。人生路那么长,这一路上谁还不遇到几个情敌贱人大碧池啊,逃跑算什么本事。咱们要迎难而上!再说了,就那些妖艳贱货,能和你比么,王凯利也不是瞎子,是瞎子当初他也不能看上你啊。你是正宫你跑啥,给我把皇后架子端起来,碾压那些洗脚婢!”

最后一句话说完,虎哥觉得自己的身份怎么有点像容嬷嬷。再一想,也成,这么算来,马脸最多也就是个掌事大太监,心里顿觉平衡。

 

导演导演不好意思啊,情不自禁情不自禁了,再来一条。

两个娃又一次乖乖躺回到同一张床上,功成身退的两位经纪人再不敢走远,守在门外打着商量。

“胖子,我怎么觉着,当初要是我俩在,他们也分不了这个手。”

“就你能耐,还不是你们公司作妖,老弄这让人不痛快的事。我看分手,十有八九离不开这个安娜。”

“这能怪我么,炒热度么,谁家不是这么玩的。就你们当真,第一天进娱乐圈还是怎么的?还有,这一言不合就上嘴咬是什么毛病,我都不稀罕说你。以前就是,时不时的带着牙印到拍摄现场去,我们家这位,靠脸上镜吃饭的好吧,不知道要往里填多少粉底液才能平。这脸上脖子上身上到处啃的,哎,我这把年纪的人了,真真没眼看。”

“你不说我都不好意思提,你还没眼看。你来看看我们家这位,隔三差五扶着腰走不动道的样子,我们一个盐值爆棚英气逼人的亚洲舞王成天托着腰走路和怀了孕似的,耽误工作我还要出面打掩护是练功太辛苦腰伤发作,看看把我们家给折腾的,你还好意思说没眼看。”

 

马哥噌的就站起来了,堂堂金牌经纪人蹲在墙角谈论别人闺房秘事可还行。别吵吵起来让别人都听了去。死胖子真是没轻没重,不知不觉就把我带到坑里。

诶?安娜不去化妆过来干嘛?我们这补镜头呢,劝你别去捣乱。就看一眼也不行,不是我不让你看,小两口正在补床戏呢,我怕少儿不宜你受刺激。

嘿,还真是拦不住你。好好好,你看吧我陪你看。哎哟喂,亲上嘴了是不,我没骗你吧。

 

望着安娜怒气冲冲踩着高跟鞋离去的背影,马哥常常舒了一口气。

这真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啊。

明明看着两人叽叽哇哇的久久下不去手。倒幸亏安娜那张浓妆艳抹的美人相往门口一贴,这回千智赫又临时改变了策略,直接扣着Karry的脑袋就亲到了嘴上,还发出了绕梁三尺吧唧的声音。

Karry乐的就差没起来放烟花了,龇牙咧嘴的笑的开心。来而不往非礼也,壮了壮胆捧着千智赫的脑门狠狠的嘬了两口,然后欢欣雀跃的要去洗手间冷静冷静。

 

“怎么样,小马子,我们家娘娘就是有魄力吧。”虎哥满意的依着门框看导演一脸喜上眉梢。乖仔这就对了,稍加点拨就活学活用了,嬷嬷真是没有看错你。

 

导演宣布收工了,前两组的镜头基本完毕,最后一对到达的CP可以开始你们的表演了。摄影师关了机器,走走走,去楼上安娜姐和黄宵哥的房间里。

大家都可以休息会了,两位经纪人也可以回房里。不过大明星请注意,导演指了指房间四处的摄像头,这可是二十四小时监控。

 

 

哇塞,千智赫急的要跳起。安娜真是自己的克星,抢了现实中的男朋友不说,连我梦中情人偶像前辈黄宵也要在虚拟世界和她组CP。糟了糟了,一定是前世自己变身孙悟空,偷了王母娘娘的蟠桃不说,连带毁了她满园的桃花。所以老妖精这辈子专门来给自己的情路添堵,找自己的不痛快。想到安娜要和黄宵抱抱亲亲举高高,整个人都不好了。

 

Karry从洗手间出来就满世界清净,除了千智赫在地毯上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你要上厕所吗?为什么不敲门。”

“我不上厕所,”千智赫一跺脚下了决心就往外跑:“我要上楼去看黄宵。”

“谁?我的天,全世界都在和我过不去。”


* 早上好。

评论(27)

热度(7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