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过海

微博:就叫漫天过海怎么了

异次元的校园恋爱 27

尹柯在四眼家吃了午饭才回去,让阿姨准备了食材特意下厨烧了大排。

可等到饭点只等来了邬童的电话:“抱歉,前一段落下太多工作了,今天有些合同要看,我不能回来吃饭了。晚上尽量早些回来,太晚我会直接去客房睡,你不用担心,肯定回家的。”

 

尹柯一个人吃了饭,又在客厅里呆坐了会。直接把饭菜装进了保温食盒里往邬童公司赶去。

公司不是没来过,但次数真是屈指可数。幸亏东华他们部门也在加班,接了尹柯的电话就到楼下来迎接。“稀客啊,邬童和公关部还在会议室里,我先送你去办公室里等会。”

看着尹柯比前几日在医院的时候精神和气色都好了很多,东华挺放心,把人安排在办公室,泡了热茶就准备离开。

“东华,你是不是已经有家室了瞒着我们?”

“什么鬼,我是那种人么。”

 

邬童的办公室宽敞,陈设也很简单,偌大的办公桌上堆着好几摞待处理的文件。另一侧是邬童的茶杯,还有桌角端正的放着两人结婚照的相框。

 

尹柯在窗前伫立了一会,看脚下车水马龙,万家灯火。再坐到那张宽大的待客沙发上,无聊的翻阅起杂志。也许是昨晚折腾的太过,轻轻的闭起眼睛小憩起来。

 

尹柯做了一个美梦,他又神游到了白天的机场,可等人的却换做了自己,翘首盼望中邬童中到达口走出来。神采飞扬意气奋发,笑的一脸灿烂:“柯柯!我回来了!”

熟悉的拥抱,带着贪恋的爱人的温度和气味。尹柯一腔的欣喜化作一句嗔怪:“我等了你好久,好久。”

“傻瓜,一切顺利万事大吉,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

“你冷么?小脸都是冰的。”邬童脱下自己的外衣披在尹柯身上。是冷的,却又瞬间暖到了心里。

 

脸上皮肤被摩挲的粗糙触感是真实的,尹柯不耐的皱了皱眉头,睁开了眼睛。

邬童的西装盖在自己身上,蹲在一旁看得很仔细:“他们说你来了我就赶快结束会议了,这么小会你就睡着啦。”

尹柯的黄粱一梦就这样被打断了,幸而眼前还是同一张妖冶绝伦的美颜。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一切的付出都没有白费。睡颜还没有来记得完全舒展开,泛着惺忪和懵懂。尹柯的手臂攀上邬童的脖颈,抬起下颌吻住了俯下身来的人。触碰的小心翼翼,只是用最柔软的部分互相依偎贴近。

 

 

邬童边吃饭边处理合同,又接连开了两个视频会议,不知不觉就到了后半夜。再回到办公室,转去屏风后的起居室里,尹柯已经在单人床上睡得昏天黑地。

邬童合衣躺到一边,把弓着身子缩成一团的人揽进怀里。尹柯本睡得不算安稳,感受到熟悉的动作后转身把自己埋到邬童的衣襟里。“床有点小,我们要回去睡么。”

“都行。”邬童觉得吃进肚子的家常菜和怀里拥着的屋里人,安定的感觉,在哪儿都是一样的。

“尹柯……”

“嗯……你可以……别连名带姓的叫我么?”这要求提的突然,尹柯自己也不好意思起来,但是此刻又无比怀念起邬童年轻时那股牛皮糖般缠乎劲。

“这……”邬童一颤,很早的时候,他就不是能和人撒娇发嗲的孩子了。让他装酷耍帅并不是难事,可要弄那些肉麻的东西,光是想一想牙就酸倒了一片。可尹柯不是说,他正在体会么,邬童觉得亏欠,从来不曾多表达一份的心意,真要让他自行体会,确有难度。

豁出去了,反正这会黑灯瞎火,“那个……亲……亲爱的?

邬总裁表情极度扭曲连带嗓音也颤抖起来,这效果真是让尹柯惊出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不不……不用这么叫。”

“啊?那……宝宝?……宝贝?”邬童觉得自己重新定义了人生底线。

“额……”尹柯也受不了了,同样都是邬童,怎么差距就那么大呢。“柯柯、柯柯!”

“怎么了,嗓子不舒服了?要喝水么?”

“你到沙发上睡去!”

 

 

 

 

邬童觉得自己有点看不懂尹柯,两年来身边拿捏自如的小孩,突然变得心思难猜起来。

以至于邬总裁破天荒的在晨会时走神了。

 

“我说,你怎么了,魂不守舍的这几天。”东华自觉地在会后留下来充当总裁的人生导师。

“我觉得尹柯不太对劲。他心里有别人了。”邬童经过深思熟虑讲出了自己连日来的判断,虽然他很不愿意承认,但是尹柯每每都会用一些新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或者就直接要求自己做到别人的样子。那些莫名其妙的走神,或者沉溺在自己的世界里发出痴汉般的笑声。电视剧上那是标准版恋爱中的人才有的样子。

“噗!你说谁,尹柯外面有人,他外面有猫有狗还差不多。那个自带邬童雷达的小学弟,他心里还能有别人啊,你别神经了!”

“真的,我对他已经没有吸引力了。我每次不知道哪里做的不符合他心意,他就会用一副很失望的表情对着我,我能感觉到,他眼睛里看着我,心里想着别人。”

“所以呢?邬总,您不自信了?不过也是哦,尹柯在大学里就是男神级别的,放到现在,有人追也是正常的。正好你也一直不温不火的,讲真,一点竞争力都没有。”

“有你这么开导人的么,回你的市场部去。”

 

尹柯盘腿坐在沙发上吸猫,他心有不甘。虽然从一开始喜欢邬童的时候起,他就是那副霸道总裁的样子。可是意外开挂见识过了叉烧包版小邬童后,他总想多要开发邬童的另一面。

饭后遛狗的时候,故意用手轻轻触碰身边的人,要是那时候,邬童肯定一把拉住了。可这时候,邬总裁双手插着兜,笑眯眯的叮嘱:“小心看路,别老是东张西望的。”

看电视的时候,尹柯把头靠在邬童的肩上,要是那时候,邬童肯定一把搂过来了。可这时候,邬总裁用手揉揉他的头:“累了么,早点上去睡吧,别看电视了。”

可惜榆木疙瘩并不开窍,只换来深深地失望。


* 明天还是后天就完结。

* 为啥要双更,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下一篇了。

评论(43)

热度(5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