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爱情公寓 3

按要求,正式录制的上午,所有人马就要到达集合,从带着行李分房开始录起。片场选择在临海郊区小镇,一处当地大户人家的私家小洋房里。取得就是远离城市喧嚣,亲近大自然的环境。

 

马哥困得要死,他祖宗天不亮就把自己弄起来了,其实车程也就两个小时,美其名曰是提前熟悉环境。小样,爷还不知道你,不就为了守株待兔给自己加点底气么。见个前男友就那么怂,从车上开始一路抖脚过来,抖得爷都要晕车了。

不过马哥一改往日难得逮到机会要往死里怼的作风,安安静静的陪着Karry一路抖到摄制组。为啥,因为今天的临时CP中有一个嘉宾,是来自同公司的话题女王安娜小姐。这也是个不省心的主,而且把作妖的本事基本都使在了Karry身上。想当年,算了也不用想了,就看看如今,两个月前才闹出来的片场狗仔照事件,自家祖宗慢了三天才反应过来,差点没有上房把房子点了。

公司的意思,真真假假的,有新闻总是要炒一炒的,karry如日中天,让公司的兄弟姐妹们沾沾光也是应该的。可这个消息,马哥守口如瓶,要是被祖宗知道了,现在就能直接把摄影棚拆了。

“小爷哎,您有点出息成么。不是已经分手了么,你怂个什么劲,到时候,连带我看到胖子都要矮半头。”

“你本来就不高。。”

“嘿我这暴脾气,就会冲我狠。”

 

 

千智赫这一路和个童养媳似的,不情不愿期期艾艾,缩着脖子望着窗外啃手指。

虎哥知道,这小子就等他同情心泛滥然后领着孩子回去。这几年惯的,基本连重话也没怎么舍得说几句,按照自己前散打冠军相扑预备队员的身量,大喘气都怕吓着孩子。

可上节目是开玩笑的么,就算是,那合同里的违约金也不是吃素的。想到这里心里隐约的愧疚感也不见了。拆开一包辣条递过去:“鸡爪子有那么好啃么,来吃点零食。”

委屈巴巴的小眼神传递过来,虎哥不接,转而改成一记大白眼。

“翻上天去我也不会理你,有这力气,你留着等会和你家前任白眼狼斗智斗勇去。”

虽说虎哥到现在都不知道两人为啥分的手,但是也不能阻挡护犊子的心,一定是Karry那个混球不好,肯定是他不对。

 

 

王凯利坐在沙发上抖了快两个小时,整个都要脱力了。千智赫才跟着虎哥进了休息室的大门。八目相接,火光四射,两位经纪人先一步挡于身前,怕爱恨情仇太强烈两人直接打起来。

虎哥挑了挑眉,马脸,好久不见,挺辛苦吧,脸更长了哈。

马哥也不含糊,您老过得滋润,又重了二十斤吧。

 

Karry从沙发上噌的站起来,立马就成了全场最高海拔,不费吹灰之力,穿过人群目光锁定虎哥后方九点一刻位置。小没良心的也不知道看我一眼,两个月没见了直接装作无视算几个意思。哎哟怎么脸上还长了两个痘痘,让你管不住嘴,唱歌的人偏要吃辣,坏嗓子还毁容。没人管就无法无天了,真是活该。

 

千智赫被虎哥挡了个严实,眼神四下乱扫一通才聚焦到Karry身上。到底是进过了深山老林历练了一番,黑了点,也瘦了点。哎,就算这样,也是一副顾盼生辉明眸连转的样子,还是那个自带美颜滤镜、沾花惹草、勾三搭四的臭男人。

 

空气中的火药味已近燃点,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了。两位巨星真是一点架子都没,竟然是三队人马中最早驾到的,弄得总导演吃惊不已。接到通知后连忙客客气气的迎进来。可这莫名有种拳击赛中场休息的气氛怎么破,咳咳,欢迎欢迎,两位辛苦了,我们先聊上几句。

流程也没怎么太复杂,真人秀而已。要的就是日常生活加上一点作秀成分。两位巨星一左一右把导演夹在中间,讲到口干舌燥嗓子冒烟也没人答应一句。

要完蛋,老江湖看出了些端倪。台里下了重金花了血本引进的海外版权,夸了海口要拿卫视今年年度收视率第一哄着广告商金主砸了大价钱。押宝的一半都赌在了二位身上,这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是要砸了我的牌子。

来来来,二位经纪人借一步说话。

合同大家都看过没错吧?

没错没错。

通告费都已经提前入账了财务核实过吧?

的确的确。

我们这部综艺是《爱情公寓》不是《法治天地》能理解吧?

明白明白。

夫妻吵架,床头打架床尾和,小两口闹矛盾,情绪不要带到工作中来。大家都是专业的,职业素养还是有的吧?

绝对绝对。

 

 

“你去说说你家那位,那脸拉的比你还长。想当初在屁股后头死缠烂打的劲头哪去了啊。我要不是看在他对我们千智赫一往深情诚意满满的样子,我能让我们家小红帽跟了你家大灰狼?现在倒好,做了对不起我们赫赫的事情,连拍个节目装装样子都不行了啊,要我说,以前就是虚情假意!”

 

“你知道怎么回事么,就认定是我们对不起你。天地良心,我家小子这么死心塌地一心一意的,到头来人家偏不领情。你见过小红帽用栓狗绳遛大灰狼的么,天上掉下来的乘龙快婿你还不三叩九拜感恩戴德。切,说你胖你还喘上了。”

 

哼!回过头来各自招呼自家的崽子。

王凯利啊王凯利,人都说一夜夫妻百日恩吧,你拿出半点当初追人家那不要脸的劲头先打个招呼能少块肉啊。不是我说你,我都看不下去了,千智赫这么乖一孩子,也不是不讲理的。就算感情破裂了,你那电影学院的文凭是假的不,表演表演懂不?让人给我一顿批,我带的可是堂堂影帝,求你给我长点脸吧。

 

赫赫诶,可不是我要说你。你别在这给我眨眼睛装无辜的我不吃这套。我还不了解你,别说得理不饶人,有理没理不都是Karry宠着哄着你,哪回你饶过他。你俩好的时候,人对你真不赖,我都感动的不要不要的。虽说是掰了吧,分手还是朋友呢不是。咱们既然来了,专业精神还是要有的。拍电影还有感情戏亲热戏呢,我又没叫你拍裸戏床戏,不要一副慷慨赴义的样子行不行。

 

一顿鞭策后,导演要给两位巨星先拍点花絮,到时候官宣一播放出来,就要惊艳全场的效果。

于是,各自提着行李箱,重新回到一部保姆车上,假装同进同出。


* 之前已经写了很多,又觉得画风不对,重头改过,所以进度又慢下来了。

* 单位传来领导人事变动的风声,家里也有不顺利的事情。后面的一段时间,要打起精神来了。

评论(41)

热度(7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